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央视国际(CGTN):厦金叉装机为“2017金砖会议”添彩

2017-08-24 10:24:4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厦金
字体大小:

9月,美丽的鹭岛——厦门,吸引了世界的目光。金砖五国、厦门会晤,每一位市民都是满满的参与感、自豪感和荣誉感。同时也吸引了全世界的媒体焦点,聚焦厦门本土企业。其中,央视国际CGTN记者了解到厦门有一家民营高新技术企业——厦金机械,在几年前就与金砖国家结缘很深,其研发创造的高新技术产品出口印度、非洲、巴西、俄罗斯,并获得良好的市场认可。

央视国际(CGTN):厦金叉装机为“2017金砖会议”添彩

到底是什么样的产品?记者凭着职业直觉认为这家企业不简单,于是带着好奇心采访了厦金机械总经理沈光伟。

采访中,总经理沈光伟告诉记者,与金砖国家的结缘不是因为召开金砖会议才开始的,而是在10年前就开始了,从最早拿下美国一个采购商团的5亿元装载机定单开始,到现在的巴西、印度、南非成立销售服务中心设想等等,都说明了当地市场用户对我们产品的肯定以及从事技术研发和国家之间经贸往来的实质需求。

“发明创造,工匠精神”,这是沈总根据国家领导人的“中国制造2025”主旨,结合厦金机械自身情况而提出的厦金创造精神,这也是公司开拓全球市场的中心思想。根据用户使用经验和建议,不断更新和升级产品,总结市场经验和需求,研发制造出符合用户需求的新产品。

央视国际(CGTN):厦金叉装机为“2017金砖会议”添彩

采访中,总经理沈光伟向记者介绍了销往金砖国家的主打产品:7吨装载机、全球最大的大吨位夹木机、石材叉装机。当记者看到额定载荷52吨的“巨无霸”叉装机时,惊呆了。总经理现场向记者介绍说,这台车是目前全球额定载荷最大的叉装机,采用公司自有发明技术的液力湿式制动桥,自主研发的“厦金400”型变速箱,机器人焊接工艺的车架,再匹配国际先进的康明斯298千瓦动力,这些性能优势足以满足国外矿山开采巨型荒料时的撬起、搬运、堆垛、装车等作业需求。同时,还告诉记者,厦金机械作为“叉装机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公司的叉装机设计要求都是高于国家标准。

很巧合的是,采访当天,正好有来自非洲的合作伙伴来厂参观,客户告诉记者,他在非洲多个城市的矿山上看到厦金叉装机,所以这次借金砖会议之机,来参观工厂,并与厦金公司深入洽谈合作,准备在非洲选定一个地点建设4S店、建装配工厂等等,以实现快速售后、备件配套等服务功能,并以工厂为桥头堡,根据非洲用户对产品的特殊要求和使用习惯,通过当地工厂对产品进行本地化改制,生产出更适合非洲市场要求的“厦金非洲制造”产品。(本文来自厦金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厦金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8/201708241024451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扭王字块,作业过程中的搬运问题浅析

扭王字块,作业过程中的搬运问题浅析

扭王字块,是海域、滩涂、湖泊、河流等防护施工中,所设计使用的护面块体的一种,一般摆放在防坡堤最外面一层,通过削弱波浪的冲击力保护防波堤。材料为混凝土,通过定型模板一次性浇铸完成。

[详情]

石材叉装机国际ISO标准提案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石材叉装机国际ISO标准提案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近日,厦金叉装机随着由国标委TC334秘书长带领的中国代表团,出席了2017年度ISO/TC127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日本大坂举行的国际标准年度会议。会议之前,大会主席团同意中国代表团上交提案。

[详情]

石材叉装机国家标准之燃油消耗量标准审查会议胜利召开

石材叉装机国家标准之燃油消耗量标准审查会议胜利召开

5月22至25日,由全国土方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的“土方机械节能标准工作组会议”在山东青岛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全国土方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尚海波秘书长主持。会上,尚海波秘书长对土方机械标委会2017年相关工作和标委会开展土方机械节能标准工作等情况做了总结和介绍。

[详情]

世界最大吨位叉装机 舞动全球

叉山之威 万夫之勇 在2017年的厦门国际石材展会上,厦金机械展出了世界最大吨位的石材叉装机,引爆了新老客户的朋友圈,同时厦门卫视的记者也做了详细的现场报道和后续的到厦金工厂的专题“十分关注”报道。

[详情]

厦金机械主导叉装机国际标准起草,引领行业争夺国际话语权

一流企业做标准,厦金作为叉装机行业的标杆企业,不但是国家标准的起草人,更是国际标准制定的先行者。制定国际标准是行业最高话语权的有力体现,厦金在叉装机设备制造标准领域画下有力的一笔。 国际标准制定过程繁琐,对企业的技术能力有着极高的要求。

[详情]

与厦金机械“零距离”

与厦金机械“零距离”

  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第十七届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公司展出的XJ998-52(额定装卸载荷52吨)受到国内外用户和各方媒体的极大关注,展会现场咨询不断。本期线上展厅将隆重介绍这款百万豪车,为没有来展会参观的新老用户一睹真容。

[详情]

厦金携全面升级的石材叉装机闪耀登台2017厦门石材展

2017年3月6日至9日,全球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近千家全球石材商家及石材机械设备制造的优秀厂商参与此次盛会。厦金机械作为中国制造业最早研制石材叉装机的科技企业,已连续13年参展。

[详情]

与厦金机械“零距离” :厦金叉装机线上展厅

与厦金机械“零距离” :厦金叉装机线上展厅

XJ998-48E叉装机以耐用性、安全性、高性能为设计理念,专为矿山超大荒料的搬运、装卸、堆垛而研发的一款超大型叉装机。整机自重51吨,发动机配置耐用性最好的潍柴国III标准的276KW或康明斯370马力。

[详情]

厦金XJM971G 7吨装载机强势出击 进军国内外市场

厦金XJM971G 7吨装载机强势出击 进军国内外市场

近日,拥有自有技术的新产品XJM971G轮式装载机(额定载荷7吨)样车试制成功。该产品的成功,展现了厦金机械技术中心勇于创新、敢为人先的时代风貌! XJM971G是厦金机械最新一代7吨级装载机产品,节能、高效、可靠、舒适、维护方便,广泛适用于各大港口、矿山、物流企业的作业要求。

[详情]

厦金XJM971G 7吨装载机强势出击 进军国内外市场

近日,拥有自有技术的新产品XJM971G轮式装载机(额定载荷7吨)样式试制成功。该产品的成功,展现了厦金机械技术中心勇于创新、敢为人先的时代风貌! XJM971G是厦金机械最新一代7吨级装载机产品,节能、高效、可靠、舒适、维护方便,广泛适用于各大港口、矿山、物流企业的作业要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