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首届中国农业机械(北方)田间日开幕

2017-08-16 10:32:0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8月14日,由吉林省政府、中国农机工业协会、白城市联合举办的农博会白城农机分会场暨2017首届中国农业机械(北方)田间日在宏达农机物流产业园开幕,78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白城周边农产品加工及销售企业参加展会,参展企业达百余户。

田间日活动为期3天,主办方通过展示农业机械,开展农业机械田间现场作业,举办农机发展专业论坛及经验交流研讨,推介白城特色农产品,展示现代农业机械装备,示范先进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生态环保耕作技术模式,加快农民脱贫致富步伐。农业机械展示分室内室外两个展区。室外展区重点展示推广耕种收全程农机化配套机械、保护性耕作机械、植保机械、储运加工机械、农业工程施工机械、新增大型农机具等;农业机械田间现场作业活动设有现场演示区,面积9.6万平方米,种植作物品种为燕麦,演示区分为自动驾驶区、试乘试驾区、牧草收割及秸秆处理区、植保机械演示区。参展商包括中联重机、雷沃、约翰迪尔、一拖等企业。同时举行农机发展专业论坛及经验交流研讨。现场推介白城丰富的特色农产品资源,吸引更多企业到白城投资创业。

据悉,田间日开幕当日举行的特色农产品项目签约仪式,共有《韩式米堡生产加工基地项目框架协议》等15个项目签约,促成合作意向投资达33.4亿元。(本文来自吉林日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8/201708161032027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顺势而为 二手农机行业市场如何?

我国地域辽阔,地形复杂,各省市之间农业机械化差异较为严重,东三省、新疆、内蒙等地天然的地理优势,使其成为国内主要的农业大省和农业水平发展较高地区,因此这些地区对农业机械的主要需求趋向于大型化、智能化,偏向高端市场。

[详情]

“机器换人”势不可挡,农机补贴助推行业前行

在不久前召开的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农机流通工作会议上,农业部农机化管理司司长李伟国指出,我国农机化已经连续十几年高速增长,回归是正常现象,农业生产机械化替代人工势不可挡,只是步伐放缓。

[详情]

2017第三季度工程项目已经起航

2017第三季度工程项目已经起航

安庆至九江铁路(湖北段)施工 新建安庆至九江铁路起于安庆市怀宁县茶岭镇,途经安徽省潜山县、太湖县、宿松县、湖北省黄梅县,止于江西省九江市,线路全长170.779Km。

[详情]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8/15)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8/15)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7年8月15日,星期一 头条 中国7月工业增加值增速放缓至6.4% 中国7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4%,不及预期的 7.1%,前值为 7.6%。

[详情]

停车设备展览和主题活动将闪耀亮相BICES

停车设备展览和主题活动将闪耀亮相BICES

停车设备展览和主题活动将在BICES期间隆重登场。BICES 2017 以“绿色智能 创享未来”为主题,把握十三五建设需求,同期举办的“中国停车设备设施与技术展览会”和“中国停车设施建设与管理技术交流会暨停车设备分会成立大会”。

[详情]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8/14)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8/14)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7年8月14日,星期一 头条 7月份装载机销量增速明显 同比增长80% 近一年装载机销售情况 2017年7月份,国内装载机销量增速明显,25家主要装载机生产企业合计销售各类装载机7613台。

[详情]

2017机友会BICES观展团招募中 再聚北京工程机械展

活动介绍 大大小小的工程机械展很多,但是2017年北京工程机械展你一定要来! 因为,这里是机友会大本营,是咱全国机友的根据地! 希望这一次,你能“回家”看看,能与机友会同行! 本届北京工程机械展,无论参展规模。

[详情]

这五大特点意味着环卫市场化已进入快速调整期

这五大特点意味着环卫市场化已进入快速调整期

【中国路面机械网 整理报道】环卫是事关国计民生的重要领域,也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十三五期间,随着全国环卫服务领域的相关改革政策全面铺开,环卫市场化进入高速推进和快速调整时期,环卫市场化迎来行业大整合拐点,十三五或是全国环卫市场化改革的收官之战。

[详情]

“雷沃行”如火如荼,订单量源源不断

“雷沃行”如火如荼,订单量源源不断

2017年工程机械行业全面“回暖”,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比重较大,回顾上半年工程机械行业可谓走的踏实有力,进入下半年8月份本应是工程机械行业传统淡季,但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利用青岛属地有力资源,搭载第二十七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活动,提前准备。

[详情]

全国PPP市场达16.4万亿 已落地投资3.3万亿

我国PPP市场达16.4万亿已落地投资3.3万亿 财政部PPP中心日前发布了全国PPP综合信息平台项目库第7期季报,对全国PPP入库项目、PPP示范项目及PPP落地项目投资额等情况进行了通报。 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大数据”再一次如期发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