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内蒙古公路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获批渤海银行51亿元贷款

2017-08-04 10:15:2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中共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组2017年第8次(扩大)会议纪要》(〔2017〕6号)文件精神,“内蒙古公路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政府出资人代表,按规定程序与其他社会资本,承担丹锡高速公路大板至经棚、大广高速公路奈曼旗至白家湾子、二广高速公路扎兰屯至阿荣旗3个国家高速公路的投资建设及运营和管理”。上述3个项目已于2015年开工建设,目前建设资金短缺,社会矛盾比较突出,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按期完工,经内蒙古公路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领导与渤海银行积极协调沟通,2017年7月27日,内蒙古公路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渤海银行(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就大板至经棚高速公路等3个项目签订贷款合同,渤海银行于7月28、31日分别向内蒙古公路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发放贷款资金41亿元和10亿元,总期限为5年,用于大板至经棚段高速公路20亿元、奈曼旗至白家湾子(蒙辽界)段高速公路21亿元、扎兰屯至阿荣旗段高速公路10亿元。

渤海银行51亿贷款是内蒙古公路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以来获批的第一笔项目贷款,是内蒙古公路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融资工作迈出的重要一步,为今后进一步推动项目融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本文来自内蒙古公路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8/201708041015288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江西出台“十三五”省际区域交通合作规划

日前,省发改委近日下发《江西省“十三五”省际区域合作规划》(下称《规划》),重点规划与长三角、珠三角、海西经济区、长江中游城市群、长江经济带等省市的合作,规划期为2016-2020年,远期展望到2030年。

[详情]

惠州机场新候机楼预计10月开建

“十三五”期间惠州各项重点项目如机场、高速、地铁、网络建设等进展情况如何?昨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胡建斌做客“惠民在线”论坛,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与网友交流。

[详情]

廊坊多区域已规划为新机场空港新区!

廊坊多区域已规划为新机场空港新区!

为精准承接北京重点项目,河北省确定了部分重点承接地区及其功能定位。廊坊市广阳、永清、固安、保定市的涿州部分区域规划为北京新机场空港新区用以承接北京优质要素和产业转移,发展金融服务、总部基地、商贸物流、高端商务等现代服务业和电子信息等高端制造业,承接首都功能转移。

[详情]

黔南州将建12个机场 都匀、罗甸已作为在建、规划运输机场

黔南州将建12个机场 都匀、罗甸已作为在建、规划运输机场

  7月31日,《贵州都市报》记者从贵州省发改委官网获悉,近日,贵州省发改委发布《贵州省通用机场布局规划(2016—2030年)》(以下简称《规划》)。根据规划,至2025年,贵州省基本实现县县通通用机场。

[详情]

江西争取C919大飞机项目第二总装基地落户南昌

截至7月30日,占地面积约4000亩、总面积约6万平方米的瑶湖机场已经完成总工程量的55%,将于10月底全面完成建设任务。据了解,瑶湖机场建设完成,为争取国产大型客机C919大飞机第二试飞机场落户创造条件。

[详情]

陕西东庄水利枢纽工程可研报告获国家发改委批复 获国家补助投资70.88亿元

从陕西省发改委获悉,近日,国家发改委批复了陕西省东庄水利枢纽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该项目前期工作于上世纪五十年代启动,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努力,终于获得国家批准,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建设阶段。

[详情]

京津新城战略规划发布会举行:斥资千亿元打造多元化社区

日前,京津新城战略规划发布会暨嘉园住宅启动会举行。据悉,未来宝坻区京津新城将打造成为集度假主题休闲区、零碳水乡小镇、青年双创产业新城于一体的京津冀首屈一指的示范新城。 本次大会结合京津冀一体化发展趋势,对未来五年内京津新城的战略规划进行解读。

[详情]

广西2017重大项目第一批增补计划

此次列入2017年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第一批增补计划的项目共48个,总投资628.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4.8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37个,总投资259.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4.8亿元;预备项目11个,总投资368.7亿元。

[详情]

交通部:上半年公路水路完成固定资产投资9673亿元

交通运输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交通运输经济运行、交通扶贫等有关情况。据了解,2017年上半年交通运输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结构优化、效益提升,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交通扶贫和11件更贴近民生实事等各项工作均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详情]

杭州地铁7号线预计今年9月开建

昨天,记者从地铁集团了解到,杭州地铁7号线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开始,关心工程建设的居民、企事业单位可登录杭州地铁网站,对采取的环保措施、工程建设持有态度等方面提意见,有效期为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