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泉工股份登上《福建日报》头版新闻

2017-08-21 16:47:4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泉工
字体大小:

《福建日报》

泉工股份登上《福建日报》头版新闻

8月15日,《福建日报》头版刊登出大幅“新闻图片”展示泉工股份的技术创新,图片配文写到:14日,位于南安市丰州镇的泉工股份公司车间内,工人正在组装新一代全自动混凝土砌块成型机,准备运往阿尔及利亚。据了解,泉工股份公司在全资收购德国和奥地利同行后,在其基础创新研发,形成自己的核心技术。目前,新一代T系列全自动砌块成型机在国际市场拥有强大的竞争力,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达产后产值可达2亿元。

作为国内砖机行业的龙头企业,泉工股份自1979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品质决定价值,专业铸就事业”的经营理念,在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的同时积极创新、研发,形成自己的核心技术。截至目前,公司已荣获140多项产品,其中5项为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发明。公司最新自主研发的智能装备云服务平台系统,依托先进的互联网技术,能为全球的客户提供及时的远程维护与服务,2016年12月,该项技术获得了。

多年来,泉工股份先后荣获了“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技术创新工程创新型试点企业”、“全国新型墙体材料装备龙头企业”、“中国建材行业标准起草单位”等荣誉称号,2016年,一举荣获“中国工业示范单位”和“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两项国家级荣誉。泉工股份自主研发的T系列产品,具备六大核心技术,在国内外市场上都深受好评,8月初,参与蒙内铁路建设的T10设备,凭借设备高性能、低故障率,以及公司高效和优质的服务,收到了中国路桥公司的感谢信。

在《中国制造2025》纲领的指导下,泉工股份将始终植根于中国制造,强化技术创新、培育全球性品牌,用工匠精神打造出更多的“单项冠军”。

附:2017年8月15日,《福建日报》头版新闻报道(本文来自泉工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泉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8/201708211647401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高端装备设备+产业龙头企业 泉工股份“中国制造”正当时

高端装备设备+产业龙头企业 泉工股份“中国制造”正当时

八月刚过半,泉工股份就陆续荣获了两项重要荣誉:泉工T10制砖设备同时入选数控一代“示范项目产品”和“高端装备设备”两个项目,成为制砖设备行业唯一一家同时入选两个项目的企业;在泉州市经信委公布的《2017年泉州市产业龙头企业名单》中,泉工股份再次入选。

[详情]

信赖源自泉工品质!来自中国路桥公司的感谢信

信赖源自泉工品质!来自中国路桥公司的感谢信

8月3日,泉工股份收到了一份沉甸甸的感谢信,该信来自蒙内铁路的承建单位——中国路桥! 助力蒙内铁路建设——泉工T10制砖设备备受好评 蒙内铁路总长480公里,由中国路桥承建,该项目于2014年12月开工。

[详情]

撬动埃及高端市场 泉工策尼特1500型全自动生产线投产

撬动埃及高端市场 泉工策尼特1500型全自动生产线投产

日前,埃及奥斯曼集团旗下Technocrete公司的策尼特1500型全自动生产线经过安装和调试,正式投产,这也标志着泉工德国策尼特公司正式进军埃及混凝土制品制造行业高端市场。凭借高性能和国际前沿技术,策尼特1500型全自动生产线的投产,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

[详情]

泉工股份鼎力支持!第二届国际海绵城市建设论坛圆满落幕

泉工股份鼎力支持!第二届国际海绵城市建设论坛圆满落幕

7月23日,由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与泉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与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联合承办的2017第二届国际海绵城市建设论坛及“泉工杯”第一届海绵城市建设用透水混凝土和透水砖大赛在泉州圆满落幕。

[详情]

泉工股份与德国卓玛强强联手 共同推动中国建筑工业化发展

泉工股份与德国卓玛强强联手 共同推动中国建筑工业化发展

泉工股份董事长傅炳煌(左)与卓玛公司总经理Alfred Strassmeier签署合作协议 德国时间7月3日,在德国Sommer设备技术有限公司(中文简称:卓玛公司)总部,泉工股份与卓玛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详情]

泉工机械以服务和品质打造"中国砖机"第一品牌

“泉工如泉?创新求变,中德合璧?步步领先……”简单的宣言,让我们看到福建泉工机械正在一个以王者的姿态巍然崛起。储备永续的动力,一个前程似锦的品牌正跃向新的高峰;激发远航的雄心,一个高瞻远瞩的团队正踏上新的征程。

[详情]

泉工跻身砖机业第一阵营 屡获央企订单出口形势看好

上周,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傅炳煌刚送走一批来自中国建筑工程公司的访客。这批8人组成的访客来到南安3天,专门为考察泉工机械的全自动变频制砖生产线而来。“其实像宝钢、中铁等国企两年前就已经购买我们的建材机械设备了。

[详情]

泉工机械与福州大学共举 “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泉工机械与福州大学共举 “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泉工机械经过二十多年的努力已经在砖机行业中成功研发出二十几种型号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性能、高品质产品,产品稳居国内品牌位置,是国内唯一一家 以制砖一体化解决方案运营商。也成为福建各大高校机械专业争相实践的基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