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重磅!西安第二批PPP项目来了,投资2000多亿(附工程量)

2017-08-31 10:45:5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8月22日

西安正式发布2017年第二批PPP项目

共计111个、六个大类

总投资2091.29亿元

项目涉及市政、交通、水务、

环保、医疗、卫生、教育

科技、文化等众多领域

其中

交通设施类19个、水利设施类1个

市政设施类27个、公共服务类46个

生态环境类9个、其他领域类9个

其中交通设施类(19个),总投资约244.51亿元

经通哥对以上19个交通运输项目的查询

进一步得到如下信息

1、国道210西安过境公路

(1)建设内容:国道210西安过境公路起点为高陵区国道210高陵过境终点与国道310丁字口,终点在侯官寨村附近与关中环线相交。项目全线长60.310km(新建45.078km、改建3.353km、利用11.880km),按双向六车道标准建设,路基宽度24-60m,设计速度为60/80km/h。

(2)建设投资:本项目建安费为213929.08万元,估算总投资341203.1万元。

(3)建设工期:根据建设计划安排,本项目于2018年初开工建设,2019年底通车,工期2年。

(4)建设单位:西安市交通运输局

(5)改建工程(全长10.21公里)中标单位:
A标段:陕西建工机械施工集团有限公司
B标段:德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东三环至临潼快速路

(1)项目概况:本项目起于临潼区韩峪村凤凰大道与平峪路丁字口,终点与灞桥区枣园刘村纺四路相接,全长11.983公里,按一级公路标准设计,包含路基、路面、桥涵、隧道、平面交叉、立体交叉、养护工区等工程。

(2)项目总投资:111000万元。

(3)项目进度:勘察设计中标(中标单位:中北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3、西安市秦汉大道临潼段(东段)市政工程

(1)项目进度:于2016年9月23日开工建设

(2)工程勘察中标单位:陕西恒万达交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3)业主单位:西安市临潼区人民政府(西安市临潼区秦汉大道建设有限公司)

(4)中标单位: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5)部分工程施工单位:陕西建工第五建设集团四公司(长3.5km、宽100m的市政道路及部分桥梁工程)

4、西安市临潼区骊渭路市政工程

(1)项目进度:于2016年9月23日开工建设

(2)业主单位:西安市临潼区人民政府(西安市临潼区秦汉大道建设有限公司)

(3)中标单位: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5、徐船路改建工程

(1)业主单位:西安市高陵区交通运输局

(2)勘察设计中标单位:中北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本文来自基建通)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8/201708311045501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发改委密集批复各地基础设施投资项目

国家发改委日前密集批复了一批地方基础设施投资项目,同时预计下半年固定资产投资将进一步提速。 发改委新闻发言人孟玮介绍,7月份,发改委共审批核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22个,总投资1655亿元,主要集中在能源、水利、交通和高技术领域。

[详情]

山东综合交通网络将实施加密、提速、扩通道

8月28日,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新文就经济社会发展、新旧动能转换等重大问题进行解读。 谈及山东省综合交通基础设施的规划建设时,张新文表示,面对经济社会发展对高速便捷出行的新要求,近期,我们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对全省综合交通网规划布局进行了认真研究,提出了优化调整的建议。

[详情]

北流市将建造惠民综合产业园 总投资约32亿

北流市招商引资与项目建设再传捷报。日前,北流市政府与广西北流天柱实业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约32亿元的“广西北流市惠民综合产业园”项目建设合约。

[详情]

株洲海绵城市建设规划 将建十大公园十大湿地

《株洲市海绵城市建设专项规划(2016—2030)》近日对外公示,将打造“显山、露水、透绿”的山水型生态海绵城市。根据规划,近期我市将建设“一江八港”、十大湖泊湿地、十大公园、六条生态景观走廊。

[详情]

滁州市通报机场高铁等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8月29日下午,滁州市召开新闻发布会,滁州市发改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通报滁州市相关重点项目审批和实施情况。 一、铁路项目 1、合新高铁。由新合肥西站引出,经定远、明光、五河、泗县、泗洪、宿迁至新沂南,正线全长约305公里。目前,铁四院正在进行线路方案设计,计划明年开工先行段。

[详情]

到2030年 阜阳拟新建A2级以上通用机场5个

八里河将建水上机场供游客空中游览;2020年前,建成界首市通用机场;未来,每个县通用航空服务全覆盖……日前,省发改委公示《安徽省通用机场布局规划(2017-2030年)》征求意见稿,描绘未来十几年我省通用机场建设“蓝图”。

[详情]

8家银行提供94亿元支持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

8月28日,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项目银团贷款签约仪式在贵阳举行,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作为银团贷款牵头行和代理行,与7家银行携手,共同为龙洞堡机场三期扩建项目建设提供融资支持,确保项目如期顺利投入运营。

[详情]

新疆发布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交通枢纽中心规划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发布《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交通枢纽中心建设规划(2016—2030年)》(简称《规划》),提出到2020年,国际交通枢纽建设取得新进展,新疆交通在全国综合交通网络布局中“末端型”状况得到初步改变。

[详情]

安徽就机场布局规划征求意见:到2030年建成61个

湖面上有水上机场供游客空中游览、百米高楼上有消防停机坪、每个县通用航空服务全覆盖……日前,安徽省发改委公示《安徽省通用机场布局规划(2017-2030年)》征求意见稿,描绘未来十几年安徽省通用机场建设“蓝图”。

[详情]

把脉“十三五”民航机场建设规划方向

“十三五”期间,我国将续建机场30个,新建44个,改扩建机场139个,迁建机场19个,开展前期工作51个。在此期间,还要积极推进一批枢纽机场建设,包括加快推进北京新机场建设,加快上海、广州等机场的改扩建工程,加快成都新机场建设和青岛、厦门、大连等机场的整体迁建,实施太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