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十五冶三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7-08-21 17:13:4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刘立武 左玉霞)8月6日下午,十五冶三公司贵溪经理部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和火灾防范意识,增强防火自救能力。

培训邀请了江西消安防火中心的培训讲师徐教官进行了宣讲,徐教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高层建筑火灾、电气火灾、施工火灾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火灾的特点、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和必备消防工具的使用方法。传授了防范措施和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以及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员工们结合自己工作和生活中所接触到的消防安全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徐教官一一给予了解答。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使员工的消防意识及应急处理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为项目部创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8/201708211713482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贵州剑榕高速公路第七合同项目经理带队进行安全大检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李兴)8月20日,中交一公局剑榕高速公路第七合同项目经理部项目经理王福来带队进行安全大检查,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和义务。

[详情]

广州南沙项目七一路完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波)8月20日,中交三公局广州南沙项目灵山岛尖路面工程七一路胜利完工。 施工过程中,项目现场专业技术人员、施工员及安全员全方位盯控,明确分工,落实职责,从沥青混合料拌和到运输、摊铺。

[详情]

中交三公局广州南沙项目举行“保落实、先锋行”授旗仪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波)8月21日上午9时,中交三公局广州南沙项目经理部在灵山岛尖久远东路施工现场举行了“党旗引领保落实、共产党员先锋行”节点目标攻坚授旗仪式。

[详情]

新疆G218线吐阿公路项目进行用电安全专项检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郭强)8月19日下午,中交一公局新疆G218线吐阿公路项目对施工现场、1号场站、1号场站生活区进行了施工用电安全专项检查,进一步加强用电安全管理,遏制触电事故发生。

[详情]

珠海市香海大桥4标二分部进行新员工入场安全教育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李焱 熊志清)8月18日,珠海香海大桥4标二分部进行了2017年新员工入场安全教育培训,通过岗前基本安全知识培训,帮助引导新员工快速转换角色,融入香海大桥项目大家庭。

[详情]

重庆万利高速公路九分部“送清凉、送健康、送安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波 张赛威)8月,重庆气温居高不降,工友们露天施工作业,体能消耗很大,为了切实做好施工现场员工的防暑降温工作,中交一公局万利高速公路九分部购买了大批凉茶、西瓜、苹果、哈密瓜等防暑物品,领导深入施工现场,对各施工点进行“送清凉、送健康。

[详情]

河南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一工区进行10人以上场所安全排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刘康)8月20日,中交一公局河南官渡一分部一工区领导带队对10人以上工作场所和住宿区进行了详细的安全隐患重点专项排查,预防和减少事故的发生,保障员工和工人生命财产安全。

[详情]

新疆G30乌奎高速公路六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李姗珊)8月19日,中交一公局新疆G30乌奎高速公路六标项目部针对塔城地区沙湾县石河子老街一个医院火灾造成9人死亡的事故,组织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活动。

[详情]

哈佳铁路8标段长轨铺设抵达高楞站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秦大亮 苏雪明)8月20日上午10时,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哈佳铁路项目部长轨推送列车抵达高楞站,开始进行站内2道长轨铺设。高楞站是8标段长轨铺设的中间站,距离最后一站——得莫利站只剩22公里,胜利近在咫尺,现场全体施工人员。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徐盐项目开展亲子夏令营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李洲洋)“爸爸,我们都好久没有在一起玩过了,爸爸,我想你。”项目工程部部长卢相三岁的女儿轩轩见到爸爸的第一眼便道出了很多工程建设者孩子的心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