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玉柴将护航2017年金砖五国峰会

2017-08-11 16:32:0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玉柴
字体大小:

8月1日,护航金砖厦门公交车辆专项例检启动会在厦门召开,玉柴作为客车厂的主要动力供应商,与客车厂一起参加了启动会。

据悉,2017年金砖五国峰会将于9月2日至5日在厦门举行,届时除了五国元首外,将有近20个国家或地区政要,以及经贸、财政、金融、农业、教育、卫生、科技、文化、媒体等各界人士参加会议。厦门公交在公共交通方面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为确保会议期间厦门公交正常运行,为期1个多月的例检专项工作在8月1日正式启动。

据悉,此次例检站点共33个,涉及车辆3800辆,其中配置玉柴发动机的车辆达3498台,占比92%。玉柴作为供应商代表将派出25名技术骨干参与此次例检。(本文来自玉柴集团)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玉柴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8/201708111632023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玉柴重工启动“感恩之旅—关爱2017”服务月

玉柴重工启动“感恩之旅—关爱2017”服务月

为更好地关爱客户、感动客户,7月21日上午,玉柴重工隆重举行“感恩之旅—关爱2017”服务月启动仪式,将周到细致的服务提供给客户,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详情]

玉柴集团上半年销售收入同比增长约20% 总体发展稳中向好

今年,玉柴集团精心策划、系统组织,应对经营半年考和全年考,上半年经营答卷可圈可点:集团完成销售收入超180亿元,同比增长约20%。玉柴集团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全年有望打出一场漂亮仗。

[详情]

玉柴专汽产品亮相“美丽南宁·宜居乡村”

玉柴专汽产品亮相“美丽南宁·宜居乡村”

7月21日,“美丽南宁·宜居乡村”活动现场观摩会在南宁市经开区举行。期间,南宁市吴圩镇垃圾中转站以设备运行模式好、资金投资少、工作环境整洁、管理规范赢得与会人员高度评价,重点分享了其采用玉柴专汽配套的YCNG5163水平刮板式垃圾压缩设备成功运行模式的经验。

[详情]

玉柴位列2017年广西企业百强榜单第8位

7月26日,广西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发布了2017年广西企业百强榜单,以及广西大企业发展主要研究成果。玉柴集团在“2017广西企业100强”榜单中排名第8位,“2017广西制造业企业50强”榜单中排名第3位。

[详情]

玉林市市长苏海棠带队到玉柴配司新厂区考察

玉林市市长苏海棠带队到玉柴配司新厂区考察

7月26日,玉林市市长苏海棠带领玉林市县区主要领导共约60人组成的考察团,到玉柴配司新厂区项目(即玉柴配司柴油机关键零部件制造与开发项目)基地考察,玉柴配司董事长陈宁斌接待并作汇报。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展品区和冲压装备生产线。

[详情]

玉柴物流股份获准新三板挂牌上市

7月31日晚上8时,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传来喜讯,玉柴集团旗下的广西玉柴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获批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上市,公司证券简称:玉柴物流,证券代码:872072。玉柴物流股份成为玉柴体系内继华原股份公司后又一家在境内成功挂牌上市的企业。

[详情]

玉柴重工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玉柴重工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玉柴重工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详情]

玉柴重工举行“感恩之路—关爱2017”服务月启动仪式

玉柴重工举行“感恩之路—关爱2017”服务月启动仪式

为更好地关爱客户、感动客户,7月21日上午,玉柴重工隆重举行“感恩之旅—2017”服务月启动仪式,将周到细致的服务提供给客户,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详情]

玉柴桩工出口菲律宾的首台YCR50旋挖钻机开工

玉柴桩工出口菲律宾的首台YCR50旋挖钻机开工

7月10日,玉柴桩工出口菲律宾的首台YCR50小型旋挖钻机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市开工,全面参与马尼拉市城市电力工程建设。此举实现了玉柴桩工在菲律宾市场出口零的突破,为玉柴桩工全力开拓东南亚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详情]

玉柴桩工出口菲律宾的首批YCR50旋挖钻机顺利开工

玉柴桩工出口菲律宾的首批YCR50旋挖钻机顺利开工

7月14日,玉柴桩工出口菲律宾的首批YCR50小型旋挖钻机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市顺利开工,将全面参与马尼拉市城市电力工程建设,接受国外客户检验。 此次YCR50小型旋挖钻机的出口订单从商务洽谈、生产下单、质检入库到海关发运仅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工作效率之高让客户赞叹不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