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工作散漫,月入过万” 易极开启营销合作人招募计划

2017-08-28 13:49:2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喝着小酒,吹着小风,李寻欢听见手机里一声清脆的短信声音,轻轻推开身边的姑娘,拿起一看:“您尾号为6688的账户跨行转账转入人民币9400.00元,详询95511-3【平安银行】”,心里不由得一阵欢喜,觉得人生美妙!猛地亲了姑娘一口说:“正好今天情人节,送你一个你喜欢的礼物”,人生瞬间完美了。

这是个真实的场景,在前几天易极成都的拍卖会上,一台极品小松360以人民币94万由一位云南用户竞拍获得,而这位客户正是由小李打电话邀请来的,按照易极营销合伙人的激励机制,小李在拍卖会结束后十五天内,将会收到易极公司支付的营销提成。这时电话铃声又响了起来,李寻欢一看是易极的客服王妃打来的电话,忙接起来,只听见手机里传来悦耳的声音:“李哥您好,请查收一下您的账户,您的提成已汇入您登记在公司的支付卡上”。寻欢说:“已收到!太讲胃口了,下次拍卖会我还会叫几个终端客户过去,买到机子的客户还要说感谢我,发了个红包给我,买包烟抽,感谢感谢!”王妃会心笑了起来,觉得客服工作也美好了起来,谁不渴望被尊重,被认同。

“工作散漫,月入过万”  易极开启营销合作人招募计划

李寻欢又喝一大口酒,看了看身边的姑娘,女友已陪了他好几年,眼角已爬上几缕细细的皱纹,心里一酸,决定趁着今天的酒劲好好地和女友谈一下他这些年内心的经历。

寻欢早年做过新机销售,平日里接触了大量有购机需求的客户,在这个过程中他发现,有很多新机客户因为价格问题,会产生购买二手机的需求,而他对于这样的需求却没有能够转化为有价值的信息,看着同事们风声水起,大把赚钱,自己也不差什么,为啥就赚不到钱?

他又想到了自己做二手机中介时的不易:经过多次的沟通,好不容易促成了机主和买家见面,最后莫名其妙的自己被出了局,行业中诚信的缺失导致这种“掏地沟”的现象屡屡发生,一次次的付出,换回的却是伤害……

“我和你的距离,只差一场拍卖会的相遇,遇上你是我的缘。”那是一个寂寥的午后,寻欢无意间被这个献给七夕情人节的广告所吸引。顺手点了进去,一片新的天地就此打开……

“工作散漫,月入过万”  易极开启营销合作人招募计划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拍卖第一品牌的易极拍卖公司,成立五年来,举办了近百场工程机械拍卖会,通过拍卖加寄售的方式成交了数万台设备,成交额数十亿元,在河北徐水,湖南长沙,贵州贵阳,四川成都均建立了拍卖交易中心,以专业、诚信的经营在业内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现易极拍卖正面向全行业的从业者招募营销合伙人,不管你是新机销售员还是二手机中介服务者,或是平台运营商、配件商、维修商,只要你能够提供有价值的信息,邀约有购买二手机需求的用户通过易极拍卖来购买设备,那么易极将成为您“工作散漫,月入过万”最好的跳板,让您轻松赚到钱!

随着易极全国拍卖交易中心陆续的建立,我们诚邀各路朋友加入易极营销合伙人行列,您只要将易极拍卖会信息推送到有二手机购机需求的买家手中,不需要跑来跑去,不需要对交易过程服务,不需要对设备服务,只要您邀约的客户有成交或者仅缴纳了保证金,您都有收益。更核心的是:我们一定用易极最好的服务帮您维护好客户!几句话的交流,谈笑间,万元收益入手,极为规矩,非常靠谱!

