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组织“感恩工作 快乐生活”培训

2017-08-18 11:35:0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武勇丽)为进一步引领员工爱岗敬业,舒缓工作和生活压力,近日,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组织开展了“感恩工作 快乐生活”培训。

该分公司特邀请国际注册职业培训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爱敏进行授课。整场培训中,李老师通过情景模拟使员工明白“ABC理论”,懂得“烦恼都是自找的”道理;通过员工自画像剖析,挖掘员工性格特征,引导员工反思自己忽略的关注点,建立和谐人际关系等。

通过培训,有效释放了该分公司员工的心理压力,对提高员工工作效率,提升员工幸福指数具有积极作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8/201708181135048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努力工作只是本职,用心工作才是优秀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肇悦)“努力工作只是本职,用心工作才是优秀”,古铜色的脸庞,微笑时还略带一丝羞涩,但他透过眼镜片折射过来的眼神,清澈而坚毅,他没有骄人的业绩没有闪亮的光环,但他用坚守与扎实为项目赢得了来之不易的荣誉。

[详情]

国家科技部信息与空间处处长尉迟坚到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参观调研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任虎 张煜菲)近日,国家科技部高新技术发展与产业化司信息与空间处处长尉迟坚到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参观调研。 尉迟坚一行首先到该分公司机车调度室参观调研,详细了解了机车调度室计划。

[详情]

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推出“码上学习”教育培训方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宋涛涛)近日,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推出“码上学习”教育培训方式。 “码上学习”是一种理论学习与新媒体应用相结合的新教育培训方式,将铁路机车车辆驾驶人员资格理论考试复习资料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导入手机,使员工便于学习。

[详情]

中交三航局G320JSI1标项目部举办新员工安全教育培训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巩固安全生产月活动以来的努力成果,达到以月促年,全年无事故的目的。中交三航局G320JSI1标项目部在公司号召下举办新员工岗前安全教育知识培训。

[详情]

中交三航二公司浦东圈围项目部组织团日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近日,中交三航二公司浦东圈围项目部在团支部书记的组织下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团日活动。 一行人一同驱车前往上海上海海洋大学体育馆,先是进行了羽毛球的一对一对抗赛,在对抗当中,每个人都牟足了干劲,将自己最大的能力发挥出来,在对抗的过程中大家都体会到了挥汗如雨的畅快感觉。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格巧项目召开专项方案评审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郭迪东)8月16日下午,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格巧高速公路项目部召开了专项施工方案评审会。会议邀请了以林玉森为组长,宋延波、贺明、方镜、刘占峰为组员的五位专家;同时参加本次评审会的还有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一驻地办)、监理单位(二驻地办)的代表。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云湛路面2标学习贯彻年中会精神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连兴明)8月16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云湛路面2标召开“学习贯彻公司年中工作会会议精神”会议。项目部领导,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全体党员共计22人参加,会议由项目书记刘仁喜主持。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柞山项目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左成)炎炎夏日,高温酷暑。为确保施工一线职工安全度夏,8月15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柞山高速公路项目部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坚守在高温下工作一线的职工、工人送去了“清凉”和关怀。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格巧项目组织员工健康体检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郭迪东)8月13日下午,由龙宗富院长带队,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体检小分队一行8人,一路颠簸,由于体检车车身长,加上山路崎岖、路窄弯急,经过3天多时间安全到达格巧项目部,到达后立即安排部署体检工作,交代了体检前的注意事项,及体检流程和体检设备的布置,项目部提前也做了充分准备。

[详情]

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承建翻坝江北高速公路第二标段牛坪垭隧道开工

从位于天津的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了解到,日前,翻坝江北高速公路第二标段牛坪垭隧道现场鞭炮齐鸣,挖机破土4080米的牛坪垭隧道出口左线开工。这是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公司在翻坝江北高速公路第一个破土动工的控制性工程,将对翻坝江北高速公路建设有极大推动作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