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开展安全教育体验活动

2017-08-11 17:32:0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薛自强)近日,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利用安全警示教育室组织开展安全警示教育体验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包括员工劳动保护用品使用,整备安全、行车安全、设备安全事故案例教育,应急救护培训,灭火、高空坠落、触电体验等。通过培训和体验,使广大员工熟练掌握了劳动保护用品使用方法,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素养,为该分公司安全生产奠定了基础。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8/201708111732066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听,是车轮转动的声音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春霞)“你那边火车哐嘁哐嘁的声音还挺大的,是离线路很近吗?”2016年3月,在与工作在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的爱人视频时我问到。

[详情]

勤奋让荣誉花开遍地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春霞)2013年9月,他在洛阳市第四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中铁十五局集团公司机车乘务员(电力机车学习司机)大赛中获得第二名,授予集团公司技术标兵称号;2015年6月,他在2015年度机辆分公司机务联合运输单位“安康杯”职工技能竞赛。

[详情]

进步始于认真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春霞)“报告考官,中铁十五局学员高俊杰进行走行部检查,请指示。“程序清楚不”。“清楚”。“好,开始吧”。

[详情]

中交三航局在广东珠海桂山海上风电场示范项目成功完成两种型式风机整体安装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董杰、王云峰、席石磊)2017年8月7日,继6月11日完成明阳风机整体安装后,由三航新能源、三航二公司组成的中交三航局联合项目部,在珠海桂山海上风电场示范项目,成功将联合动力风机吊装于24号机位。

[详情]

朔黄铁路原平分公司顺利完成2017年首次卸长轨任务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左志刚)针对铁路正线曲线地段钢轨磨耗严重的实际情况,8月8日,朔黄铁路原平分公司大型运轨车从宁武西站开出,开始进行卸轨,并顺利完成2017年首次卸长轨任务。

[详情]

哈牡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滨绥线K38立交桥主跨箱梁架设完成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杨景霜)8月9日12时,哈尔滨至牡丹江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一标段---滨绥线K38+884.48公铁立交桥主跨箱梁架设顺利完成,二级线路封锁施工安全正点开通。 据了解,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哈牡电气化项目部承建的该立交桥为哈尔滨至牡丹江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而设。

[详情]

西南交通大学参观团到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参观考察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雷春)近日,西南交通大学参观团到机辆分公司教育培训基地参观考察。 参观考察中,参观团对该分公司教育培训基地安全警示教育室、模拟操纵室、创新工作室进行详细了解,并对VR虚拟火灾逃生、模拟灭火、安全帽撞击以及仿真模拟驾驶等设备进行体验。

[详情]

神朔铁路公司综合段党委书记呼波一行到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调研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谢运朋 张晓蓉)近日,神朔铁路公司综合段党委书记呼波一行到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进行党建工作调研。 调研中,呼波一行听取了该分公司机车监控中心党支部“1135”工作思路和“技能提升手拉手”特色党支部建设情况介绍。

[详情]

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积极应对强降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义满红 张俊槟)近日,朔黄铁路李天木站至黄骅港站区间普降暴雨,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立即启动暴风雨应急预案,积极应对,保证主汛期运输生产安全。 启动应急预案。该分公司根据天气预警和调度指挥中心5001号调度命令,立即启动汛期应急预案,并及时发布预警信息。

[详情]

香港通识科教师代表团到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参观调研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薛自强 谢运朋 于百齐)8月3日,香港通识科教师代表团到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参观调研。 参观调研中,香港通识科教师代表团参观了该分公司神华号大功率交流机车、机车模拟驾驶室和安全警示教育室。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