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阿特拉斯·科普柯变速驱动螺杆真空泵抽速现已提升至5004 m3/h 节能50%的中央真空系统

2017-08-23 17:30:4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阿特拉斯·科普柯在德国汉诺威ComVac展会上推出最新变速驱动真空泵GHS 3800–5400 VSD+。该系列高能效真空泵适用于中央真空系统。50%节能和低维护设计使之拥有极短的投资回报期。

今年,阿特拉斯·科普柯为其高性能GHS VSD+系列变速真空泵增加了3个新型号。在新机型推出之前,该系列最大抽速已达1810 m3/h 。螺杆真空泵适用于高真空需求应用,例如玻璃行业,包装线,罐头生产线或干燥处理。GHS VSD+特别适用于从分散泵到中央真空系统的升级,可帮助用户显著提高生产力。阿特拉斯·科普柯的数据显示,其对比传统旋片泵可最高节能50%,对于系统升级项目来说,它的投资回报期极其短。

与其他任何同容量真空泵相比,新机型每单位小时和每单位输入功率所产出的气量更多,是市场上效率最高的真空泵之一。机型设计基于久经考验的阿特拉斯·科普柯压缩机著名的即插即用式原理。

根据需求量身定制的真空

GHS 3800–5400 VSD+真空泵是高性能环境兼容机型。在一个中央真空系统中,新泵可以量身定制真空产出满足顾客需求。此泵配备了智能Elektronikon控制系统和变速驱动系统,运行极其经济。压力设定控制功能也确保了泵在维持真空需求的情况下提供尽可能最低的真空流量。这意味着没有能源的浪费以及大大降低的生命周期运行成本。

低维护需求也帮助保持低生命周期成本。没有旋片需要更换,且螺杆转子在很长年限内无需保养。另外,无需拆除任何管道即可更换进气口过滤器和油分离器。维护周期通常非常长,并且操作员可以在任何时候通过Smartlink软件在线获得所有维护工作相关信息。

小机身,易安装

阿特拉斯·科普柯为真空泵提供独立机箱的即插即用系统。安装极为方便快捷,省时省空间。机器占地面积非常小。即使最大体积的GHS VSD+ (3800-5400)系列也小于2米×3米。这些型号也比同类泵更安静,符合ISO 50001 及 14001标准,适合环境和能源管理系统。能量回收组件可整合于系统,帮助用户回收压缩过程不可避免产生的大量热能,且不牺牲泵的性能。数据显示可回收能量水平约为75%。

GHS VSD+泵专为工业真空最常用的工作压力应用而开发,相比其他油封和干式旋片泵大大提升性能。能量回收系统确保设备附近的热量释放至最低限度,这意味着附近工作站不需要空调系统。

电子监控冷却系统

冷却系统配有电子恒温阀,可精确控制油温,保持最佳的一致性,不会因为冷凝将水夹带到油循环中。冷却系统还自带调速风扇,以最大程度降低能源需求。GHS 3800–5400 VSD+系列真空泵提供水冷和风冷两种机型。

由于GHS VSD+极高的保油能力,使其相比其他真空泵在操作中对环境的影响大大降低。通过全新的油分离器,这种保油能力最近又得到进一步提升,残油量限制在3 mg/m³以下。这意味着相比市场上同规格的注油泵的排气更环保。此外,阿特拉斯·科普柯的技术实现了更短的循环时间,因为泵在与用户相关的压力范围内对改变的工艺条件能非常快速地进行反应。

螺杆转子具有坚固的设计,并且比通常用于螺杆式压缩机或旋片泵的转子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与变速驱动器紧密联系的特殊进气口控制阀使能量消耗最小化。

该系列所有的泵都配备了Elektronikon控制器和Smartlink远程监控系统。久经考验的Elektronikon控制器易于操作,并确保节能。它可以集成到过程控制系统中,还可以控制其他制造商的真空泵。(本文来自阿特拉斯·科普柯)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8/201708231730458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养护机械的佼佼者:隆瑞RGF系列灌缝机

养护机械的佼佼者:隆瑞RGF系列灌缝机

隆瑞RGF系列路面灌缝机是一款高性能融胶设备,专门针对大规模裂缝灌缝施工的工况条件进行设计,制造的完美设备。 设计性能特点: 隆瑞RGF系列路面灌缝机拥有高品质的工程应用性能,它创造性地解决了高能源消耗和低预算成本之间的矛盾,该系列产品可供在预算成本范围内完成工作要求,快速而经济。

