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推在省管企业媒体专场采访中备受关注

2017-08-30 08:56:5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推
字体大小:

由省委宣传部、省国资委组织举办的“创新发展看鲁企集聚山东新动能”省管企业专场集中采访活动,8月24日在山东黄金集团举行,山推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孙学科出席并在会上作了《开启创新加速度 催生发展新动能》的典型发言。公司在核心技术突破、机制体制创新、产业链大数据、升级走出去战略等新动能转换方面的优秀做法得到媒体广泛关注。

山推在省管企业媒体专场采访中备受关注

据了解,由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组织开展的“创新发展看鲁企 集聚山东新动能”主题宣传活动于2017年8月14日在济南启动,80余名记者利用十余天时间奔赴全省17市,对2017年山东省“厚道鲁商”品牌形象榜上榜企业进行采访,围绕打造诚信营商环境和新旧动能转换两个主题进行集中采访报道,为企业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此次“创新发展看鲁企集聚山东新动能”省管企业专场集中采访活动共8家省管及权属企业参加,中央驻鲁新闻单位、香港媒体驻鲁办事机构、省内主要新闻媒体近30家媒体代表现场采访报道。

山推在省管企业媒体专场采访中备受关注

公司在树立企业新发展理念、以“四新”促“四化”,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等方面,做出积极努力并取得显著成效。一是核心技术突破,注入发展新动能。公司紧紧围绕核心技术作为突破口,通过坚持自主创新,在智能控制、电液控制、超大马力推土机动力匹配、高效传动、履带润滑、环保节能技术、减振降噪技术、可靠性设计等技术方面取得了关键突破,具备了国际先进水平的核心技术。近年来,牵头或参与制定了20多项国家及行业标准,获得授权900多项,其中发明90多项。关键核心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和战略产品的成功开发,实现了山推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力,引领了市场需求的潮流和行业发展。二是机制体制创新,集聚人才新动能。山推股份公司始终坚持人才第一战略,创造激励“效应”,构建人才辈出机制,初步打造了一支涵盖海内外高端人才、工程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营销管理人才结构层次合理、竞争优势明显的人才队伍。三是产业链大数据,打造智慧新动能。山推在行业率先完成了两化融合体系贯标,初步建立了涵盖各业务层面的云平台,打通了研发、生产、采购、销售、服务等各部门单位间数据流,建立产品全生命周期的一体化集成平台,让智能制造在企业发展中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用智慧新动能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四是升级“走出去”战略,增强市场开拓新动能。利用政策红利与资源禀赋,公司将“一带一路”沿线战略布局,和挺进北美高端市场作为增强发展新动能的重大战略,并以快速的行动实施沿线商贸和产能布局,让山推的产品和技术“走出去”。公司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印度、伊朗、埃塞俄比亚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推出巴基斯坦供方平台项目,拓宽营销渠道、拓展合作范围。同时重点布局北美、欧洲等高端市场,众多来自山推的设备源源不断地输出到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异国他乡建设工地上一道亮丽风景线。

近年来,山推牢牢抓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把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作为统领发展的重大工程,从核心技术方面找突破,从技改升级方面挖潜力,从信息化提升方面找智慧,从体制机制创新方面搞创新,改革增效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目前,山推将创新新动能融入发展战略、融入生产经营、融入企业文化,把“厚道鲁商”的特质与公司新旧动能转换战略相融相通,牢记社会责任,塑造中国形象,打造国际品牌。(本文来自山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推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8/201708300856513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推国家863项目通过科技部技术验收

山推国家863项目通过科技部技术验收

8月10日,由山推承担的国家863项目“面向工程机械动力总成全生命周期设计关键技术”在潍坊通过了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及专家组技术验收。

[详情]

打响本地品牌 山推装载机热销山东

打响本地品牌 山推装载机热销山东

8月17日,山推多台SL53H装载机中标山东某公司项目并已发运,实现在该地区的首次批量销售。山推SL53H装载机以其稳定的整机性能及可靠的质量保障赢得了该区域客户的高度认可,也为后续系列产品的市场拓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详情]

山推拓宽南非市场新渠道

山推拓宽南非市场新渠道

2017年,山推南非业务部积极开拓市场渠道,通过对莫桑比克当地各意向公司仔细甄选,最终授予实力较大的葡萄牙C公司作为山推在莫桑比克的代理公司,实现了山推在莫桑比克销售渠道的延续性。 目前该代理商已采购数台山推样机,并已陆续抵达莫桑比克。

[详情]

从一而终,50台设备全部选择山推

从一而终,50台设备全部选择山推

用户档案 用户:李总 所在地区:云南普洱市 从事行业:道路施工 持有设备:山推全系列50余台,SL53H两台 推荐理由:皮实耐用,省油,故障率低 位于中国边陲的云南省普洱市,有一家路桥工程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云南各地道路施工工程。

[详情]

山推“道机客户关爱行”活动走进塔城

山推“道机客户关爱行”活动走进塔城

以“从心出发,成就价值”为主题,山推营销事业部联合道机研究院、乌鲁木齐办事处、潍柴动力、新疆金山推组成的服务走访小组在新疆塔城地区继续进行“道机客户关爱行”服务巡检。

[详情]

许老板与山推SL53H装载机的不解之缘

许老板与山推SL53H装载机的不解之缘

用户:许老板 所在地区:北京 从事行业:搅拌站上料 持有设备:山推SL53H装载机 推荐理由:效率高、省油、服务无忧 许老板主要承接各大搅拌站的上料工程,目前共有装载机7台,谈及购买山推SL53H初衷时他说道:“我接触装载机将近十年了。

[详情]

济宁公路修得好 山推设备显神威

济宁公路修得好 山推设备显神威

济宁市的道路施工现场,随处可见山推各种设备忙碌穿梭的“身影”,铲运机械运送砂土、路面机械来回摊铺碾压,整个现场一片繁忙。近年来,济宁市陆续启动美丽城市建设行动,实行“村村通”、“户户通”等利民惠举,对道路建设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详情]

山推启动“道机客户关爱行”活动

山推启动“道机客户关爱行”活动

2017年,在国家“一带一路”政策推动下,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的新疆,各项建设在不断加快,从而促成了山推路面产品在该区域销量激增,为更好的服务新疆区域用户,山推营销事业部联合山推道机研究院、乌鲁木齐办事处、潍柴动力、新疆金山推对新疆区域进行道机产品专项服务走访。

[详情]

相伴十二载 延续山推情 ——巴尔干老司机和山推不得不说的故事

相伴十二载   延续山推情 ——巴尔干老司机和山推不得不说的故事

六月初夏,天气微热,山推股份公司董事长张秀文先生及执行总监安鲁琳先生不远万里来到欧洲巴尔干半岛走访山推当地重点用户。在 B煤矿工地上遇到一位年逾六十岁的推土机操作手,一番交流后,一位老人和山推推土机相识相伴十二年的美丽故事也逐渐展现在了我们眼前。

[详情]

山推设备助力兖矿煤业 | 大国工匠 筑梦东方

山推设备助力兖矿煤业 | 大国工匠 筑梦东方

近日,喜讯再传,山推5台SL53H轮式装载机顺利交付于兖矿煤业,助力煤矿生产。H系列装载机是山推2017年推出的高端新品,包括SL53H和SL56H两款,采用山推最新一代外观,配备潍柴电控三阶段低转速发动机,转向灵活,稳定可靠。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