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高精密桥式三坐标测量机落户建设机械二厂

2017-07-28 16:33:1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方圆
字体大小:

日前,方圆集团引进海克斯康Explorer10.15.08桥式三坐标测量机在建设机械二厂已安装调试完成,现已进入正式运行阶段。该三坐标设备是通用的、高精度的桥式测量机,可满足现代制造企业80%的工件检测需要,其特点是开敞性比价好,视野开阔,上下零件方便,运动速度快,精度比较高。通过接触式测头来测量高精度的几何零件和曲面,复杂形状的机械零部件,包括工件几何元素的测量(点、线、面、圆、球、圆柱、圆锥),形位公差的计算(直线度、平面度、圆度、圆柱度、垂直度、倾斜度、平行度、位置度、对称度、同心度等等),其测量工件的尺寸范围为长1500mm,宽1000mm,高800mm,测量精度达到0.003(微米级)。

高精密桥式三坐标测量机落户建设机械二厂

高精密桥式三坐标测量机落户建设机械二厂

测量机核心部件及软件全部原装进口,XYZ三轴导轨均采用高精密天然花岗岩,具有相同的温度特性和刚性;三轴导轨采用自洁式预载荷高精度空气轴承,运动更平稳,导轨永不受磨损;配备了自粘开放式光栅尺,更贴近花岗岩集体的热膨胀系数,提高了设备的稳定性。

该三坐标测量设备的成功引进,可以快速准确的评价机械零部件的尺寸数据,给操作者提供关于生产过程状况的有用信息,为建设机械二厂精密数控制造提供了有力检测保障。(本文来自方圆集团建设机械二厂 张 伟)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方圆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7/201707281633148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方圆集团建设机械二厂:工作要有责任心

在方圆集团,我们大多数人,都从事一份平凡的工作,既然我们都在做着一份工作,那么就必须勇敢在承担起自己工作中的责任,因为你选择了工作,就是选择了责任。 工作就意味着责任。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不需要承担责任的工作。相反,你的职位越高、权力越大,你承担的责任也就越大。

[详情]

方圆集团建设机械二厂:酷暑—无法滞留我们前进的脚步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酷暑难挡,节节攀升的高温给大家的工作、生活带来极大的影响。广大一线的员工不畏高温一如既往地坚守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攻克难关,为公司的正常运营付出了艰辛的汗水。

[详情]

四十七年未忘初心 工匠精神为梦前行

鲜花为您盛开 彩旗为您飘扬 礼炮为您鸣响 歌声为您绽放 高山耸立 雄伟山峰俯瞰历史的沧海桑田 感天动。

[详情]

夏夜畅想

夜,很静。夏天,毕竟是一个炽热的季节,空气里都散漫着沉闷的味道。 夏夜,淡而无奇。月,一如既往地惯有着它的矜持……似乎每到了这个季节,它总是勉强地张着惺忪的睡眼,随时都可以入梦的样子,似乎忍耐不住晨时太阳留下的炙炎的余温。

[详情]

方圆集团举行建党九十六周年庆祝大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方圆集团举行建党九十六周年庆祝大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6月30日,值建党九十六周年到来之际,当天下午,方圆集团隆重举行建党九十六周年庆祝大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方圆集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海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于金宁参加大会并讲话。

[详情]

方圆集团建设机械有限公司认真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

方圆集团建设机械有限公司认真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

认真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 进入七月下旬,随着夏季高温季节的到来,炎热的天气也为当前忙碌的生产带来许多不安全的隐患。方圆集团建设机械有限公司为保证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确保夏季生产顺利进行,采取多项措施,认真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各项工作。 一、认真落实防暑降温责任制。

[详情]

机科股份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宾参观考察方圆集团

机科股份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宾参观考察方圆集团

7月20日,机科股份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宾在方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何永荣、总经理刘长城的陪同下参观考察集团。 各位来宾首先在会议中心观看了集团的专题形象片,然后实地参观了方圆集团建设机械二厂、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详情]

国际葡萄·葡萄酒城30周年书画摄影名家采风团走进方圆集团金鼎酒业

国际葡萄·葡萄酒城30周年书画摄影名家采风团走进方圆集团金鼎酒业

7月18日至7月22日,举行为期5天的国际葡萄•葡萄酒城30周年——书画摄影名家走进烟台采风创作活动隆重举行。 7月21日走进烟台市五大葡萄酒庄之一的方圆集团烟台金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集体采风,参观考察。

[详情]

久经“烤”验——记高温下的油漆工

久经“烤”验——记高温下的油漆工

久经烤验 入伏以来,持续的高温炙烤着大地,也考验着在露天作业的油漆工,对他们而言,这样的高温天气意味着暴晒和炙烤,意味着流不完的汗水和露天工作的艰辛。方圆集团起重机械有限公司的油漆工用行动诠释着“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执着奋进精神。

[详情]

山东省中小企业管理培训交流会在威海召开

山东省中小企业管理培训交流会在威海召开

为加快推进企业管理创新的步伐,交流经济新常态下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路径,提升企业经营人员的素质和管理水平,提高中小企业管理效益和市场竞争力。7月21日,山东省中小企业管理培训交流会在威海召开。山东省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方圆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秀在会上讲话。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