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辽宁省大连地铁4号线年底开工建设

2017-08-02 10:27:5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日前,大连市确定地铁4号线将于今年底开工建设,建设期为5年,2022年底全线通车试运营。地铁4号线西起营城子,东至龙头石,线路全长27.5公里,共设20座车站。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8/201708021027526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北沿江高铁与连淮扬镇铁路或在扬州实现互联互通

今年的扬州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扬州10位人大代表联名提出设立北沿江高铁仪征站的议案。7月31日,扬州市交通运输局在答复该议案时透露一个重大消息,扬州市政府已向江苏省铁路办报送商请函,提出将北沿江铁路扬州段引入连镇铁路扬州高铁站,从而将两条高速铁路干线在扬州实现互联互通。

[详情]

潍烟铁路项目进入可行性研究阶段 有望早日开工

7月27日至29日,环渤海高铁潍坊至烟台快速铁路预可研评审会议在烟台召开。经过专家组的评审,该项目建设非常有必要。目前,项目正加快可行性研究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专家组对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编制的《新建潍坊至烟台铁路预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评审。

[详情]

厉害了!2020年京津冀再添9条城际铁路线!

好消息,连接京津冀的城际铁路线越建越多! 日前,北京市交通委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处处长赵阳透露,到2020年,京津冀将再添9条城际铁路线。同时,年内京津冀间所有“断头路”将打通。

[详情]

2021年安徽将实现市市通高铁 四市将建地铁

近日,安徽省发改委发布了《安徽省现代铁路交通体系建设规划(2017—2021年)》(以下简称“规划”)。根据规划,在2017年至2021年,我省将实现全部16个地级市通高铁,同时,芜湖市轨道交通1号线、淮南市轨道交通1号线。

[详情]

昌景黄高铁有望年内开工,安徽段总投资133.37亿元

日前,南昌-景德镇-黄山高铁(以下简称“昌景黄高铁”)安徽段社会稳定风险分析评估的相关事项开始向社会公示。 根据公示,“昌景黄高铁”工程设计行车速度暂按350公里/小时。

[详情]

京唐、京滨城际即将开建

近日,随着12家金融投资机构签约总投资6100亿元的京津冀城际铁路网建设项目,不仅预示着今年8月开工的京唐、京滨两条重要的城际铁路有了足够的资金保障,作为以通州为起点的这条城际铁路开建,还预示以交通为引领的副中心优势地位进一步得到彰显。

[详情]

昌景黄高铁有望年内开工 安徽段总投资133.37亿元

日前,南昌-景德镇-黄山高铁(以下简称“昌景黄高铁”)安徽段社会稳定风险分析评估的相关事项开始向社会公示。 根据公示,“昌景黄高铁”工程设计行车速度暂按350公里/小时。

[详情]

上半年全国铁路投资3125亿

中国铁路总公司日前发布今年上半年我国铁路固定资产投资数据。统计数据显示,上半年我国铁路固定资产投资3125亿元,同比增长1.9%。其中,国家铁路固定资产投资达2968亿元,同比增长1.4%。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梦恕表示,随着近期一批新项目的开工建设,下半年铁路建设将再掀高潮,全国铁路投资有望再创新高。

[详情]

漯阜铁路新线并轨京九线

26日凌晨,漯阜铁路新线并轨京九线的第一个施工点正式开工,300余名工人耗时四个多小时,将111号道岔成功东推北移,漯阜铁路新线并轨京九线更进一步。 并轨后,漯阜铁路货运列车进入京九线将比原先缩短里程30余公里,有效提升货运运能。

[详情]

铁路建设再掀高潮上半年投资额达3125亿元

铁路建设再掀高潮上半年投资额达3125亿元

据前瞻数据库数据显示,上半年我国铁路固定资产投资3125亿元,同比增长1.9%。随着近期一批新项目的开工建设,下半年铁路建设将再掀高潮,全国铁路投资有望再创新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