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2017年8月中旬开始,竟然还有这么多条铁路要开建

2017-08-16 11:05:0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1,重庆至昆明高铁:新建铁路785公里,投资950亿。

2,西宁至成都(黄胜关)铁路:新建铁路540公里,投资450亿。

3,漳州至厦门城际铁路:新建铁路70公里,投资160亿。

4,西安至铜川至延安铁路:新建铁路315公里,投资320亿。

5,合肥至淮安铁路:新建铁路270公里,投资350亿。

6,沪乍杭铁路:新建铁路130公里,投资112亿。

7,廊涿城际铁路:新建铁路126公里,投资205亿。

8,霸州至衡水铁路:新建铁路199公里,投资260亿。(已招标

9,鲁南铁路(菏泽至曲阜):新建铁路200公里,投资160亿。

10,鲁南铁路(兰考至菏泽):新建铁路85公里,投资93亿。

11,潍坊至莱西铁路:新建铁路126公里,投资190亿。(已招标

12,天津枢纽杨双、汉周联络线:新建铁路30公里,投资16亿。

13,克拉玛依至塔城铁路铁厂沟至塔城段:新建铁路190公里,投资50亿。

14,纳雍至六盘水铁路:新建铁路60公里,投资33亿。

15,平凉至庆阳铁路:新建铁路100公里,投资70亿。

16,宁波至金华铁路:新建铁路135公里,投资110亿。

17,昌景黄高铁:昌景黄高铁为双线普通客运专线,全线长约310公里

18,合肥至淮安铁路:该项目与宁淮城际铁路、沂淮铁路作为国家新一轮铁路规划项目已经上报至国务院待批

19,合青高铁:青高铁将分为三段分别建设,合肥至新沂段接入徐连高铁,再从连云港连接青(岛)日(照)连高铁

20,平凉至中卫铁路增建二线:新建铁路315公里,投资130亿。

21,焦柳铁路电化工程(怀化至柳州段):铁路电化415公里,投资43亿。

22,集宁至二连浩特扩能工程:改扩建铁路330公里,投资82亿。

23,大莱龙铁路扩能工程:改扩建铁路167公里,投资60亿。

24,广州站改造工程:改造站场设施,投资300亿。

25,长春至吉林铁路电化工程:铁路电化128公里,投资13亿。

26,广州至茂名铁路电化工程:铁路电化332公里,投资40亿。

27,玉林至梧州铁路提速扩能工程:改扩建铁路160公里,投资28亿。

28,沈阳至丹东铁路电化工程(含辽阳至本溪):铁路电化407公里,投资57亿。

29,南京至芜湖至铜陵至九江铁路电化工程:铁路电化403公里,投资62亿。

30,杭温1小时高铁: “十三五”期间,温州市将完成交通投资2000亿元,将以布局直通杭州、宁波、福州时速350公里的高铁

31,杭州经绍兴至台州铁路:全长269公里,其中新建正线224公里。全线共设9座车站

32,甬金铁路:甬金铁路将穿越金华、绍兴、宁波,建设正线全长185.349公里,共设10座车站

33,喀和铁路东延工程:和铁路东延工程将通过与在建的若羌—格尔木铁路、已经建成的格尔木—兰州铁路、还有远期规划的格尔木—成都铁路相连,形成新疆连通内地的第三条通道

34,博州支线铁路:线路全长50.47公里

35,和田至若羌铁路:和田-若羌段铁路全长878公里

36,南沿江城际铁路:江苏省南沿江城际铁路项目工作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

37,盐泰锡常宜铁路:盐泰锡常宜铁路,起于盐城,向南经泰州、无锡、常州武进区,至无锡宜兴,线路全长290公里,等级为客运专线,设计速度目标值250公里/时

38,新建盐通铁路:全线新建正线长度148.029公里

39,广汕铁路:广汕铁路将在增城区境内设新塘站

40,鹰瑞梅铁路:鹰瑞梅铁路即鹰潭至建宁至冠豸山段、瑞金至梅州段

41,赣深铁路:赣深铁路项目总投资641.3亿元,其中工程投资607.9亿元,动车组购置费33.4亿元。该段铁路计划于今年开工,2020年建设完成(已招标)

42,北京至唐山铁路:线路148.7公里,总投资449亿元(已招标)

43,京津冀城际铁路网:总里程约1100公里,初步估算投资约2470亿元

44,贵阳至南宁高速铁路:共设14个车站,设计时速350公里,规划输送能力为每年4000万人(已招标)

