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合安高铁站工程战高温抢进度 累计完成产值4.6亿元

2017-08-09 10:11:5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8月5日,烈日炎炎。在中铁十局合安高铁站前5标怀宁段谭桥河特大桥施工现场,十余个工人围在一座高墩周边进行模板拼装施工,豆大的汗珠渗出额头直往下滴。而在不远处的钢筋加工区,几十个工人正在紧张地捆绑钢筋。目前,合安高铁站前5标项目部每天有近千名工人坚守在施工一线。

中铁十局参与建设的合安高铁站前5标工程,全长27.345公里,工程造价14.16亿元,工期37.6个月,施工所在地位于桐城市和怀宁县境内,主要包括大沙河特大桥、谭桥河特大桥、凉亭河大桥及香铺车站等重点工程。

截止到7月31日,该标段已累计完成产值4.6亿元,占合同总价的32.5%。其中路基软基处理水泥粉煤灰碎石桩完成13.61万米,占设计总数100%;桩基完成4636根,占设计总量的83%;承台完成346个,占设计总量的47%;墩身完成260个,占设计总数的35.5%;制梁开累完成90榀,占设计总数12.7%;架梁完成10孔,占设计总数的1.4%;涵洞完成9座,占设计总数的75%。(本文来自安徽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8/201708091011576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上半年云南铁路投资完成81.9亿

近日,记者从昆明铁路局获悉,今年上半年,云南铁路建设投资完成81.9亿元。其中,中国与南亚东南亚国际铁路通道广通到大理铁路完成投资12.95亿元,同比增长30.8%;大理到临沧铁路完成投资14.1亿元,同比增长42.4%;玉溪到磨憨铁路完成投资23.49亿元,同比增长187.2%。

[详情]

湘桂铁路永州地区扩能工程可研报告正式获批

在中铁总公司和湖南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经过永州市委、市政府的全力争取,湘桂铁路永州地区扩能工程可研报告已获中铁总公司和湖南省人民政府联合批复。 湘桂铁路永州地区扩能工程主要包含易家桥站至永州站新建第三线,长28.5公里;同步实施永州站改工程;新建永州北站。

[详情]

第二条“京珠复线”——广连高速有望于今年10月开工建设

第二条“京珠复线”——广连高速有望于今年10月开工建设,2021年10月底完工。今日(7日),广州至连州高速公路花都至连州段一期工程开始在省环保厅网站进行环评审批前公示。

[详情]

京九高铁将设临清东站,坐高铁去香港也就十小时

以后去香港可以坐高铁啦!从临清出发,最快可能也就10个小时是不是觉得好便利! 据媒体报道,广深港高铁香港段,预计将于2018年9月正式开通!全长约26公里,起于填海区西九龙站,向北延伸至香港落马洲与深圳边界,与内地高铁网络连接。

[详情]

福厦高铁开始招标,9月30日开工 投资499.02亿

福厦高铁客运专线采用双线高速铁路标准建设,设计行车时速350公里,概算总额499.02亿元。 新建福州至厦门铁路位于福建省沿海地区,北起福州市,途经莆田市、泉州市,南至厦门市和漳州市。正线长度277.42公里,全线设福州南、福清西、莆田、泉港、泉州南、厦门北、漳州7个车站。

[详情]

长沙将打造“米字型”高铁网络

自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和“打造国家交通物流中心”的战略目标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下,通过调研、广泛收集资料。

[详情]

湖北将开建6条高铁

3日,全省重点铁路项目建设指挥部会议透露,湖北省将掀起铁路建设高潮。 今年,新开工黄黄、荆荆、汉宜仙桃支线、安九黄梅段4条高铁,明年开建十堰至西安、襄荆宜2条高铁,力争“十三五”末全省建设铁路2000公里,建成1500公里。

[详情]

山东:2020年轨道交通运营300公里以上

近日,山东省交通运输厅等12部门联合发布《关于稳步推进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的实施意见》,加快推进山东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 根据要求,计划到2020年,100万人口以上中心城区公共交通站点500米覆盖率、具备条件的乡镇快递服务网点覆盖率等8项指标均达到100%。

[详情]

京雄铁路构建半小时经济圈 两条铁路串联雄安与新机场

连接雄安新区与北京新机场的京雄铁路终于落定。日前,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在官方网站发布《新建铁路北京至雄安铁路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信息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显示,京雄铁路起自北京李营,将开往北京新机场,再经河北廊坊,终点站是雄安东站。

[详情]

京雄铁路原为京霸城际铁路,规划正考虑从霸州北绕向雄安新区

中国铁路设计集团网站近日公布了《新建铁路北京至雄安铁路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信息公告》,启动了京雄铁路的环评工作—— 新建铁路北京至雄安铁路环境影响评价目前正在征求公众意见,时间是从7月22日至8月4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