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长春地铁二号线项目部严阵以待 确保平稳度过汛期

2017-07-22 09:31:2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李鑫 康译淇)近日,长春连续报道将有暴雨来袭,全市进入红色预警期,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长春地铁二号线项目部为了最大限度的降低汛期强降雨对施工现场的影响乃至危害,本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工作方针, 7月18日,由项目经理康勇和书记李方权牵头,带领防汛领导小组所有成员对标段内施工现场进行了防汛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汛期防汛值班安排、防汛组织机构、汛情响应机制以及防汛应急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针对个别防汛措施不完善的作业区,防汛领导小组组长康勇和副组长李方权现场直接下达整改要求,并责令立即实施整改,保证汛期强降水来临前具备足够的应对措施,不至于造成重大损失。

通过此次防汛专项检查,对应急预案以及施工现场的防汛措施进行了更细致的优化,对近期防汛工作安排和人员配备部署均进行了更恰当的调整,保证汛情来临时响应快速、配备完善、处置科学、落实到位,切实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保证防汛工作扎实有效平稳过渡。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7/201707220931298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长春地铁二号线安全质量大检查获得好评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李鑫)7月14日,长春轨道交通集团安质部及专家组一行对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长春地铁二号线BT08标段进行2017年度上半年安全质量大检查。

[详情]

哈佳项目部迎来新员工注入新活力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杨铭)2017年7月21日,在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哈佳铁路项目经理部八楼会议室,一场简短而又隆重的“2017年新员工入职培训欢迎会暨形势教育、岗前教育专题会” 正在进行。

[详情]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开展“全员大干、党员争先、我为开园比贡献”劳动竞赛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蔡百顺)7月18日,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全面启动了“全员大干、党员争先、我为开园比贡献”劳动竞赛活动,以此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及确保今年9月份郑州园博园顺利开园。

[详情]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万铁路孝山明洞顺利通过首件工程验收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银雪娅)7月19日,由中铁七局五公司承建的郑万铁路河南段孝明山洞隧工程道顺利通过首件工程验收,孝山明洞隧道即将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孝山明洞隧道位于河南省禹州市岗塘村境内,全长950米。

[详情]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组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电视专题片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李伟雁)7月21日,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该专题片是迄今为止,首次对全面深化改革进行权威、全景报道,是鼓舞广大群众为深化改革努力奋斗的再动员、再宣示,让观看者感到心潮澎湃。

[详情]

中铁七局五公司蒙华铁路项目部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纪检组讲话精神,做甘于奉献的忠诚卫士”党课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淼 赵倩倩)7月21日,中铁七局五公司蒙华铁路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群众,利用晚间以公开党课的形式,共同学习中央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组长。

[详情]

中交二航局工程装备分公司郑万项目部举行师徒协议签订仪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卢炜)7月19日晚,为了抓好2017届新员工的教育培训工作,使新员工能够熟悉本岗位的专业技能,更快地走上工作岗位,郑万项目部精心组织,分别按照要求让工作经验丰富、专业素质强、思想觉悟高的师傅与新员工签订了师徒协议,并在会议室举行了师徒协议签订仪式。

[详情]

《浅谈如何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的素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悦)笔者作为基层公司的一名专职党务工作者,在调研过程中发现项目部党支部书记或多或少地都存在着“重施工、轻党建”现象,其表现在:1、为保证施工任务的完成,必要的党内政治生活有走形式、搞变通、随意化的现象;2。

[详情]

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连霍高速G30项目喜迎预制梁首件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婧懿、陈俊杰)近日,久不见雨的戈壁滩,难得下起了毛毛细雨,给炎热的夏天,带来了丝丝清凉,像是在为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连霍高速G30高速项目预制梁首件的开盘献上“清凉礼物”。

[详情]

重庆交建益娄高速路7合同段项目抗洪救灾排隐患促生产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蔡旭红)自进入6月下旬以来,湖南等地出现连续的强降雨天气,7月1日上午,重庆交建集团益娄高速路7合同段项目所在地湖南宁乡等地遭遇了一场罕见的特大暴雨袭击,突如其来的暴雨造成河水暴涨、洪水泛滥,益娄高速路沿线城镇村庄及农田大面积被淹、山体出现滑坡及泥石流、部分房屋倒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