45,廊涿固保城际铁路:廊涿固保城际铁路是新建双线城际铁路,新建铁路126公里,全线施工总工期3.5年,预计2020年前开通运营

46,郑登洛城铁:新建线路长度为173.51公里,项目总投资206.6亿元

47,京九高铁衡水路段:全程199公里,总投资260亿元,设计时速350公里

48,朝阳至秦沈高铁:线路全长约104km,全线新设3个车站(线路所)。铁路等级:高速铁路。正线数目:双线

49,包头至银川高铁:总长度550多公里,设计时速250公里

50,济莱城际铁路:线路全长115.831公里,由济南、莱芜两市政府共同出资建设,设计时速250公里/小时

51,鲁南铁路兰考至菏泽段:全长85公里,投资93亿

52,襄荆宜高铁:项目起自襄阳东津站,经荆门市,至宜昌东站,正线长211.60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

53,呼南通道宜(昌)荆(门)襄(阳)高速铁路:200公里长的高铁,设计时速350公里/小时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8/201708161105089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首届中国农业机械(北方)田间日开幕

8月14日,由吉林省政府、中国农机工业协会、白城市联合举办的农博会白城农机分会场暨2017首届中国农业机械(北方)田间日在宏达农机物流产业园开幕,78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白城周边农产品加工及销售企业参加展会,参展企业达百余户。

[详情]

顺势而为 二手农机行业市场如何?

我国地域辽阔,地形复杂,各省市之间农业机械化差异较为严重,东三省、新疆、内蒙等地天然的地理优势,使其成为国内主要的农业大省和农业水平发展较高地区,因此这些地区对农业机械的主要需求趋向于大型化、智能化,偏向高端市场。

[详情]

“机器换人”势不可挡,农机补贴助推行业前行

在不久前召开的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农机流通工作会议上,农业部农机化管理司司长李伟国指出,我国农机化已经连续十几年高速增长,回归是正常现象,农业生产机械化替代人工势不可挡,只是步伐放缓。

[详情]

2017第三季度工程项目已经起航

2017第三季度工程项目已经起航

安庆至九江铁路(湖北段)施工 新建安庆至九江铁路起于安庆市怀宁县茶岭镇,途经安徽省潜山县、太湖县、宿松县、湖北省黄梅县,止于江西省九江市,线路全长170.779Km。

[详情]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8/15)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8/15)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7年8月15日,星期一 头条 中国7月工业增加值增速放缓至6.4% 中国7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4%,不及预期的 7.1%,前值为 7.6%。

[详情]

停车设备展览和主题活动将闪耀亮相BICES

停车设备展览和主题活动将闪耀亮相BICES

停车设备展览和主题活动将在BICES期间隆重登场。BICES 2017 以“绿色智能 创享未来”为主题,把握十三五建设需求,同期举办的“中国停车设备设施与技术展览会”和“中国停车设施建设与管理技术交流会暨停车设备分会成立大会”。

[详情]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8/14)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8/14)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7年8月14日,星期一 头条 7月份装载机销量增速明显 同比增长80% 近一年装载机销售情况 2017年7月份,国内装载机销量增速明显,25家主要装载机生产企业合计销售各类装载机7613台。

[详情]

2017机友会BICES观展团招募中 再聚北京工程机械展

活动介绍 大大小小的工程机械展很多,但是2017年北京工程机械展你一定要来! 因为,这里是机友会大本营,是咱全国机友的根据地! 希望这一次,你能“回家”看看,能与机友会同行! 本届北京工程机械展,无论参展规模。

[详情]

这五大特点意味着环卫市场化已进入快速调整期

这五大特点意味着环卫市场化已进入快速调整期

【中国路面机械网 整理报道】环卫是事关国计民生的重要领域,也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十三五期间,随着全国环卫服务领域的相关改革政策全面铺开,环卫市场化进入高速推进和快速调整时期,环卫市场化迎来行业大整合拐点,十三五或是全国环卫市场化改革的收官之战。

[详情]

“雷沃行”如火如荼,订单量源源不断

“雷沃行”如火如荼,订单量源源不断

2017年工程机械行业全面“回暖”,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比重较大,回顾上半年工程机械行业可谓走的踏实有力,进入下半年8月份本应是工程机械行业传统淡季,但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利用青岛属地有力资源,搭载第二十七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活动,提前准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