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120台中联重科4.0搅拌车悉数发往山西 客户为“中联效率”点赞

2017-08-16 09:04:1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60台全新锃亮的中联重科4.0搅拌车在中联重科沅江工业园,将开赴山西交付当地客户。至此,今年5月的下达的一次性购买120台4.0搅拌车的大订单悉数完成交付。这这标志着中联重科4.0产品的市场认可度进一步提升,为公司高端智能产品的服务转型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120台中联重科4.0搅拌车悉数发往山西 客户为“中联效率”点赞

8月3日,中联重科沅江工业园工作人员在做发货前的最后检查

技术服务并驾而行 客户吃上“定心丸”

据悉,该客户拥有多条搅拌站生产线,企业规模居山西同行业企业的前列,该客户看重产品品质,同时也希望所购产品实现互联网+服务。

4.0产品搅拌车是中联重科最新推出工程机械4.0产品的明星产品。节能、节油是这款产品的最大亮点。搅拌车通过采用“防偷油、防偷料、防怠工”三防技术,每年可降低非正常运营费用约1万元,综合油耗降低5-10%。一经推出,受到市场广泛欢迎,被誉为“节能之王”、“节油管家”。

此外,4.0搅拌车采用第三代叶片技术,砂浆密度相对误差处于行业先进水平,粗骨料相对误差行业领先。搅拌车还全面使用中联“装配e通”智能应用APP,在车辆智能调度和监控、设备保养提醒、油耗等关键数据上实现手机APP推送、接收,有效提升了管理效率。

客户在前期了解中曾表示:“希望解决经营管理中出现的车辆信息管理需求,哪家企业能够解决,就优先考虑与谁签署订单。”

为了解决客户所提出的问题考虑到搅拌车客户比较关注产品的油耗、里程、车辆状态、超速行为、维护保养等数据,因此在这些方面做了比较准确的聚焦。

中联重科混凝土技术负责人表示,公司已经实现了搅拌车关键数据的全部线上传输,并可对关键数据日、周和月三个维度监控;实现车辆轨迹实时跟踪和实时回放;实现故障诊断和维护保养信息的推送提醒等功能。

过硬的产品质量、先进的智能技术与良好的服务互动最终赢得客户信赖,对方决定批量采购120台中联重科4.0搅拌车设备。

120台中联重科4.0搅拌车悉数发往山西 客户为“中联效率”点赞

此次发货的中联重科4.0搅拌车按照客户需求,外观采用定制涂装

精细高效生产作业保证产品按时交付

订单多、生产任务紧张……时值工程机械回暖之年,为保证这批4.0产品及时交付,在完成第一批60台搅拌车的交付后,中联重科工厂开始加班加点赶制生产第二批。

中联重科搅拌产品制造部负责人表示,第二批60台搅拌车原定于8月6日发货,但由于客户工期原因,要求发货时间提前至8月3日。

为了保证客户能够顺利按期施工搅拌车产品制造部立即组织临时紧急会议,重新调整人员配置,确保能够提前交付。

搅拌产品制造部车间里,各项工作正紧锣密鼓有序进行——一线工人们一线员工全力配合高效、精细作业,实现产品提前产出;检验、发货等环节开通“绿色通道”,集中发力,各个突破;同时,相关人员协调物流公司,提前做好货物调配的安排。各项工序完成后,发货人员顶着炎炎烈日进行完最后的检查入库,最终按时完成全部发货任务。

120台中联重科4.0搅拌车悉数发往山西 客户为“中联效率”点赞

夜幕降临,中联重科一线工人仍在进行产品检验,汗水早已湿透衣背

“我们对中联重科的产品和企业文化都相当认可,在这一次产品交付中,确确实实感受到了这家国内一流企业的‘工匠精神’,体验了贴心服务,非常好!”接到这批从湖南热土远道而来的装备产品,客户不禁竖起了大拇指,表示未来有机会还会首选中联重科为合作伙伴。(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8/201708160904193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环境助阵江苏省环卫业务研讨会,环卫机械仅此一家!

中联环境助阵江苏省环卫业务研讨会,环卫机械仅此一家!

