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2017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商经营状况调研活动火热进行

2017-08-21 17:17:5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国内高空作业平台市场自 2015 年起进入高速发展阶段,年均增长率超过35%,国内租赁商数量持续增加,作为影响行业持续发展的重要环节,租赁商的健康持续发展引起业内人士关注。

2017年8月1日开始,设备租赁研究中心开始进行为期两个多月的租赁商经营状况调研。主要调研对象为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商经营负责人,希望通过深入研究行业发展规律和趋势,为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租赁商、配套商等相关企业提供经营决策支持,共同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本次调研活动由北京精英智汇设备租赁研究中心和西安荣峰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策划,调研数据的获取采取线上问卷填写及线下面对面深度访谈两种形式。计划搜集线上有效问卷200份以上,实地走访租赁商40家以上。

截止目前,调研小组已实地走访北京、天津、石家庄、郑州、济南、南京、常州、无锡、上海、合肥、重庆等多地租赁商企业

线下实地走访情况剪影



自2015年开始,精英智汇设备租赁研究中心已连续两年进行行业调研,已发布的《2015高空作业平台租赁业务调研报告》及《2016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商经营状况调研报告》,得到行业一致好评。

本次调研计划于2017年10月份发布《2017年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商经营状况调研报告》,报告内容将涵盖租赁商企业基本情况、租赁管理、业务经营现状等方面,具体拟包括以下部分

国内租赁商基本情况

国内租赁商的设备品牌偏好

国内租赁商经营设备种类

国内租赁商的客户群分布情况

国内租赁商盈利的影响因素

国内租赁商的设备租金水平

国内租赁商营销人员人均营业收入

国内租赁商服务人员人均服务台量

国内租赁商零租业务收入情况

国内租赁商未来设备需求

设备租赁研究中心观点

线上问卷填写入口

特别感谢欧历胜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湖南星邦重工有限公司、捷尔杰(天津)设备有限公司、临工集团济南重机有限公司为本次调研活动提供精美礼品赞助

调研活动正在进行中,后续情况敬请业内人士持续关注

ESCG精英智汇深耕工业品营销管理咨询与培训十余年,曾为国内外多数知名制造商、配套商和代理商提供专业服务,2016年,ESCG精英智汇成立设备租赁研究中心,专注于设备租赁研究与租赁商运营管理咨询,为设备租赁商提供从理论、到方法、数据的全方位专业支持,帮助设备租赁商提高市场生存能力。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8/201708211717572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2017第二届中国海绵城市国际交流大会暨中国城市基础设施行业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在京召开

2017年8月15日至17日,“2017第二届中国海绵城市国际交流大会暨中国城市基础设施行业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国内外海绵城市建设方面的权威专家共话海绵城市建设话题,共谋中国海绵城市发展之路。

[详情]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8/21)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8/21)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7年8月21日,星期一 头条 张德江委员长视察三一:盛赞三一“是中国的一张名片”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视察三一重工 张德江对三一在自主品牌、高端制造。

[详情]

广东“十三五”投5000亿建高速公路

12月28日,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宣布,“十三五”期间,广东计划完成投资5000亿元,力争基本建成全省高速公路网络,将建3条通港澳高速公路通道,并确保港珠澳大桥按期通车。

[详情]

常州市9月1日起推广使用塔式起重机在线安全监控系统

为推进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管理信息化建设,有效防止起重机械伤害事故,近日,常州市要求中心城区(天宁、钟楼)所有建设工程及全市各辖市区拟创建省、市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的建设工程,自2017年9月1日起在安装塔式起重机时,全面使用在线安全监控系统。

[详情]

2017中俄农机展洽会签约仪式暨中俄农机产业论坛举行

8月17日下午,2017中俄(佳木斯)农机展洽会签约仪式暨中俄农机产业论坛举行。在融合多种业态,搭建集展览展示、推介交易、峰会论坛、创意生活、文化活动“五位一体”的多元架构中,广大中外客商经贸洽谈积极踊跃,合作交流深入推进。 中国机电进出口商会会长张钰晶出席活动。

[详情]

BICES 2017北京工程机械展首批预登记观众免费住宿接待名单今日已公布

BICES 2017北京工程机械展首批预登记观众免费住宿接待名单今日已公布

为方便广大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和商用车辆、应急装备领域人员参与此次BICES盛会,在减少参会成本的同时,更好地融入到现场交流平台:亲身观摩体验行业最新产品、会聚同行交流最新技术、参与业界顶级会议论坛、了解行业发展风向,并以此为契机,更快、更好地推进行业发展,促进产业升级。

[详情]

苏子孟受邀出席2017全国商用车与轮式机械物流研讨会

苏子孟受邀出席2017全国商用车与轮式机械物流研讨会

由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主办,北京福田智科物流有限公司与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特别协办的“2017全国商用车及轮式机械物流研讨会”在贵阳召开。

[详情]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8/18)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8/18)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7年8月18日,星期五 头条 2017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训练营热火六朝古都 2017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训练营南京站开营 2017年8月18日。

[详情]

安徽“十三五”综合交通投资6940亿元

据中国交通新闻网消息,安徽省政府近日印发的《安徽省“十三五”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简称《规划》)提出,“十三五”期,安徽省交通建设总投资6940亿元。

[详情]

我国起重机械传动装备轻量化获重大突破

由科技部立项,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组织实施的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点项目“桥式起重机械轻量化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课题,日前通过了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组织的对起重机械核心传动装备减速器的综合检测与中期检查评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