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都匀至安顺高速公路初步设计获批

2017-07-27 16:47:1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7月26日,从国家交通运输部传来好消息:交通运输部近日批复34个高速公路项目初步设计。其中全长215.012公里的都匀至安顺高速公路项目在列。

据介绍,该项目起自都匀经济开发区匀东镇王司社区乌养,接已建厦门至成都国家高速公路水口至都匀段,经河阳、云雾、惠水、大龙、长顺、杨武,止于镇宁县东北杨家山,接已建都匀至香格里拉高速公路镇宁至六枝段和上海至昆明高速公路清镇至镇宁段,全长215.012公里。全线设置19处互通式立交。

另建都匀支线和贵安支线,其中都匀支线起自都匀市杨柳街,接已建兰州至海口高速公路,止于都匀经济开发区匀东镇乌养,接本项目主线起点,全长40.930公里,设置5处互通式立交;贵安支线起自长顺县广顺镇曹摆,接在建的贵阳花溪至安顺高速公路,止于长顺县摆塘,接本项目主线,全长19.193公里,设置2处互通式立交。

都匀至安顺高速公路项目主线起点至云雾段69.057公里和长顺至终点段75.472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6.0米;云雾至惠水段50.215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33.5米;惠水至长顺段20.268公里采用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41米。都匀支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5.5米。贵安支线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33.5米。新建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Ⅰ级,利用既有桥涵结构物暂沿用原设计荷载,其他技术指标按《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执行。项目总工期(自开工之日起)4年。(本文来自中国高速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7/201707271647121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临淄至临沂段项目,路线全长185公里 预计明年开工

7月24日,齐鲁交通发展集团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在济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建设沾化至临沂高速公路。 沾化至临沂公路项目是省“十三五规划”中“九纵五横一环七连”的重要一段。

[详情]

津石高速是石家庄连接天津、石家庄到雄安新区的重要联络通道

7月20日,石家庄市召开津石高速石家庄段、石衡高速征地拆迁动员会,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征地拆迁工作,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津石高速是石家庄连接天津、石家庄到雄安新区的重要联络通道。

[详情]

广东:番莞高速公路虎门二桥连接线至广深高速段预计今年8月底动工

昨天上午,东莞市常务副市长白涛等领导前往番莞高速公路沙田段施工现场实地督导,各镇街要严格落实省市督导番莞高速公路拆迁工作要求,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相关任务。 据悉,番莞高速公路虎门二桥连接线至广深高速段预计今年8月底动工。

[详情]

遂宁市发改委批复遂绵高速公路龙凤互通式立体交叉工程

7月25日,记者从遂宁市发改委获悉,为支持龙凤新城和遂宁城南片区发展,近日遂宁市发改委批复遂绵高速公路龙凤互通式立体交叉工程可研报告。 据悉,遂绵高速公路龙凤互通式立体交叉工程项目的设计时速为80公里/小时,双向4车道,路基宽24.5米,线路长约1.005公里。

[详情]

安徽:环巢湖新增一条旅游公路

在顺畅与快捷之外,公路建设将在“旅游+”上发力。记者从肥东县交通局了解到,全省首条智慧公路店忠路景观提升工程基本完成,这条串联了长临河古镇、爱情隧道等多个旅游景点的旅游示范路,将满足自驾游旅客的多元化需求。 “所有美好的不期而遇,都在路上。

[详情]

交通运输部批复都匀至安顺高速公路初步设计

7月26日,从国家交通运输部传来好消息:交通运输部近日批复34个高速公路项目初步设计。其中全长215.012公里的都匀至安顺高速公路项目在列。 据介绍,该项目起自都匀经济开发区匀东镇王司社区乌养,接已建厦门至成都国家高速公路水口至都匀段,经河阳、云雾、惠水、大龙、长顺。

[详情]

湖南:官庄至新化高速公路工可获批

近日,官庄至新化高速公路工可获省发改委批复,至此,省政府确定2017年确保开工的9条高速公路除正在进行投资人招标的平江(湘赣界)至伍市和伍市至益阳外,其余7条工可均已批复。

[详情]

江门市交通局:七大高速上半年投资13.83亿元

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是未来江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关键工作。记者日前从江门市交通局获悉,今年江门市重点推进高速公路共7项,包括广中江高速二期、高恩高速江门段、中开高速江门段、开春高速江门段、佛开南扩建工程、开阳高速改扩建工程以及银洲湖高速,计划完成投资32.9亿元。

[详情]

西藏:今年创建278公里“美丽公路”

记者从西藏自治区公路局获悉,今年,西藏批复建设美丽公路278公里,努力为公众提供更安全、更舒适、更美丽的公路通行环境。 近年来,西藏自治区以打造“畅、安、舒、美。

[详情]

山东5条高速项目即将开工!!!

沾化至临淄公路 项目起自荣乌高速的沾化枢纽立交,自沾化泊头镇西跨越徒骇河后,在滨城区北贾乡东设北贾家枢纽互通与在建G2516济东高速连接,继续向南设滨州东互通与G220相接后,于梁才乡东与德龙烟铁路立体交叉,向南跨越黄河自蔡寨乡进入博兴县,于蔡寨西设蔡寨互通与X006连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