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从门外汉到业务先锋 ——记江苏大明工程服务部 陈康泰

2017-07-31 09:24:1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大明
字体大小:

2015年9月29日,陈康泰加入大明, 很快就从钢铁加工销售业务的门外汉成长为一名业务先锋,出众的业务能力、出色的业绩、拼搏的精神,让领导和同事都刮目相看。

从门外汉到业务先锋 ——记江苏大明工程服务部 陈康泰

学习,是种习惯。

陈康泰之前从业于建材行业,对钢铁加工业务了解很少,近40岁的人还毅然转行,让人佩服其决心的同时,也不禁为他能否胜任新岗位而担心。一进入公司,无形的压力就涌了过来,毕竟是新的领域,不光要和客户打交道,还要了解很多的专业知识。陈康泰发挥出他的“犟劲”,化压力为动力,开始集中个人大部分业余时间为自己补课,力争尽快补上与业务相关的钢铁材料、服务项目、业务流程等知识。(杨木军摄影报道)

陈康泰把自己当作一名小学生,要求自己尽快从“小学”跨入“大学”阶段,然后“毕业”投入实践。他主动向同事请教,白天业务再忙,晚上也要“补课”学习业务相关知识。同时,工作的过程也是学习的过程,他及时总结销售经验和教训,有时同客户的沟通聊天中也能获取很多有益的知识和信息。

业绩,来源于拼搏。

陈康泰认为客户的需求是普遍存在的,最重要的是首先如何让客户知道大明可以为其提供优质的服务。

有工程项目的地方肯定会用到钢铁,陈康泰处处留意。一次路过某项目工地,感觉应该是潜在客户,于是就直接进去,找到了一位老总,说明了来意。经过交流,客户十分感兴趣,马上叫来采购负责人,详细商谈,并且很快敲定前往大明进行考察的事宜。

就是这样,凭借着钻劲和拼劲,业务局面开始打开。经过努力,地处泰兴的某化工项目采购了680吨不锈钢和190多吨碳钢加工产品,用于制作罐体。(杨木军摄影报道)

从门外汉到业务先锋 ——记江苏大明工程服务部 陈康泰

在泰兴项目工地拜访客户了解进展情况

2017年2月,陈康泰签下了某国际化工装备企业888吨不锈钢产品配套的订单。客户认为大明的深加工服务能为其缩短了采购供应链,对保证项目工期和降低制造成本都非常有利。经过前期良好的合作,近期,该公司又签下了1300吨不锈钢、460吨碳钢配供服务的订单,深加工业务正在积极推进。

2017年6月,在某国字号的环保项目工程中,陈康泰签下430吨不锈钢罐体配套产品配供的合同。

从门外汉到业务先锋 ——记江苏大明工程服务部 陈康泰

在环保项目卸货现场

大型工程项目往往跟踪时间长,业务见效慢,但陈康泰不急不躁、有条不紊、把握节奏,销售业务成效渐显。(杨木军摄影报道)

服务,知道客户满意。

在项目开发过程中,陈康泰积极主动联系客户,与客户实时沟通市场行情,解答客户问题,同时协调内部流程,跟催进度,尽量为客户提供最优的服务。
2017年6月25日,福建天骄化工学材料有限公司举行40万吨聚氨酯项目一期工程落成典礼,陈康泰作为受邀企业代表出席并被授予了“最佳契约精神奖”,这也是该项目对供应商颁发的唯一奖项。

从门外汉到业务先锋 ——记江苏大明工程服务部 陈康泰

在天骄化工一期竣工仪式领奖(左五为陈康泰)

生活中的陈康泰乐观开朗、爱好广泛,在“大明杯“三人制篮球赛上的裁判工作也受到一致认可;工作中的陈康泰以服务客户为己任,不怕困难和麻烦,努力协调推动工作进展,也受到客户和同事的认可。让我们为大明人陈康泰喝彩!(本文来自大明国际宣传部杨木军)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大明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7/201707310924122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头顶烈日 心系设备

头顶烈日 心系设备

江苏无锡市锡山区大明金属加工厂设备部全体合影 853液压站油温过高,采取降温措施 2017年7月26日,太阳快速升起,天气温度达38℃,江苏无锡市锡山区大明金属加工厂设备部的同事们穿着一身长袖长裤,烈日炎热,走进各自的岗位,无论哪个岗都高出38℃,无论哪个维修点,稍稍一动。

[详情]

江苏大明仓储部战高温为新西兰装箱

江苏大明仓储部战高温为新西兰装箱

斑驳的汗迹 7月24日,无锡市最高气温将达40℃,城区41℃。炎炎夏日、酷暑难耐。当日,江苏大明仓储部班组长张云龙与组员孙同雷、刘万生、吴柳柳正在装箱外贸冷轧薄板库。今天,要完成一批发往新西兰的47吨左右的板材,共计25件。

[详情]

帕斯博机械与韩国大明会社签订合作协议

    2009年5月20日,北京帕斯博机械设备公司(以下简称帕斯博机械)与韩国大明产业株式会社(以下简称韩国大明)签订协议,帕斯博机械正式取得韩国大明全路面移动式沥青混凝土拌和设备在大中华区的独家代理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