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河南:G240杨集黄河公路大桥计划年内开工

2017-08-23 10:39:0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记者从濮阳市公路管理局了解到,G240杨集黄河公路大桥及接线工程、S304白堽黄河公路大桥及接线工程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两个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用地、防洪、水保、环评等各项前期要件已通过专家评审,PPP模式“两报告一方案”已同步完成编制。两个项目计划于今年年内开工建设。

为加速推进这两个项目前期工作进度,濮阳市公路管理局对各要件进展加大督导推进力度,对两个项目前期存在问题进行分类汇总,并及时与有关部门沟通协商解决,各要件编制单位协调配合,制约性要件交叉推进,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了各专项报告的编制报批。

G240杨集黄河公路大桥及接线工程项目起点位于G240*与范辉高速公路交叉处,向南与G342*立体交叉,经范县杨集乡李马桥村西侧与省道S101平面交叉。G240杨集黄河公路大桥自范县杨集乡东桑庄村起桥横跨黄河,终止于山东省菏泽市鄄城县旧城镇北关村东侧,与G240鄄城段连接。该项目全长15.7*公里,其中范县段长10.17*公里、鄄城段长5.53*公里、黄河公路大桥长7492*米。大桥设计时速100公里,路面宽32米,双向六车道,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投资估算30.2亿元。

S304白堽黄河公路大桥及接线工程项目起点位于濮阳县白堽乡关庄村南,顺接既有S304,向东与规划的濮阳至湖北阳新高速公路濮阳段相交,并预留布设互通式立交的条件,之后路线偏离原路,经刘林寨村、西杨楼村后,在杨楼村南侧开始建桥。S304白堽黄河公路大桥跨越黄河西大堤、主河道和东大堤后,在山东省菏泽市鄄城县董口镇枣科村北侧落地,终止于黄马路交叉处。该项目全长14.07*公里,其中黄河公路大桥长9637*米。大桥设计时速100公里,路面宽32.5*米,双向六车道,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投资估算26.3亿元。(本文来自中国公路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8/201708231039027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泗洪至许昌高速公路、宿州至扬州高速公路将于今年内实现全线贯通

从省交通厅获悉,泗洪至许昌高速公路、宿州至扬州高速公路将于今年内实现全线贯通。 泗洪至许昌高速公路是我省高速公路中重要的横向大通道,目前,我省和河南省境内路段已经建成运营。经过我省和江苏省共同努力,目前江苏省境内路段正在加快建设,今年内将建成。

[详情]

河源建设“五纵四横”高速公路网

河紫高速东江特大桥。 大广高速连平段建成通车、河惠莞高速公路东源段顺利施工……河源优先解决带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交通问题,当前境内共有河惠莞高速龙紫段和紫惠段、汕昆、武深等高速公路在同时建设中。

[详情]

云南:将新改建农村公路5万公里以上

日前,云南省政府印发的《云南省脱贫攻坚规划(2016—2020年)》(简称《规划》),将“道路硬化到村”列入了全省脱贫攻坚考核内容。到2020年,云南全省将新改建农村公路5万公里以上。 根据《规划》,云南将加快农村公路建设,全面完成建制村通硬化路工程。

[详情]

江苏:新改建农村公路近2000公里

江苏省政府年初确定了民生十项实事,推进落实情况如何?江苏省政府办公厅日前通报上半年进展情况,总体进展符合序时要求,多项工作已达到全年目标。 就业方面,新增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38.85万人、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6.51万人,分别超额2.85万人、1.51万人,扶持大学生创业1.77万人。

[详情]

海南:白沙什邦线G361国道改建工程获批

8月22日,记者从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近日,省发改委批复了国道G361什邦线(什运至邦溪段)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该项目起点位于琼中县什运乡,接国道G224海榆中线,经元门乡、牙叉镇、打安镇、光雅镇和七坊镇,终点位于邦溪镇,全长91.4公里,采用二级公路标准设计。

[详情]

旬邑至凤翔高速公路预计年内开工建设

8月16日至18日,受交通运输部委托,中交第二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对旬邑至凤翔高速公路工可研报告(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现场审查。专家组对该项目进行了现场踏勘,认真听取了工可报告编制单位的情况汇报,经研究讨论后,一致认为该项目工可研报告基础资料详实、路线方案论证深入。

[详情]

山东明年底前建设改造村级公路1.2万公里

“去年以来,我省启动农村公路政策性贷款融资工作,引导各市利用还款期长、利率低的政策性贷款,破解资金筹措瓶颈,目前全省申报农村公路项目112个、总投资817亿元,申请贷款额度622亿元。

[详情]

江西:G105樟树松湖至永泰一级公路改建工可评审会在樟树召开

8月17日下午,受省发改委委托,江西省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在樟树市组织召开了G105樟树松湖至永泰一级公路改建工可评审会,宜春市发改委、宜春市公路管理局、樟树市人民政府、樟树市发改委、城建局、交通运输局、公路分局、国土局、滨江新城建委、规划院等单位的代表及特邀专家参加了会议。

[详情]

徐州:两规划干线公路改造方案设计获批

记者从徐州市公路处了解到,徐州市237国道丰县苏鲁交界至518国道段和270省道彭河桥至土山段路面改造工程方案设计获省厅公路局批复。两个项目全部利用现有老路进行改造,按照一级公路标准实施,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I级。

[详情]

山东“十二五”投资740亿建设农村公路

记者从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近年来山东农村交通面貌发生了深刻变化。截至2016年底,全省农村公路总里程达到23.83万公里,其中县道2.33万公里、乡道3.24万公里、村道18.26万公里,全省行政村通沥青(水泥)路率达99.995%,基本形成以县道为骨架、乡道为支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