人们都说一个机遇,改变一生的命运!现在,易极拍卖为您提供了轻松赚钱的机会,您只要稍加留意,就可以顺手将平日里的琐碎信息转化为收益可观的人民币。易极愿成为行业内千千万万个李寻欢“工作散漫,月入过万”的跳板,我们期待着您的加入!(本文来自易极)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8/201708281349251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CATERPILLAR卡特彼勒BICES2017展期活动提前看

2017-09-20 10:30-11:00 卡特彼勒室内展台E1666 Cat®(卡特)新一代挖掘机揭幕仪式 13:00-13:30 卡特彼勒。

[详情]

雷沃中大挖“裂变”背后的奥秘

雷沃中大挖“裂变”背后的奥秘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就在三个月前,一位山西客户一次性向雷沃工程机械集团订购了30余台大型挖掘机,全部用于矿山作业,而在今年上半年,像这样的中大挖订单对雷沃工程机械来说,屡见不鲜。雷沃中大挖火爆的销售势头成为行业的一大亮点。

[详情]

吉尼高空作业平台,撑起这座海湾大桥的世界梦

吉尼高空作业平台,撑起这座海湾大桥的世界梦

海湾大桥旧金山奥克兰海湾大桥东段新桥是世界上最大跨度的独塔自锚式悬索桥,这一旧金山的交通“咽喉”和新地标,是世界桥梁史上难度最高、跨度最大的单塔自锚抗震悬索钢桥。

[详情]

盖尔中国2017年全国经销商售后服务培训成功举办

盖尔中国2017年全国经销商售后服务培训成功举办

2017年7月下旬,盖尔中国在曼尼通集团的支持下,在北京成功举办了2017年全国经销商售后服务培训,这也是在今年全国夏季巡检活动过后的再次行动,盖尔中国邀请了来自全国经销商售后服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详情]

“徐工杯”第四届全国冶金建设行业吊装技能竞赛隆重开幕

“徐工杯”第四届全国冶金建设行业吊装技能竞赛隆重开幕

8月26日,“徐工杯”第四届全国冶金建设行业吊装技能竞赛在江苏徐州徐工集团起重机械事业部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竞赛。本届“冶金建设行业吊装技能竞赛”由中国冶金建设协会主办,徐工集团承办。

[详情]

厉害!一张图回顾行业冠军是怎样炼就的!

厉害!一张图回顾行业冠军是怎样炼就的!

厉害!一张图回顾行业冠军是怎样炼就的。

[详情]

柳工邀您相约 BICES 2017

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2017)将于2017年9月20日至2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新国展)隆重举办。据悉,BICES 2017预计展出面积将超230,000平方米,展商数量超过1000家,同时将邀请来自全球逾15万名专业观众。

[详情]

宝峨举办超深项目技术交流会,参观浦西“第一高楼”在建工地

宝峨举办超深项目技术交流会,参观浦西“第一高楼”在建工地

德国宝峨公司于2017年8月25日在上海千禧海鸥大酒店举办超深项目技术应用交流会。来自德国总部的Franz-Werner Gerressen先生和Johann Kraxenberger先生在会上与来宾分别详细介绍了宝峨双轮铣槽机的最新应用案例及其工艺工法和宝峨多功能型旋挖钻机超深钻进技术。

[详情]

晋工叉装机亮相第三届贵州(安顺)国际石材博览会

晋工叉装机亮相第三届贵州(安顺)国际石材博览会

2017年8月26日,以“汇聚世界石尚、促进全球合作”为主题的第三届贵州(安顺)国际石材博览会暨第三届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在西南国际生态石材交易博览中心开幕。

[详情]

2017 斯蒂尔中国伐木大赛总决赛在青岛圆满结束

2017 斯蒂尔中国伐木大赛总决赛在青岛圆满结束

来自长春赛区的吉林敦化选手黄俊南强势问鼎冠军 2017 年 8 月 19 日晚,第二届斯蒂尔中国伐木大赛总决赛在青岛啤酒节会场隆重开赛。来自全国分站赛排行榜前 30 名的 30 位将士身披战袍荣耀登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