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七局五公司蒙华铁路项目部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纪检组讲话精神,做甘于奉献的忠诚卫士”党课

2017-07-21 17:08:1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淼 赵倩倩)7月21日,中铁七局五公司蒙华铁路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群众,利用晚间以公开党课的形式,共同学习中央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组长、国资委党委委员江金权在“学习青藏铁路建设精神,做甘于奉献的忠诚卫士”主题党日活动上的讲话,共同感悟青藏铁路建设精神并开展座谈讨论。

本次公开党课的主题是:“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纪检组讲话精神,做甘于奉献的忠诚卫士”。党课上,项目部支部委员分别带领全体人员全文学习江金权、姚桂清讲话精神和白芝勇、常正功所作的诠释青藏铁路建设精神的先进事迹报告。

围绕江金权讲话内容和“艰苦不怕吃苦、缺氧不缺精神、风暴强意志更强、海拔高追求更高”的青藏铁路建设精神,参课人员展开座谈讨论。大家认为,青藏铁路建设者们在常人难以想象和无法忍受的艰苦环境之下创造出人类铁路建设史上的奇迹,他们的艰苦付出和卓绝表现令人动容,值得学习、值得钦佩。大家表示,作为蒙华铁路建设的一员,作为中国中铁项目管理实验基地的一员,有责任将青藏铁路建设精神传承下去并发扬光大。党员们表示,要把甘于奉献牢记于心、落实于行,带头忠于职守,带头爱岗敬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实践当中,让自身的党性更加坚强,让胸前的党徽更加闪光。

公开党课上,项目部对全体职工尤其是党员和主要管理人员提出希望和要求。指出中央纪委纪检组领导的讲话内涵深刻、催人奋进,一定要以青藏铁路建设精神为指引,以先进人物事迹为榜样,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态度;学习他们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学习他们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崇高情操,在蒙华铁路建设线上争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忠诚卫士。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7/201707211708194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交二航局工程装备分公司郑万项目部举行师徒协议签订仪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卢炜)7月19日晚,为了抓好2017届新员工的教育培训工作,使新员工能够熟悉本岗位的专业技能,更快地走上工作岗位,郑万项目部精心组织,分别按照要求让工作经验丰富、专业素质强、思想觉悟高的师傅与新员工签订了师徒协议,并在会议室举行了师徒协议签订仪式。

[详情]

《浅谈如何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的素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悦)笔者作为基层公司的一名专职党务工作者,在调研过程中发现项目部党支部书记或多或少地都存在着“重施工、轻党建”现象,其表现在:1、为保证施工任务的完成,必要的党内政治生活有走形式、搞变通、随意化的现象;2。

[详情]

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连霍高速G30项目喜迎预制梁首件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婧懿、陈俊杰)近日,久不见雨的戈壁滩,难得下起了毛毛细雨,给炎热的夏天,带来了丝丝清凉,像是在为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连霍高速G30高速项目预制梁首件的开盘献上“清凉礼物”。

[详情]

重庆交建益娄高速路7合同段项目抗洪救灾排隐患促生产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蔡旭红)自进入6月下旬以来,湖南等地出现连续的强降雨天气,7月1日上午,重庆交建集团益娄高速路7合同段项目所在地湖南宁乡等地遭遇了一场罕见的特大暴雨袭击,突如其来的暴雨造成河水暴涨、洪水泛滥,益娄高速路沿线城镇村庄及农田大面积被淹、山体出现滑坡及泥石流、部分房屋倒塌。

[详情]

重庆交建集团举办新员工入职培训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冯志浩 蔡旭红)时方七月、绿树浓阴,又到了一年迎接应届毕业大学生入职的季节。日前,重庆交建集团人力资源部组织了为期3天的新员工入职培训,38位2017年新入职及往年因工作安排等原因未能参加入职培训的新同事参加了此次培训。

[详情]

成都铁路局郑益新到渝黔铁路四电3标项目检查指导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朱剑宏 廖先鹏)7月19日,成都铁路局质监站站长郑益新到中铁八局建筑公司渝黔铁路四电3标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渝黔铁路公司安质部部长曹义华、中铁八局建筑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陈锋贵、副总经理倪贵诗等陪同。

[详情]

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新疆G216项目签约少数民族农民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婧懿、李晓琳)近日,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新疆国道G216项目部办公室里来了二十多名哈萨克族农民兄弟,他们将成为第一批与项目签约的农民工。

[详情]

中交三航局邵海荣到宣曲项目部慰问一线职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洪学志)7月20日下午,中交三航二公司副总经理邵海荣到云南宣曲高速公路项目部开展夏季防暑降温慰问活动,为在酷暑中坚持工作的一线职工送上防暑降温慰问。

[详情]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铁路硬汉工务人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亚飞)提起铁路大家都知道穿戴整齐、形象良好、服务优质的列车员和车站指挥列车运行的车务行车人员。可谁曾想到在服务台阶上旅客享受舒适旅行。

[详情]

中铁二十局蒙华7标二工区岳家1#隧道出口顺利完成掘进任务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江丽萍)经过前期紧张施工,7月20日,由中铁二十局承担施工的蒙华铁路MHTJ-7标岳家1#隧道出口顺利完成施工任务, 取得了该隧道施工的阶段性胜利。 岳家1号隧道位于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元龙寺乡,隧道全长1773.51米,为单洞双线隧道,最大埋深130.51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