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州:两规划干线公路改造方案设计获批

2017-08-22 08:59:1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记者从徐州市公路处了解到,徐州市237国道丰县苏鲁交界至518国道段和270省道彭河桥至土山段路面改造工程方案设计获省厅公路局批复。两个项目全部利用现有老路进行改造,按照一级公路标准实施,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I级。

237国道、270省道分别是徐州市辖区内新一轮国省道网规划项目。为加快推进规划普通国省道网的落地,我市按照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工作部署,积极克服普通国省道公路建设面临的资金、土地等制约因素,提高老路资源利用,对现有规划线位上的二级(及以上)公路进行路面改造,达到国省道接养标准。其中,237国道丰县苏鲁交界至518国道段起自237国道丰县苏鲁交界处,利用既有204县道向南,经欢口、师寨镇,下穿济徐高速公路后继续向南,止于与518国道相交处,路线全长23.418公里,工程概算投资35075万元,工期20个月;270省道彭河桥至土山段起自邳州市彭河桥东与250省道交叉处,沿现状老路向西经议堂镇,与连霍高速公路交叉后,止于土山镇与251省道交叉处,路线全长8.712公里,工程概算投资11952万元,工期10个月。

据了解,两个项目的实施对于完善徐州市区域干线公路网,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产业布局优化,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本文来自中国江苏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8/201708220859142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东“十二五”投资740亿建设农村公路

记者从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近年来山东农村交通面貌发生了深刻变化。截至2016年底,全省农村公路总里程达到23.83万公里,其中县道2.33万公里、乡道3.24万公里、村道18.26万公里,全省行政村通沥青(水泥)路率达99.995%,基本形成以县道为骨架、乡道为支线。

[详情]

今年重庆将开工建设合潼安、合璧津、渝广支线三条高速公路

日前,记者从重庆合川区交通部门了解到,今年将开工建设合潼安、合璧津、渝广支线三条高速公路。 合潼安高速公路起点在合川草街信息安全产业园与三环合长高速相接,重庆境内止于潼南川渝交界处,重庆境内全长约95公里,合川境内约50公里,途径草街、双凤、云门、大石、太和。

[详情]

贵州:农村公路总里程超过16万公里

"年年五谷丰,就是路不通;有货卖不出,致富一场空。"过去,这句顺口溜在贵州农村广为流传。路不通,成为贵州落后的瓶颈。 近年来,贵州聚焦农村公路。

[详情]

山东:2018年底前将实现全省村级公路网化全覆盖_

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四好农村路”发布会上了解到,山东将继续深入实施村级公路网化示范县活动,2018年底前实现全省村级公路网化全覆盖。持续加大交通扶贫力度,积极争取交通精准扶贫资金,专项用于帮扶村的道路改造、客运班线停靠设施。

[详情]

全国将建2442公里红色旅游公路 中西部占90.8%

记者从交通运输部获悉,近日印发的《全国红色旅游公路规划(2017―2020年)》(以下简称《规划》)中,确定了126个红色旅游公路项目,建设总里程约2442公里。其中,中西部地区建设里程占比达90.8%。

[详情]

广东“十三五”再投5000亿建高速 已实现“县县通高速”

交通是连接城市、促进发展的重要纽带。据了解,2013年,广东省委、省政府针对广东交通发展不平衡、区域发展不协调的特点,明确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到6840公里,与陆路相邻省份开通3条以上出省通道,省内干线高速公路全面启动的建设任务。如今,“十二五”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详情]

崇左至水口高速公路将尽快展开全面施工

作为国家一类口岸,水口口岸未来将通上高速公路。目前,由中交一公局承建的崇左至水口高速公路已经进场施工,将尽快展开全面施工。这段16多公里的高速公路,作为合浦(山口)至那坡(弄内)高速公路的支线路段,与崇左至靖西高速公路相接。

[详情]

2020年粤高速将超1.1万公里

历经7年多奋战,港珠澳大桥海底隧道日前贯通,这个创造世界多项第一的超级工程建成通车指日可待。资料图片 今年7月16日,汕尾市陆河县举办首届乡村荷花节,通过潮惠高速从深圳、广州、惠州、东莞、珠海、梅州等省内城市来的游客就有1万多人次。

[详情]

乌鲁木齐西绕城高速公路试验段即将开建

8月20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目前正在开展西绕城高速开工前的准备工作,临设、拌合站、钢筋场等设施已建设完成。计划8月底,西山隧道和头屯河大桥先导试验段将开工建设。 据了解,西绕城高速全长约93公里,计划于2020年完工。

[详情]

徐州:两规划干线公路路面 改造方案设计获批

记者从市公路处了解到,徐州市237国道丰县苏鲁交界至518国道段和270省道彭河桥至土山段路面改造工程方案设计获省厅公路局批复。两个项目全部利用现有老路进行改造,按照一级公路标准实施,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I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