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交通运输批复宁夏首个公路PPP项目初计方案

2017-07-24 17:05:4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近日,交通运输批复宁夏首个公路PPP项目——宁东至甜水堡(宁甘界)公路初步设计,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项目起自盐池县高沙窝镇(宁东能源化工基地东北侧),接已建青银国家高速公路宁夏段,止于甜水堡镇(宁甘界),经马家滩、王乐井、冯记沟、大水坑、惠安堡,接拟建银百国家高速公路甘肃段,全长112.6公里。全线设置7处互通式立交,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26米。项目概算总额68.5亿元,建设工期3年。

作为宁夏首个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项目,该项目将采用改进的传统模式进行管理,项目建设管理法人为宁夏银百高速公路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交通运输厅将加强项目建设监管,督促建设单位进一步提升公路建设理念,将绿色公路和钢结构桥梁建设要求落实到工程建设各个环节,并积极总结建设管理经验,为完善PPP项目的政府监管与服务工作提供参考。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7/201707241705493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神农架至五峰高速公路工程目前已列入湖北省高速公路网规划

记者昨从宜昌交通部门获悉,神农架至五峰高速公路工程目前已列入湖北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现已进入工程可行性研究咨询单位的招标程序。 据了解,神农架至五峰高速公路由神农架至兴山、兴山至长阳、长阳至五峰3段组成。

[详情]

甘肃:武(都)九(寨沟)高速公路获批

7月21日,陇南市发改委发布消息称,武(都)九(寨沟)高速公路可行性研究报告获省发改委批复,全面开工建设已指日可待。 据了解,武九高速起自陇南市武都区两水镇渭子沟,与成武高速和兰海高速相连,利用兰州至海口高速公路(G75)至武都区桔柑为新建线路起点,经临江、老爷庙、凡昌、文县、东峪口。

[详情]

江西:南昌县罗渡扶贫公路将开建

记者昨日获悉,南昌市公路局正在积极推进南昌县罗渡扶贫公路改建工程前期工作,力争今年9月份开工建设,明年春节前主体工程完工。 该局打好项目前期各项攻坚战,有效缩短施工图设计、施工图审查周期,预计本月底可启动施工招标工作。

[详情]

福建:龙岩高速公路东环线初步设计获批

近日,厦蓉高速公路龙岩东联络线(龙岩高速公路东环线)工程初步设计文件获得省发改委、省交通厅、龙岩市政府联合批复。此次审批创新了福建综合交通一体化项目的审批模式。 龙岩高速公路东环线即厦蓉高速公路龙岩东联络线,是厦蓉高速公路和莆永高速公路之间的快捷连接线。

[详情]

西藏:今年将建设美丽公路278公里

记者从自治区公路局获悉,近年来,西藏以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为主线,积极开展“美丽公路”创建工作,批复实施2017年美丽公路278公里。

[详情]

江西永修水位上涨 鄱阳湖再现“水上公路”

江西永修水位上涨 鄱阳湖再现“水上公路”

这是7月21日拍摄的“最美水上公路”。 7月21日18时,江西永修县吴城站水位为18.96米,鄱阳湖再现“最美水上公路”。当地政府及交通、海事等部门加强监管,禁止车辆行人通过。

[详情]

计划投资9000万 张店将新改建107条村级道路

记者今天从张店区相关部门获悉,张店区计划投资9000万元,对“五镇一办”107条村级道路进行新改建工程,共计72.326公里。其中,张店区4个镇的“村级公路网化示范县”工程将在下月开工。

[详情]

广东江门7大高速上半年投资13.83亿

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是未来江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关键工作。从江门市交通局获悉,今年江门市重点推进高速公路共7项,包括广中江高速二期、高恩高速江门段、中开高速江门段、开春高速江门段、佛开南扩建工程、开阳高速改扩建工程以及银洲湖高速,计划完成投资32.9亿元。

[详情]

浙江台州将建首条民间资本控股城市道路

近日,浙江台州市路桥区海城路工程及市政配套PPP项目公布评标结果,浙江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中标单位。海城路是浙江省首个民间资本控股的城市主干道PPP项目。 据了解,海城路全称为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路桥至椒江沿海公路,项目长17公里,总投资34.1亿元,横贯东西。

[详情]

安徽:池州长江公路大桥10月启动接线路面工程

八百里皖江上游的第四座长江公路大桥即将开建最实质性的工程,记者昨从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池州长江公路大桥接线路面工程计划从今年10月开建。 本项目路线起点位于枞阳县会宫镇,顺接济南至祁门高速公路六安-枞阳段,与规划的北沿江高速公路交叉;路线终点位于池州市贵池区殷家汇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