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矿山用户理想选择!红星机器单缸圆锥破碎机

2017-08-21 09:25:2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破碎机
字体大小:

破碎机是矿石加工过程中必不可少的设备,单缸圆锥破碎机是红星机器在充分了解市场需求后历时3年打造而成的核心产品,具有破碎效率高、产量高、运行稳定、适应性强、低碳环保等诸多优势。

矿山用户理想选择!红星机器单缸圆锥破碎机

红星机器单缸圆锥破碎机

先进的液压系统、生产效率更高

红星单缸圆锥破碎机采用先进的液压技术,配置了液压保护装置,在破碎过程中实现了对设备的过载保护,结构较为简单,重量比普通破碎机降低了20%以上,使得安装、操作、维修保养工作都更加的简单容易,运行更加的安全稳定。

层压破碎原理、成品更优异

单缸圆锥破碎机具有多种破碎腔型,用户可根据物料性质及生产要求,选择合适的破碎腔型及偏心距,独特的层压破碎原理,破碎出的物料形状更优异、粒度更均匀,成品更优。

高产高效、成本更低

单缸圆锥破碎机将破碎冲程、速度及破碎腔形状相结合设计,单位时间内对物料的处理量更大,产量提高了30%以上,生产能力更大。

节能降耗、低碳环保

随着矿山领域对低碳、环保的要求越来越高,红星机器走在时代前沿,结合德国先进的环保理念,以降低破碎机粉尘及噪音为出发点,配置了防尘消音装置,大大改善了设备的生产环境,运行更加的绿色、环保。

破碎机的合理选择,不仅能提高矿石的综合回收利用率,同时对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一款矿山设备,红星机器单缸圆锥破碎机在性能、质量、结构等方面均具有优质的特性,为矿山用户提供了一种理想的选择。

红星单缸圆锥破碎机,绝对值得您的拥有!(本文来自红星机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8/201708210925227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方圆施工升降机再次出口马来西亚

方圆施工升降机再次出口马来西亚

日前,方圆集团专用车辆设备厂接到SC200/200变频施工升降机产品出口马来西亚的生产合同。 分厂根据客户要求,综合考虑设备施工的特殊环境和特殊高度,进行了多项富有针对性的优化设计,缩小了吊笼尺寸,标准高度为每台120米,附着架及标准节镀锌处理,特制加长附着架。

[详情]

方圆集团金属加工公司紧盯原材料价格走势保障生产供应

方圆集团金属加工公司紧盯原材料价格走势保障生产供应

近日,方圆集团金属加工公司投入力量,合理组织多台套TC5510塔机以及水泥仓的下料生产工作,迎来新一轮的生产热潮。 针对目前发货形势,金属加工公司充分发挥生产与协调优势,召开调度会议,根据订单要求,保质保量做好下料生产供给。

[详情]

雷沃重工:服务热情 质量可靠 客户感谢送锦旗

雷沃重工:服务热情 质量可靠 客户感谢送锦旗

2017年8月19日一早,安徽光大生物能源有限公司设备管理部部长孙建尧先生亲自将一面写有“服务热情,质量可靠”的锦旗送到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党委书记秦宪银先生手中,代表安徽光大生物能源有限公司以及合肥辉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对雷沃工程机械集团表示感谢。

[详情]

方圆HZS90D型搅拌站出口尼日利亚

方圆HZS90D型搅拌站出口尼日利亚

方圆集团成套设备有限公司HZS系列搅拌站凭借着优异的产品性能、完善的售后服务,在国内一直保持着旺销的势头,同时不断进军国际市场。近日,又有数台HZS90D、HZS75搅拌站出口尼日利亚,8月中旬开始陆续装箱发出。

[详情]

常林平地机为赞比亚公路项目效力

常林平地机为赞比亚公路项目效力

随着行业的回暖,常林平地机的销量也是蹭蹭上涨,用户好评度更是接踵而来。瞧!咱们的钢铁战士近日又出现在了赞比亚北方省 恩赛卢卡-乔济公路项目中。 赞比亚北方省 恩赛卢卡-乔济公路项目中为赞比亚LINK8000计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分三期进行建设,本次开工项目为第一期。

[详情]

参建中巴经济走廊 助基础设施建设——中联重科在巴基斯坦的发展故事

参建中巴经济走廊 助基础设施建设——中联重科在巴基斯坦的发展故事

中联重科路面机械助建中建五局PKM公路项目 8月14日是巴基斯坦独立70周年纪念日。作为“铁杆朋友”,巴基斯坦与中国近年来在“一带一路”和“中巴经济走廊”上的建设项目合作更加多元和频繁。

[详情]

江苏省院士工作站落户英达

江苏省院士工作站落户英达

2016年11月21日,经江苏省科技厅审定与公示,英达热再生有限公司正式批准建立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 未来,该院士工作站将依托以中国科学院刘光鼎院士为核心的创新团队,针对新型地质聚合物材料、建筑废弃物循环利用等课题,进行开创性的技术研究与成果应用。

[详情]

云南好司机畅谈结缘山东临工

云南好司机畅谈结缘山东临工

云南和山东临工好司机活动有缘,2013年第一届活动就设置了昆明站,2015年再次举办昆明训练营,2016年举办了西双版纳举训练营,2017年来到红河州,使云南成为全国唯一一个举办过四届好司机活动的省级区域。

[详情]

方圆压缩式垃圾车顺利通过3C认证年度监督审核

方圆压缩式垃圾车顺利通过3C认证年度监督审核

8月14日,中汽认证中心两位专家来方圆集团进行FYG5160ZYSE型压缩式垃圾车第1次监督审核。 审核的准则为《强制性产品认证管理规定》《机动车车辆强制性认证实施规则、实施细则:汽车产品》以及相关技术标准、技术文件、相关法律法规等。

[详情]

中联重科向商丘环卫送清凉献爱心

中联重科向商丘环卫送清凉献爱心

8月17日上午9点,中联重科向商丘环卫夏季送清凉献爱心仪式在帝和广场举行。中联重科河南区域经理刘国强,商丘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环境卫生管理处处长宋新胜和三区城管局负责人等领导出席仪式。商都广场人头攒动,三区环卫、运河环卫等百余名环卫人在此集结。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