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河钢集团与长锦集团签署谅解备忘录

2017-09-04 09:29:4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8月29日,作为业界的龙头企业——全球钢铁企业河钢集团与全球海运公司长锦集团,在韩国签署谅解备忘录。河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勇,长锦集团董事长郑泰淳代表双方签约并致辞。

集团副总经理王新东,集团副总经理、河钢国际董事长刘键,长锦集团总经理郑佳贤、专务李泰东、常务理事具贤哲参加签约仪式。

河钢集团与长锦集团签署谅解备忘录

河钢集团与长锦集团签署谅解备忘录

于勇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河钢和长锦集团合作十周年,双方在十年的合作中,相互之间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彼此留下了难忘的记忆,也见证了河钢和长锦集团共同的发展。长锦集团是河钢特别尊重的企业。在现代社会,建立一个公司很容易,但要打造一个长久不息的企业,却是十分困难的。今天的长锦集团,已经成为了全球性的航运公司,在世界上具有强大的影响力。它不仅为许多的韩国年轻人搭建了成长的平台,也为韩国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每次交流,都能深刻感受到长锦集团深邃的企业文化、先进的理念和团队精神。

于勇指出,当今社会随着科学的进步和管理的提升,企业之间的竞争变得和过去完全不同。未来的竞争,不再是一个企业单独面对市场的竞争,而是一个产业链条的竞争,需要企业和企业之间形成产业链条,共同面对新的竞争环境。河钢作为全球最大的钢铁材料制造和综合服务商之一,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开展业务,在三十几个国家拥有实体公司,已经成为一个全球性的企业。长锦集团是河钢份量最重的合作伙伴之一。未来在参与全球竞争当中,我们特别珍惜与长锦集团的合作。河钢愿意与长锦集团为伍,是因为对长锦集团的未来充满期待,和长锦集团合作就是和未来合作。此次河钢和长锦集团签署新的战略协议,为双方合作掀开了新的一页,未来将共同携手应对更大的挑战。

郑泰淳对于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钢铁是所有产业的基础,没有钢铁人类就无法获得现代文明的城市生活,河钢用钢铁为人类的繁荣做出了莫大的贡献。在应对复杂多变的环境中,河钢集团以卓越的领导力、敏锐的洞察力和高瞻远瞩的战略目光,成为中国领先的钢铁企业之一。面对今后更为复杂的市场环境,坚信河钢一定能够智慧地克服困难,成为世界最好的钢铁公司。

郑泰淳表示,能与将会进入世界第一方阵钢铁企业的河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感到极为荣幸。此次缔结的谅解备忘录,将会为两个企业的发展,以及未来三十年的伙伴关系,奠定牢固的基础。期望通过此次签署谅解备忘录,发挥两家公司最大优势,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中发挥相互支持的作用。双方将会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上,实现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根据协议,集团将考虑把长锦集团作为所有海运业务优先合作方,通过利用长锦集团的运输能力来满足原材料的运输需求。长锦集团将对集团在海运合作、租船合同及相关方面提供建议。集团还可凭借较高的筹资和融资能力,以联合投资人的身份参与到长锦集团任何的新造船和二手船收购业务中,并以此培养海运方面的专业人才。通过与长锦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或成立合资公司,在出口的海运方面取得海事专家的协助。(本文来自河钢集团)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9/201709040929490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出品 必属精品 —徐工XCS45正面吊铁路货场施工实况

徐工出品 必属精品 —徐工XCS45正面吊铁路货场施工实况

在物流业快速发展的今天,集装箱运输方式堪称人类有史以来创造的伟大奇迹之一。它将不同外形的货物进行了标准化集中运输,并在此基础上建立了一套完整的运输体系,极大的提高了运输的效率。正面吊就是集装箱运输体系中的一个利器。

[详情]

智利客户到柳工考察并成功签约27台柳工叉车

智利客户到柳工考察并成功签约27台柳工叉车

2017年8月16日-8月25日,智利某企业一行4人在柳工叉车智利经销商的陪同下到访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及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洽谈合作事宜。 参观公司展厅 8月16日至25日,相继带领客户参观了柳工总部营销大楼产品展厅。

[详情]

JCB英国总部宣布新的业务扩张计划

近日,JCB英国总部宣布,作为企业发展计划的一部分,JCB将会创造额外的800多个职位以适应未来的发展需求。 未来三年的岗位需求,主要集中在JCB Earthmover事业部和JCB Compact产品事业部。

[详情]

火线“战狼”报到!惊爆眼球的三一冲锋消防车实测画面曝光!

火线“战狼”报到!惊爆眼球的三一冲锋消防车实测画面曝光!

9月5日至8日,第十七届国际消防展将在北京新国展举行,三一重工将携7台全新产品亮相。为满足大家的好奇心,我们将在近几天为粉丝们一一揭开参展设备的神秘面纱,带你提前领略三一消防的战斗实力。 都说消防员奔赴火场,是最美的逆行。

[详情]

震撼登场,山工机械即将亮相BICES 2017

震撼登场,山工机械即将亮相BICES 2017

重磅消息! 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7)即将于2017年9月20至2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新国展)隆重举办。  作为卡特彼勒旗下品牌, 山工机械也将亮相BICES 2017。

[详情]

金砖国家峰会:厦门道路养护选择了哪款环保神器?

金砖国家峰会:厦门道路养护选择了哪款环保神器?

金砖国家领导人峰会9月3日-5日在厦门举行。 中国主场外交盛况空前,“中国方案”、“中国担当”在国际舆论场中大放异彩。而厦门,这座生态环境优美的经济特区城市,再度成为国际社会的焦点。

[详情]

厦工:科技创新 释放潜力

厦工:科技创新 释放潜力

9月3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厦门举行,全球目光聚焦厦门,厦门企业关注度持续攀升。 厦门市集美区灌口南路668号,大型工程机械制造企业——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工”)坐落于此。

[详情]

山东临工金砖国家市场发展掠影之印度篇

山东临工金砖国家市场发展掠影之印度篇

一提起印度,人们的印象往往是铁路上火车外边挂满人,公路上一辆摩托载着全家老小出行。这是在过去,现在印度的交通状况已经有了很大改观。特别是近年来,随着印度参与金砖国家合作的程度不断加深,各级政府越来越意识到基础设施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巨大促进作用,纷纷加大了投资力度。

[详情]

V5新秀抢先看 徐工首款大跨距石化专用举高喷射消防车

V5新秀抢先看 徐工首款大跨距石化专用举高喷射消防车

9月5日, 为期4天的第十七届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即将在首都北京开幕,为再次向世界展示徐工消防装备的高端制造科技和世界级企业的雄厚实力,此次展会,徐工将携11款V5全新系列消防车参加2017中国北京国际消防展览会。

[详情]

点将起航新征程 徐工携全新V5系列消防车出征2017中国北京国际消防展

点将起航新征程 徐工携全新V5系列消防车出征2017中国北京国际消防展

9月5日至9月8日, 为期4天的第十七届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即将在首都北京开幕,为再次向世界展示徐工消防装备的高端制造科技和世界级企业的雄厚实力,此次展会,徐工将携11款V5全新系列消防车参加2017中国北京国际消防展览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