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宇通强夯扬帆迪拜

2017-07-21 17:35:2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宇通重工
字体大小:

宇通强夯扬帆迪拜

自2000年初出口第一批设备至今,宇通重工的发展足迹已遍布全球。2017年7月4日,两台宇通强夯机抵达迪拜,这是继2016年20余台宇通基础施工产品发往迪拜之后的再次捷报。

迪拜当地温度达到四十多度,地表温度更是高达六、七十摄氏度,严峻的施工环境对强夯机液压系统、卷扬、发动机、空调的要求相当严格,宇通强夯机在迪拜的优秀表现,取得了客户的信任,客户再次选择宇通,是对我们产品最大的认可。

经过七年四代产品的不断更新换代,宇通强夯机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已经达到非常稳定的水准,使用寿命更长,产品故障率更低,作业效率高出同行业30%,特别是此次发往迪拜的YTQH450B液压履带式强夯机,配备了康明斯发动机和自由落钩卷扬,操纵轻便、灵活、舒适 、安全,真正做到“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回溯既往,我们的产品进入迪拜已十年有余,追求卓越的产品质量,持续改进的工匠精神,保证了我们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持续增长,出口量稳居迪拜市场首位。展望未来,宇通强夯产品将继续秉持高质高效的信念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本文来自宇通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宇通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7/201707211735255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传承奋斗精神 齐心协力 奋勇拼搏 为实现集团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

传承奋斗精神 齐心协力 奋勇拼搏 为实现集团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

七一前夕,宇通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曹中彦发出动员令: 号召全体党员 要传承奋斗精神 齐心协力,奋勇拼搏 为实现集团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 6月30日下午,“回顾宇通发展历史。

[详情]

傲蓝得风采:拾金不昧、火海救援,他们用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

践行“用心于洁、系心于人”理念,傲蓝得环保致力于为广大居民营造清洁、文明、友好的生活环境。同时,傲蓝得全体员工从身边每一件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播源源不断的正能量,传递着傲蓝得“责任、厚道、感恩”的企业价值观。

[详情]

傲蓝得环保:巧借雨天,加强道路清扫保洁工作

炎炎夏日的降雨给人们带来凉爽惬意的同时,也给环卫工作带来了诸多不便。雨天人们纷纷减少外出,但对环卫工人们来说,却依然是普通的工作日。 据了解,针对雨水天气,傲蓝得环保专门制订了道路保洁预案,针对不同的雨情,采取不同的作业方式: 1、小雨:要派洗扫车做好积尘及树叶。

[详情]

真相大揭秘:为什么下雨天环卫车反而更忙碌

真相大揭秘:为什么下雨天环卫车反而更忙碌

据中央气象台发布的气象预告,本周末全国南北13个省份将迎来强降雨,部分地区还将有大到暴雨,这也意味着很多网友将再次见证环卫车在雨天忙碌的“奇特”景观。

[详情]

勇于创新 深挖变革 宇通重工荣获“郑州转型创新杰出企业”称号

勇于创新 深挖变革 宇通重工荣获“郑州转型创新杰出企业”称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促进企业深入推进“三去一降一补”,促进创新发展,推动郑州市企业家整体队伍建设,更好地为中原经济区建设作贡献,郑州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工业经济联合会组织开展了郑州转型创新杰出企业及杰出企业家评选活动。

[详情]

宇通重兵投入矿用车业务,剑指行业第一

宇通重兵投入矿用车业务,剑指行业第一

据悉,经宇通集团近期批准,宇通矿用车业务纳入宇通重工基础工程机械分公司管理。 宇通重工基础工程机械分公司总经理郭旭东表示:集团领导层对矿用车业务寄予厚望,要求重新对业务战略进行规划梳理,坚持以产品品质致胜的方略,打造品牌形象! 宇通重工基础工程机械分公司副总经理。

[详情]

2017国际桥隧工程技术装备展成功举行,宇通桥检车和旋挖钻机大展雄风

2017国际桥隧工程技术装备展成功举行,宇通桥检车和旋挖钻机大展雄风

2017国际桥隧工程技术装备展 宇通重工盛装出席 5月24-26日 中国·上海·光大国际会展中心 2017。

[详情]

系心于人 用心于洁 傲蓝得环卫市场化树标杆

系心于人 用心于洁 傲蓝得环卫市场化树标杆

十八届三中全会明确提出我国要全面深化改革,简政放权,打造公共服务型政府。2015年10月在北京召开的全国城市环卫工作研讨会上,住建部部长明确提出大力推进环卫作业市场化工作。目前我国环卫作业市场化改革已率先在广东、山东、上海、江苏等经济发达省市全面展开,实现“管干分离”。

[详情]

新能源车销量坐“过山车” 再次显现补贴的高度依赖

经过今年1、2月因政策调整带来的低迷期后,3月,国内新能源车销量迅速回升。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汽协)数据显示,同期国内新能源汽车销售3.11万辆,环比增76.9%,同比增35.6%,恢复了高速增长态势。

[详情]

广东中交建:新征程 新发展,谱写新篇章!

广东中交建:新征程 新发展,谱写新篇章!

东中交建董事长曹俊先生 广东中交建总经理李学锋先生 广东中交建总部位于广州市番禺区,于2016年6月份正式组建成立,专业从事路桥设备租赁服务,现有各种型号桥梁检测车50余台,所承接项目遍布西南、西北、华南、华北、华中各个区域二十多个省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