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安徽“十三五”综合交通投资6940亿元

2017-08-17 11:28:5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安徽省政府近日印发的《安徽省“十三五”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简称《规划》)提出,“十三五”期,安徽省交通建设总投资6940亿元。其中,铁路3600亿元(含城市轨道交通950亿元),公路2700亿元,航道、港口300亿元,民航100亿元,管道60亿元,综合交通枢纽180亿元。

《规划》明确,安徽将形成以“三纵五横四联”综合运输通道为骨架,以“1+5+10”综合交通枢纽体系为依托,多层次铁路网融通、高等级公路网互通、水运交通网贯通、民航运输网联通、县乡村公路网畅通、城市公共交通覆盖建成区、天然气石油管道覆盖所有市县、邮政和快递服务覆盖所有乡村的“五通三覆盖”现代综合交通运输网络。

到2020年,安徽省铁路通车里程将达到6000公里以上;高速公路达到5200公里以上,实现县县通高速公路;民航运输机场开通总数达8个;每个建制村至少有1条主干道(或循环路)达到四级以上沥青(水泥)路标准;具备条件的建制村通班车比例达到100%,并建成1.5万个村邮站,实现乡乡有网点、村村通快递。(本文来自中国交通新闻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8/201708171128504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泰顺县通航机场建设项目正式签约

日前,泰顺县人民政府与陕西祥跃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在温州成功签约泰顺县通航机场建设项目。 泰顺县通航机场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通用机场一期拟按A1类小型通用机场标准建设满足兼顾直升机、小型固定翼飞机和通勤飞机起降要求。

[详情]

新疆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298.83亿元

8月11日,自治区发改委召开新闻通气会发布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7月底,全疆重点项目已完成投资2298.83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4500亿元的51.1%。 全疆重点项目完成投资同比增长51.4%,增速创历史新高。

[详情]

龙浩集团与玉溪共建通用机场 争取10月全面开工

8月4日,云南玉溪市委书记罗应光率玉溪党政代表团莅临龙浩集团,代表团与龙浩集团副董事长赵继光等龙浩集团领导就玉溪通用机场的建设推进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本次对接会,旨在加快推进去年9月签约的云南龙浩航空产业及玉溪通用机场建设项目。

[详情]

定了!吉安这几个地方未来要建机场

吉安又要建新机场啦! 听到这个好消息惊不惊喜?! 意不意外?! 8月9日,从推进航空产业发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江西省力争年内开工建设4个以上通用机场和15个以上起降点。

[详情]

高铁站、空港、海港 南京全力打造三大枢纽

高铁站、空港、海港这三大板块,将是未来几年南京经济发展版图的新看点。《南京市“十三五”枢纽经济发展规划》昨天公布,南京市委、市政府提出要大力发展枢纽经济。

[详情]

中西部中小机场项目密集获批

中西部中小机场项目密集获批

为了加快中西部地区旅游和区域经济的发展,近期多个中西部机场项目获批。 据《广西日报》报道,8月8日,玉林市政府收到国家发改委关于新建广西玉林民用机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详情]

湖南:51个贫困县享345亿“交通大礼”

脱贫攻坚,交通先行。湖南省交通运输系统加大对贫困、民族地区政策支持,确保全面建成小康路上,不让任何一个地区因交通掉队。今年,全省51个贫困县(含已“摘帽”不“摘政策”的洪江区、武陵源区)交通固定资产投资目标达345亿元;截至7月底,已完成任务近半。

[详情]

福建省投资10800亿元实施“九大工程”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福建省将紧紧围绕构建宜居宜业环境,在补齐短板上精准发力,预计投资10800亿元,计划实施交通畅通工程、防洪防涝工程、水环境治理工程、城乡洁净工程、景观提升工程、供水安全工程、管网建设工程、配套服务工程。

[详情]

我国PPP市场达16.4万亿 已落地投资3.3万亿

据财政部官网8月4日消息,我国的PPP项目已发展成十几万亿级的大市场。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的最新统计显示,截至2017年6月末,全国PPP入库项目达13554个,总投资额达16.4万亿元,其中已落地投资额3.3万亿元。旅游、文化、体育、健康、养老、教育等领域成为新兴投资热点。

[详情]

湖北省宜昌、襄阳入选国家第三批公交都市创建城市

交通运输部日前公布了“十三五”全面推进公交都市建设第一批创建城市名单,湖北省宜昌、襄阳两市入选,这也是继武汉市入选第一批国家公交都市创建城市后,湖北省入选的国家第三批创建城市。 宜昌公交都市创建突出 BRT引领城市发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