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俄罗斯首条高铁明年动工

2017-08-17 10:56:5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俄罗斯铁路第一副总裁米沙林向记者表示,俄罗斯计划2018年开始建造该国首条莫斯科至喀山的高铁。

米沙林表示:“我们明年将开始建造。”

他表示,高铁的设计工作计划今年内完成。

俄铁总裁别洛泽罗夫此前表示,俄罗斯计划2022年前推出首条高铁。

高铁是供时速200至400公里的列车运行的专门电气化双向铁路线。俄罗斯高铁建设的试点项目是造价约为1万亿卢布(约合154亿美元)的莫斯科至喀山段高铁。(本文来自每日经济)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8/201708171056503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北京衙门口至通州铁路年底开通:长38.8公里拟设5站

记者从北京政务网获悉,北京市发改委日前正式批复市郊铁路城市副中心线车辆购置及交通标识系统工程项目,城市副中心线拟设衙门口、北京西、北京、北京东和通州5座车站,全长38.8公里。记者了解到,今年年底,城市副中心线将正式开通运行,届时副中心与中心城之间又将新增一条轨道通勤线路。

[详情]

鄂企承建哈尔滨百年火车站枢纽改造工程

8月15日,拥有118年历史的哈尔滨火车站枢纽改造工程开始进入调试阶段,本月30日实现南北转场,北场部分正式投入使用。而使这座百年老站焕发新颜的建设大军中,有一家来自湖北的企业——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武汉电化局)。

[详情]

杭州火车西站下半年启动地铁四期研究提上日程

8月14日,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一府两院”工作报告会,杭州市政府主要负责人报告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府主要工作情况,以及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 其中提到,下半年将启动铁路西站等一批节点性工程,确保杭州南站10月投入运营等。

[详情]

沪通铁路太仓至四团段可研获批,将设6个站

8月16日,现代快报记者从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基础设施办获悉,国家发展改革委近日以发改基础[2017]1481号文批复新建上海至南通铁路太仓至四团段可行性研究报告。

[详情]

哈牡客专首座高速场投用 4个站台8条线路

8月11日6时02分,K7106次列车安全、平稳地驶出牡丹江站。由此,哈牡客专首座高速场正式投入使用,哈牡客专牡丹江站枢纽改造工程施工进入冲刺阶段。 哈牡客专牡丹江站枢纽改造工程于2016年9月1日开工建设,项目包括牡丹江站高架候车室、旅客通道、行包通道、高速场、普速场等。

[详情]

重磅!京九高铁大改线!龙南直达雄安新区不是梦!

京九高铁大改线,这些地方受影响! 还有一大波地方要建机场!一波重磅消息袭来!龙南人赶紧收好... 作为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的项目之一,京九高铁的走向一直是沿线居民关注的焦点。沿途省份都希望搭上这班快车。随着今年4月1日雄安新区问世,原先的京九高铁通道开始大改。

[详情]

萧山机场将引入三条高铁,机场高铁站选址初步定在机场南侧

近日,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一府两院”工作报告会,市长徐立毅报告杭州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府主要工作情况,以及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里面有满满的干货,和你我都有关。

[详情]

武汉至合肥再至上海沿江高铁通道 规划方案研究启动

记者14日从市发改委获悉,国家启动武汉—合肥—上海沿江高铁通道规划方案研究,安徽省与中国铁路总公司已明确“十三五”合资建设其中的合肥—南京段。未来,合肥到南京只要40分钟,到上海只要2小时。

[详情]

重庆:渝湘高铁重庆段力争年底开建

记者从渝(重庆)湘(湖南)高铁重庆主城至黔江段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会上获悉,渝湘高铁重庆主城至黔江段预计10月底完成可研批复,力争年底开建。这将是渝湘高铁重庆段首个开工的项目。

[详情]

沪通铁路太仓至四团段可行性报告获批

2017年8月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以发改基础[2017]1481号文批复新建上海至南通铁路太仓至四团段可行性研究报告。 该线路北起沪通铁路南通至安亭段太仓站,途经江苏省太仓市、上海市嘉定区、宝山区、浦东新区和奉贤区,南至浦东铁路四团站,线路全长111.8公里,共设6个车站。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