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昼夜兼程——德工956N装载机急赴南非

2017-07-24 15:09:3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德工装载机
字体大小:

7月22日,一批客户急需的德工956装载机,在工作人员一齐努力下,终于顺利装箱,交往南非客户手中。

昼夜兼程——德工956N装载机急赴南非

956N发往南非的车型

德工956N在南非的一直销售很火,用户对于这款车的评价都非常好,接连不断的订单,也有力的证明了客户对这款车的喜爱。

在德工装载机队伍里。956N可算是一员主将,以其功率大,油耗低,操控灵活,设计精良等优点博得了众多国内外用户的喜爱。

昼夜兼程——德工956N装载机急赴南非

956N在胶东采石场工作

潍柴新一代涡轮增压高压共轨国Ⅲ排放发动机,配93空气沙漠滤。低排放,低噪音,低油耗,节能效果明显,性能更稳定、动力性更强。液力机械式传动,采用低转速大扭矩变矩器,行星变速箱,动力匹配好,运动平稳,操作简单;根据外界阻力的大小自动无级变速,既能充分利用发动机的功率,增大整机牵引力,又提高了整机的机动性。

全新计算机优化设计的工作装置,车架结构重载设计,德工技术的前后车架铰接双定位结构,优点:举升能力比同行业同类产品提升6.8%,作业效率更高,具有超强承载能力。

液压系统采用先进的双泵合流技术配置优先卸荷阀,优先转向和节能效果,节省燃油,提高了整机燃油经济性和作业效率。

采用了气顶油钳盘式脚制动系统和断气刹制动、紧急制动系统,制动性能安全可靠。

采用高精度步进电机组合式仪表,进口高端传感器,具有声光报警LCD显示屏,可匹配DG-8000远程控制管理系统,人机交互,检测保养更方便,设备管理更科学。匹配WP多功能功率省油开关,根据不同工况,由电脑程序控制。

新型钢结构驾驶室,全覆盖驾驶室防阻燃内饰,设计更安全;可选配ROPS/FOPS防倾翻驾驶室,可配装空调系统、暖风系统。操作者更加舒适,更安全。

DG956N以精良的品质,持续可靠的优异性能,博得了国内外众多用户的喜爱。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7/201707241509300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德工强化人才基础建设 助推强企“中国梦”

2014年,随着德工营销、生产规模的发展壮大,企业通过多渠道和多途径,不断加快人才队伍建设,使人才如源源不断注入的活水,让公司充满生机与活力。 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为保证企业持续稳定经营,公司对外拓宽人才招聘方式,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对内完善人才职业生涯规划制度,建立科学的人才选拔。

[详情]

南亚客户来访德工

7月18日,南亚客户一行来到德工,进行参观考察。进出口公司热情接待了这些来自海外的客人。 公司对南亚客户的此次来访表示欢迎,南亚客户对公司的热情接待也表示感谢。在公司会议室,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彼此间合作与发展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

[详情]

德工:强化内部审查力度 有效提升产品质量

为了产品质量的提高与公司管理体系的改进,2014公司对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进行内部质量审核。 此次审核依照ISO9001标准,分为四个小组对公司相关部门所建立的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内部质量审核。

[详情]

德工N系列新产品全面市场发力

德工N系列新产品全面市场发力

2014年,公司以市场发展为导向,通过对原有市场信息的集中反馈,充分调研产品用户需求,为用户量身打造精品N系列新型产品,现已全部开始面向市场。 “节能增效 稳定可靠”N系列装载机—DG956N、DG938N、DG926N型装载机。

[详情]

德工机械:员工生日送祝福 企业关怀暖人心

德工机械:员工生日送祝福 企业关怀暖人心

“今天因为您而变的特殊,生日快乐!是我们送给您最温暖且诚挚的祝福!感谢您一直为企业的付出,辛苦了,我们最可爱的人!”一句句温暖的祝福、真诚的语言,寄托了德工公司领导对企业员工殷切的关怀。 为员工庆生是公司从构建和谐企业,细节关心员工所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

[详情]

德工团委积极开展青工思想道德教育活动

德工团委积极开展青工思想道德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青工道德思想教育建设,提高广大职工遵纪守法意识。近日,德工机械公司团委组织全体青工进行了思想道德教育培训。 德工团委积极开展青工思想道德教育活动 培训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

[详情]

德工公司组织领导干部及重点岗位人员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德工公司组织领导干部及重点岗位人员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警钟长鸣,廉洁为公。 6月26日,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拒腐防变能力,培养廉洁自律的道德情操,按照公司“廉政教育月”活动要求,由纪委监审部组织,公司党委书记。

[详情]

德工2台特制超长臂装载机等待发往东南亚

德工2台特制超长臂装载机等待发往东南亚

6月26日,两台938超长臂装载机被运往青岛港,等待装船运往东南亚。 德工特制装载机发车东南亚 此批车辆是针对当地工作特征度身定制,通过加长动臂长度,加大发动机马力,优化电气系统和产品操控性能,使得产品在动力性、可靠性、安全性等方面更加出众。

[详情]

德工机械开展“五小”创新活动

德工机械开展“五小”创新活动

为充分调动员工创新积极性,提升公司创新能力和企业竞争力。6月25日,德工机械公司开展群众性小发明、小设计、小改善、小革新、小建议的“五小”创新活动。

[详情]

德工二期机器人已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德工二期机器人已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日前,德工二期机器人项目已进入设备安装阶段,预计今年7月中旬可全部设备安装调试完成,7月份下旬全面试生产,8月初全面投产。 德工机器人组装“进行时” 现如今,在工程机械行业,生产线走向“机器人化”已成趋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