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最大缸径液压缸抢攻食品机械市场

2017-07-22 15:30:1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
字体大小:

徐工最大缸径液压缸抢攻食品机械市场

近日,徐工千吨级液压缸作为高端液压元件产品的代表之一,凭借着准确的市场导向和可靠的产品品质,成功斩获食品加工设备配套订单。该产品缸径突破850mm,法兰直径达1米,是徐工液压件公司自主研制的最大缸径产品,为徐工高端液压元件多领域抢占外部市场增添重磅利器。

多元配套一向是核心零部件企业的一大优势,在深耕工程机械配套市场的同时,徐工液压件公司也积极将市场视角延伸至其他领域。此次交付的8台超大缸径油缸,是为大型食品加工机械量身配套定制的产品,油缸自重近12吨,举升重量可达1400吨。为确保产品清洁度和可靠性的要求,研发团队从用户实际使用的角度出发,制定了结构、材料、成本的多维度解决方案,高强度的双排螺栓、固定式的导向结构,有效确保了产品的密封性和稳定性,而空心化的活塞杆设计,则兼顾了轻量化需求,为用户带来更为理想的功耗,凸显出徐工核心零部件卓越的产品实力。(本文来自徐工液压件有限公司)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7/201707221530165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液压“地下蛟龙”助力“一带一路” 沿线城市建设

徐工液压“地下蛟龙”助力“一带一路” 沿线城市建设

徐工液压件公司盾构机油缸出口产品发货仪式于近日隆重举行。厂区内整齐划一的盾构机液压缸依次排开,不同于以往金黄灿灿的外观,此次海外版产品的“徐工蓝”格外引人注目。

[详情]

徐工特种挖掘机油缸首秀日本市场

徐工特种挖掘机油缸首秀日本市场

近日,凭借着挖掘机油缸良好的海外口碑以及精准的市场定位,徐工液压件公司成功开发出为日本高端客户配套的特种挖掘机液压缸业务。目前首批产品已顺利交付,这是徐工核心零部件首次亮相日本,在抢占全球装备高端市场的道路上又迈出标志性的一步。 日本零部件市场向来以苛刻的品质要求著称于世。

[详情]

徐工道路:飘扬在“海上丝绸之路”的旗帜

徐工道路:飘扬在“海上丝绸之路”的旗帜

李华林,59岁,事业部海外服务工程师,93年开始从事服务工作,他长期驻扎海外,在肯尼亚、厄立特尼亚、俄罗斯都有服务经历,足迹覆盖全球十几个国家。 一、主动请缨、迎难而上,老兵打先锋 2016年,事业部加速开拓巴基斯坦市场,应代理商要求,拟选派技术过硬的服务人员执行服务技术支持任务。

[详情]

徐工道路:聚力担当 汲智创新 以免喷涂项目护航品质的腾飞

在事业部“控风险、提份额、保利润”经营主线的指导下,筑路主机党支部组建以聚焦平地机下身磕碰为主的党员先锋团队,在项目推进中通过工位长“抱团计划”和《项目警示手册》,加速工位长和基础员工的成长,取得平地机下身免喷涂显著成绩,使整机下线磕碰点少于3处。

[详情]

子承父业 十几年的“金饭碗”居然是它!

子承父业 十几年的“金饭碗”居然是它!

子承父业征战工地,风吹日晒施工忙碌。对于出生于1992年的仲国来说,那些浮夸的90后标签在他身上貌似都贴不住,他有一份自己的事业,而且目标越来越明确,就是让那十几年的“金饭碗”大一点,再大一点。

[详情]

徐工道路:聚力创优 凝心关爱 建树卓越团队

一、党员垂范,聚力创优,激发创新创效热情 为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事业部技术核心竞争力,技术中心党支部制定了《技术中心创新创效管理办法》,大力推进创新创效活动开展。2016年-2017年,组织参加市级科技创新竞赛活动累计18人次,打造了首个女职工创新创效活动基地。

[详情]

徐工隧道掘进机现身央视《砥砺奋进的五年》隧道工程专题报道

徐工隧道掘进机现身央视《砥砺奋进的五年》隧道工程专题报道

7月2日,央视专题报道《砥砺奋进的五年》聚焦隧道工程,展现了过去5年中,我国建设者攻坚克难、科学施工,在山岭奇峻、地质复杂地区攻克一个个难题,凿出通道,一个个隧道工程在建设者的砥砺奋进下顽强挺进,创造一个又一个国内首创。

[详情]

徐工道路:聚焦经营 务实担当 助力企业“三有一可”快步增长

一年来,路机主机党支部全面贯彻“国际化、精益化、补短板、可持续”的经营理念,盯住主线,务实担当,坚持“严、细、实、智”的工作标准,深入落实 “十大行动”,助力事业部党委开创“五全六亮”党务工作新局面。

[详情]

徐工公司启动新一轮“绿色创想”活动

6月17日,2015-2016年徐工集团“绿色创想”表彰会在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徐工基础“桩工产品再制造的探索与应用”项目获董事长绿色创想奖二等奖,“全价值链应收账款管控体系建设”。

[详情]

徐工道路:问题导向 强补短板 提升现场精益改善新高度

徐工道路:问题导向 强补短板 提升现场精益改善新高度

6月,路机薄板件分厂高度重视“现场管理专项整治工作”,一个月时间, 分厂全员参与、高效行动、多措并举,既全力保生产,又铁腕抓现场,在炎炎夏日,全员付出的辛勤汗水终于获得成效,在6月事业部路机制造中心现场联合检查中,薄板件分厂排名榜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