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Perkins(珀金斯)将于2017 BICES展揭示强大产品阵容

2017-08-21 17:49:0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BICES 2017)定于今年9月20日揭幕。自25年前创办以来,BICES展会已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每两年一度的盛会,也为Perkins(珀金斯)提供一个很好的机会,重申这家英国发动机制造商坚持致力服务中国市场和中国客户的承诺。届时,Perkins将携最新产品亮相,以引证其对中国工程机械市场的重视。除了展示强大的发动机产品阵容及先进的研发优势外,同台还会展出Perkins各种领先市场的售后产品。

Perkins 今次崔护重来,将携旗下面向全球市场的最新产品组合登场,并将重点介绍这家制造和服务网络覆盖全球的发动机企业在推行全球统一品质标准方面的成就,更会充分利用此场合进一步巩固与主机厂的合作关系。

Perkins(珀金斯)将于2017 BICES展揭示强大产品阵容

珀金斯2806J-E18TA™发动机

Perkins亚洲区销售及分销总监毕澹宁(Dan Bentley)表示:“BICES 2017是一个极佳的机会,让Perkins表达公司一贯的承诺,全力服务中国市场和中国客户,同时突显我们在中国工程机械市场的领先地位。”

为期四天的展会将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据主办方透露,今届规模更胜上届(2015年),届时将汇聚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1,040家展商,预期参观总人数将达106,000人,其中65%来自亚洲,18%来自欧洲。

Dan补充说:“我们除会展示最新面向全球市场的产品组合,也会重点介绍我们的研发优势,特别是我们与主机厂合作开发可满足中国四阶段排放法规的设备的经验,上述新标准已定于2019年在中国各地全面实施。”

Perkins® Syncro系列亮相吸睛

观众将可在Perkins展位(E1-201)近距离目睹多款最新Perkins发动机的风采,包括甫推出即甚受市场欢迎的Perkins® Syncro系列的两个四缸型号:排量分别为2.2升和3.6升。前者的优点包括:紧凑尺寸,超卓性能,及极低操作成本,适合于多种非道路应用场合。

Perkins(珀金斯)将于2017 BICES展揭示强大产品阵容

Perkins SYNCRO 发动机

而今次展出的一台3.6升型号,其规格可满足中国四阶段排放法规。除可靠性高,更具备极高的维护方便性,且可提供大量不同安装方案,以助主机厂缩小设备的发动机室。

同台亮相的还有两款Perkins六缸发动机:1206F-E70TTA™ 和2806J-E18TA™。 2806J是Perkins 9至18升工业用发动机阵容[功率范围从 8.2 kW至597 kW(11-800 hp)]中最大排量的型号。这个产品组合的全部成员都是领先市场同类发动机产品的动力平台。

售后市场产品阵容亮点

为重点推介旗下覆盖全面的再造和替换发动机阵容,Perkins今次特别带来一台404D-22发动机长缸体。Perkins替换发动机解决方案的任务是帮助客户确保设备在全生命周期内实现价值最大化。

其他展出的售后产品还包括:Perkins® 发动机机油、各种纯正原厂零部件和发电用发动机检修包。预计到时出现在展台的巨型Perkins机油油桶和多款精致的纯正滤清器零件定会牵动观众的兴趣。

Perkins(珀金斯)将于2017 BICES展揭示强大产品阵容

发电机组用检修包

Perkins售后市场产品总经理韦理德(Michael Wright)说:“BICES让我们有机会与主机厂和企业决策人近距离交流,更好地传递使用Perkins纯正原厂零部件和维护服务的重要性这个信息,并向他们介绍我们的售后产品和服务代理商网络。

“中国,以至亚洲区的工程机械市场是个十分重要的市场。BICES是我们推广滤清器和其他传统零部件的最佳场合,也可让我们重点说明白金级产品保修计划可以怎样帮助用户创造效益,以及替换发动机计划可如何替他们节省成本。 ”(本文来自铂金斯)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8/201708211749012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大明召开靖江及无锡加工中心发展规划说明会

大明召开靖江及无锡加工中心发展规划说明会

“新规划、精定位、共发展——大明靖江及无锡加工中心发展规划说明会” 8月19日在靖江召开,大明集团市场营销总监张锋、品牌策划总监任凤华、江苏大明总经理福井勤、副总经理金建东。

[详情]

威克诺森集团与约翰迪尔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威克诺森集团与约翰迪尔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威克诺森旗下子公司克拉玛与迪尔公司旗下公司约翰迪尔德国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聚焦于针对农业市场销售克拉玛(Kramer)品牌物料搬运设备。此协议的目标是构建双方长期的合作关系。

[详情]

铁拓机械2016-2017年度优秀员工评选名单出炉

精益求精 砥砺前行 向优秀员工看齐 精益求精 砥砺前行 “优秀工匠”就在身边 历经一年,铁拓机械2016-2017年度优秀员工。

[详情]

铁拓机械沥青搅拌设备助力俄罗斯鞑靼斯坦机场道路建设

铁拓机械沥青搅拌设备助力俄罗斯鞑靼斯坦机场道路建设

近日,继落户于俄罗斯伊热夫斯克的2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投入使用后,又一套铁拓机械沥青搅拌设备在俄罗斯落户,此次设备位于鞑靼斯坦。设备已经顺利完成安装和调试,现已投入生产。

[详情]

政府40万元资金奖励山推标准化工作

近日,济宁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下发了“关于下达山东省名牌产品、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奖励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山推作为第一起草单位,负责制订的行业标准JB/T 12461-2015《履带式推土机可靠性试验方法。

[详情]

山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报道文章

山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报道文章

8月25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总部大楼202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之党建篇、改革篇、开放篇等4篇报道文章。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中心组组长张秀文主持会议。

[详情]

山推SPAS35A砂石分离机交付太原

山推SPAS35A砂石分离机交付太原

近日,在山推建友研究院、营销部等多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太原某客户购买的SPAS35A砂石分离机顺利完成安装调试。这是今年继南宁等地多台砂石分离机投入运行后又一台顺利交付的设备,也是建友公司在深耕混凝土设备领域、完善产品布局方面取得的又一成果。

[详情]

安迈搅拌站促进RAP在中国的应用

安迈搅拌站促进RAP在中国的应用

天津天合建岭路桥科技有限公司是在中国使用再生沥青的先锋,也是安迈沥青搅拌设备的忠实用户。他们使用安迈ABA UniBatch和Uniglobe沥青搅拌站生产的混合料得到了相关部门的详细审查,获得了在中国扩展使用再生沥青材料的许可。其中,安迈设备值得信赖的生产质量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详情]

玉柴重工关爱客户之旅走进重庆

从7月开始,玉柴重工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为期两个月的“感恩之旅-关爱2017”服务月活动热潮。8月13日,玉柴重工代总经理梁晓东和重庆经销商走访小组一行从重庆出发,沿着崎岖的山路驱车前往150公里外的合江县,开启了重庆地区2017年客户走访行程。

[详情]

中联重科营收回暖 “甩包袱”与“走出去”双管齐下

工程机械行业的回暖,让中联重科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8月31日,中联重科对外公布2017年中期业绩,期内实现营收127.90亿元,同比增长42.05%,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11.32亿元,而上一年度这一数字为-8.37亿元,从这一指标来看,中联重科扭亏为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