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银西项目组迎来新学员

2017-07-26 14:26:4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道善)7月22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银西项目部迎来了2017年7名新学员。公司副总经理、银西项目经理张骅、项目书记李文才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工区各部室负责人、架子队代表参加了欢迎仪式。

银西项目对这7名学员的到来十分重视,在7月21日工区领导组织部门负责人专门召开会议研究迎新事宜。新学员到项目后,大家都争先欢迎这批“小鲜肉”,各部室负责人主动向新学员介绍了就本部室基本业务情况,简单休息之后,新学员们参加了热烈的迎新座谈会,会上张骅为新学员们介绍了公司的光荣历史和银西项目取得的成绩,希望新学员们尽快融入这个集体,在这个团队中多学习、多实践,尽快成才,其它与会员工也畅谈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为新学员成长提供了有益借鉴。会上项目相关部室负责人、技术主管和新学员签订了“师带徒”成才协议。

新学员们也表示,要在项目上扎根,脚踏实地、加快学习,成为项目发展新生力量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7/201707261426496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扎根基层 立志前行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投稿人 申伟伟)叮铃...叮铃...我在睡梦中醒来,习惯性的发一会儿呆,回想起前些日子的时光。年轻的我背起行囊,挥别家人和朋友,来到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这个大家庭,和大家一起挥汗如雨,和大家一起抵足而眠,和大家一起聆听各授课领导的谆谆教诲...渐渐地,眼角有些湿润,我得起床了。

[详情]

用汗水谱写最美的劳动赞歌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张雁)进入7月份以来,暴雨、烈日轮番在蓉城登场,连日来的高温酷暑,这对施工现场来说是一个严峻的考验。为保证工程进度和质量,建筑工人们冒着酷暑,在工地上挥汗奋战。 当太阳刚刚从地平线升起的时候,工人们已经在工地上开始忙碌了。

[详情]

成都地铁18号线7标段项目部积极举措战高温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张雁)7月的蓉城炎阳似火、热浪滚滚,气温节节攀升,水电四局承建的成都地铁18号线7标正值“大干100天,确保完成年度生产任务”劳动竞赛施工大干期,为确保安全、高效的建设好地铁,水电四局建设者们战高温、斗酷暑,抢进度。

[详情]

中国铁建十一局二公司曼大2标多措并举打造生态环保型工地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绿色的高寒草甸上,几头牦牛、数十只绵羊正悠闲地啃食着青草,不远处,是挖掘机、吊车等各式工程设备在忙碌地运转着。 这是十一局二公司曼大公路2标项目施工中常见的情景,该项目位于青海省门源县巴哈沟十道弯,四周群山环绕、草甸密布。

[详情]

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上半年新签合同额创新高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随着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绵阳“宏达•东门里”商业开发等项目“抢单”成功,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上半年新签合同额同比增幅74.6%,完成计划比例赶超时间进度,在中国铁建全系统施工承包板块成为“领头羊”。

[详情]

中铁二十局五公司昆明轨道交通五号线土建六标广福路站地下连续墙首件验收顺利通过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7月20日,集团公司昆明轨道交通五号线土建六标广福路站地下连续墙顺利通过首件验收,得到了昆明市质安总站、投资公司、建设运营公司、监理单位和总承包项目部的认可,进一步证明了我项目施工质量,安全、可控。 本次验收会议于7月20日下午在土建六标项目部会议室召开。

[详情]

中铁十七局强化工程项目安保 为十九大保驾护航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7月22日,中铁十七局集团工程项目安全保卫工作会议在太焦高铁7标项目部召开,以大力推进治安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全面开创安保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安保维稳工作成绩,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集团公司实现“高品质受尊敬旗舰型企业”建设目标保驾护航。

[详情]

中铁建大桥工程局一公司九景衢铁路项目部投入70万元援建两座水毁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7月20日,烈日酷暑下,经过15天的紧张施工,中铁建大桥工程局一公司九景衢铁路项目援建的两座水毁桥圆满完工,方便了洪灾后村民的出行。投入70万元,灾情中无偿援建,体现了央企社会责任与担当,受到政府和当地百姓的称赞。

[详情]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多举措确保高温天气施工安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进入暑期,湖北省出现持续高温天气,全体员工顶高温冒酷暑,奋战在施工第一线。为切实做好夏季伏天施工安全工作及防暑降温的预防工作,防止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一线施工人员在高温条件下的生命安全,确保建设项目在伏天高温条件下各项施工安全。

[详情]

中铁二十局蒙华铁路7标一工区青化砭1号隧道二衬仰拱贯通在即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7月22日早上8点10分,中铁二十局蒙华铁路7标一工区青化砭1号隧道完成了该隧道倒数第二板二衬仰拱砼浇筑工作,距离二衬仰拱的全部贯通仅剩24米,完成所有的二衬仰拱施工任务指日可待。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