江苏省环卫业务研讨会 会议背景 8月10日,江苏省环卫业务培训研讨会在苏州东山宾馆隆重召开,会议邀请了专家解读关于PPP模式在环卫领域中应用的政策以及《城市道路环卫机械化作业设备设施配置标准(试行)》,江苏省13个地级市及下辖区县城管。

[详情]

中联重科塔机占据高端市场 助建“西太平洋明珠”塞班岛

中联重科塔机占据高端市场 助建“西太平洋明珠”塞班岛

近日,在风景秀美的西太平洋塞班岛上,6台中联重科极光绿的新涂装塔机产品T8030-25正“全力投入”,助力建设塞班岛上最大的国际综合娱乐度假项目。这款为美国、加拿大等国家“量身定制”的塔机产品,已获得良好市场表现并屡次助建重点项目。

[详情]

120台4.0搅拌车悉数发往山西 客户为“中联效率”点赞

120台4.0搅拌车悉数发往山西 客户为“中联效率”点赞

8月3日骄阳如火,60台全新锃亮的4.0搅拌车在中联重科沅江工业园整齐列队,开赴山西交付客户。至此,由该客户在今年5月下达的一次性购买120台4.0搅拌车的大订单悉数完成交付。这标志着中联重科4.0产品的市场认可度进一步提升,为公司高端智能产品服务转型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详情]

“中联4.0”客户说:开疆拓土,认准中联为真心伙伴!

“中联4.0”客户说:开疆拓土,认准中联为真心伙伴!

4.0客户名人册 李江华   郴州市鼎立建筑机械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2012年到2016年,在郴州泵车市场寒冬期逆流而上,以独到的眼光和过人的胆识,一举占领郴州泵送市场90%以上的市场份额。如今,业务遍及全国多个省份。

[详情]

中联重科4.0履带吊不一般!长春地铁项目盾构下井精准稳!

中联重科4.0履带吊不一般!长春地铁项目盾构下井精准稳!

近日,中联重科ZCC2600履带起重机成功助力吉林长春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盾构机的施工任务,产品凭借优越平稳的吊装可靠性能,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夸赞。 迎难而上  实力担当 长春地铁2号线贯通城市东西方向,行经绿园区、朝阳区、南关区、二道区、经济开发区。

[详情]

中联重科:智能配套+精准服务 打造粮食烘干核心竞争优势

8月9日至10日,由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主办,粮食烘干机分会承办,中联重机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全国首届粮食烘干设备技术与行业发展峰会在安徽芜湖举行。本次峰会以“绿色、节能、智能。

[详情]

中联环境上海分公司:情系环卫工,夏日送清凉!

中联环境上海分公司:情系环卫工,夏日送清凉!

七月盛夏,骄阳似火,你我生活的城市中,有那么一群可爱的人,不畏烈日骄阳,美化着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他们是无私奉献的环卫工人。 近日,为感恩这一群可爱之人,中联环境上海分公司举行了夏日送清凉活动,慰问虹口区、静安区绿化市容管理局工人先锋号的环卫工人们。

[详情]

中联重科打造粮食烘干核心竞争优势

当前,烘干机市场呈现“井喷式”增长态势,很多企业抢着涉猎。据业内人士统计,目前烘干机行业总产能已出现供过于求迹象,供需比率估计超过3:1。在全国首届粮食烘干设备技术与行业发展峰会上,一位烘干机制造企业负责人在分析行业现象时说到:“烘干机一哄而上。

[详情]

中联环境与盈峰环境管理团队召开沟通见面会

中联环境与盈峰环境管理团队召开沟通见面会

8月9日,长沙中联环境与盈峰环境管理团队沟通见面会在中联重科麓谷第二工业园隆重举行。盈峰环境总裁马刚率盈峰环境管理团队莅临长沙中联环境, CEO张建国、执行总裁陈培亮、副总裁刘权、方国浩等领导率公司各业务负责人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座谈。

[详情]

心系九寨沟 中联重科时刻准备着

心系九寨沟 中联重科时刻准备着

2017年8月8日21时19分,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地震灾害已造成部分道路损坏、民房损害、车辆损毁、人员伤亡等伤害。据阿坝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网站消息,经初步核查,截至8月10日12点,地震已致20人死亡,431人受伤。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