[详情]

水泥罐车内部流化床的结构组成及影响介绍

水泥罐车内部流化床的结构组成及影响介绍

粉粒物料运输车也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散装水泥运输车或者散装水泥罐车,今天主要介绍下上装罐体的内部流化床的结构,目前市场上有三大类机构的流化床,V型流化床结构、气袋式流化床结构、和使用量最大的Y型流化床结构,Y型流化床也叫W型流化床。这种流化床结构的运输车可以有效减少散装水泥的残留率。

[详情]

宝鼎BD95W-9轮式抓木机

山东宝鼎轮式95轮式挖掘机抓木机是将挖掘机及抓木机的功能集于一身,相当于一台9吨的轮式挖掘机和一台9吨的轮式抓木机两种工作状态,广泛应用于农林、水利、能源、交通、建筑、市政工程、军事设施等场合的施工建设。

[详情]

宝鼎BD23微型挖掘机产品

宝鼎BD23微型挖掘机产品

山东宝鼎BD23微型挖掘机全进口配置,进口国三发动机作为动力输出,性能高于同类其他产品,使用与果园苗圃、园林绿化、山地开荒、农田改造、开挖自来水机电缆管道、室内拆除、地面破碎、蔬菜大棚、养殖场、各种矿井及隧道施工等工作。

[详情]

小巧精悍的“得力助手”——晋工“城建精灵”系列微型挖掘机

小巧精悍的“得力助手”——晋工“城建精灵”系列微型挖掘机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随着工程机械行业的回暖,各种机械设备的需求量大幅增加,其中尤以微型挖掘机、小型挖掘机所担当的小型土方工程盘量不断增大。在人工无法满足其施工需求的情况下。

[详情]

利勃海尔主轴承大型试验台介绍

利勃海尔主轴承大型试验台介绍

用于风力发电机主轴承的验证 轴承开发阶段大量的测试选择 利勃海尔集团零部件事业部为回转轴承验证服务提供了新的测试平台。此平台主要是针对用于风力发电机的大直径轴承。 利勃海尔集团零部件事业部为回转轴承验证服务提供了新的测试平台。此平台主要是针对用于风力发电机的大直径轴承。

[详情]

英轩装载机操作轻便、转向灵活的背后

英轩装载机操作轻便、转向灵活的背后

可能每一位英轩用户都会感受的到,英轩装载机无论是2吨车型还是6吨车型,是二代系列还是新一代H系列,都有一个不变性能就是高效可靠。动作灵活,转弯半径小,工作效率高,是这一性能的具体表现。

[详情]

如何用好行走在科技前沿的G一代——轻松Get“智能臂架技术”

如何用好行走在科技前沿的G一代——轻松Get“智能臂架技术”

自G一代问世以来,人们关于G一代高端技术的讨论就未曾停止过,G一代起重机原创智能化技术的应用,被设计师赋予了强大的“智慧”,使操作手劳动力在一定程度上获得了高度解放。 应广大客户朋友的要求,对智能臂架技术的操作应用进行详细的介绍。

[详情]

矿山施工的“霸器”!山东临工L956F装载机实力演绎油耗和性能二者兼得!

矿山施工的“霸器”!山东临工L956F装载机实力演绎油耗和性能二者兼得!

L956F装载机是山东临工长轴距系列产品中的第二代节能产品,配置潍柴WP10系列发动机和自主研发的变速箱,其中潍柴WP10G220E343发动机标配BX50行星箱,潍柴WP10G220E341发动机标配VRT200箱,该产品掘起力与倾翻载荷大,具有超强的稳定性和耐久性,特别适用于矿山开采等重载工况。

[详情]

手持火尖枪 脚踏风火轮 三一SY65W轮挖演绎传奇神话

手持火尖枪 脚踏风火轮 三一SY65W轮挖演绎传奇神话

自古英雄出少年。在浩如烟海的中国神话故事中,闹海的哪吒显然是最受民间欢迎的玄幻传奇之一。 每每出场,这位三头六臂的少年总是以头戴乾坤圈,臂绕混天绫,脚踏风火轮,手持火尖枪的英雄形象艳惊四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