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千万中联环卫车扮靓鹤岗!

2017-09-05 10:24:3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清扫车
字体大小:

8月30日,中联环境与鹤岗市城管局环卫处举行了交车仪式,一共14台环卫装备,总金额近千万元。鹤岗市相关部门领导视察检阅后,对中联环境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

据悉,14台环卫车辆被分为2组,每天清晨分别从迎宾门、新世纪广场、一跨桥到市政府路线和迎宾门、跃进路、南山路、公交路、二跨桥到市政府两条清扫路线对鹤岗市的主要干道进行清扫,为道路降尘、清洁提供保障。

千万中联环卫车扮靓鹤岗!

鹤岗市环卫处副处长李志文出席了交接仪式,并表示:鹤岗市委市政府为环卫批量购买新型清扫设备,主要用于对步道板、马路边石进行刷洗,对城市主干道进行吸尘、湿扫。清洗、清扫装备组合作业,大大提高了清扫的机械化率。

千万中联环卫车扮靓鹤岗!

交接仪式后,中联环境的服务工程师给新型环卫专用车辆的操作机手进行理论培训,包含清扫保洁操作技巧,环卫车辆日常维护保养

千万中联环卫车扮靓鹤岗!

31日早上,14台新车一起出动,中联环境服务工程师与机手一同进行实地演练,并针对实操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千万中联环卫车扮靓鹤岗!

“中联环境清扫装备的清扫速度为3-20km/h,它的最大清扫保洁效率能达到70000㎡/h,相当于四五十名环卫工人的工作效率。另外,洗扫车集清洗和清扫功能为一体,不仅能把垃圾清理干净,还能还路面本色,达到席地而坐的效果”, 中联环境黑龙江分公司经理王武介绍到。

千万中联环卫车扮靓鹤岗!

中联环境清扫清洗装备驶过的路面焕然一新,身披极光绿的环卫装备俨然为城市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本文来自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9/201709051024322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环卫机械闪耀金砖会议 让更美的厦门与世界相会

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正式在福建厦门举行。中国、俄罗斯、巴西、印度、南非五国重要领导人齐聚厦门,规划未来发展愿景,探讨合作交流。这是中国2017年度最为重要的外事活动之一,让厦门成为了最受关注的中国“会客厅”。

[详情]

首届“中联杯”全国塔吊技能竞赛倒计时 看看参赛选手们怎么说

首届“中联杯”全国塔吊技能竞赛倒计时 看看参赛选手们怎么说

由中联重科冠名的首届“中联杯”国家级塔吊技能竞赛将于9月7日-8日在湖南常德中联重科灌溪工业园进行全国总决赛。开赛在即,让我们看看参赛选手怎么说。

[详情]

中联重科营收回暖 “甩包袱”与“走出去”双管齐下

工程机械行业的回暖,让中联重科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8月31日,中联重科对外公布2017年中期业绩,期内实现营收127.90亿元,同比增长42.05%,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11.32亿元,而上一年度这一数字为-8.37亿元,从这一指标来看,中联重科扭亏为盈。

[详情]

全国塔吊技能大赛选手视频上映!阵容强大到意想不到!

首届国家级塔吊技能竞赛将于9月7日-8日在湖南常德中联重科灌溪工业园进行全国总决赛。开赛在即,小编冒着“枪林弹雨”获得了绝密情报——大赛选手视频!强大的参赛阵容,顶尖的工匠能手!还等什么,快跟着小编。

[详情]

首届全国塔吊技能竞赛宣传片披露!

首届国家级塔吊技能竞赛将于9月7日-8日在湖南常德中联重科灌溪工业园进行全国总决赛。开赛在即,小编冒着“枪林弹雨”获得了绝密情报——大赛宣传片!还等什么,快跟着小编。

[详情]

首届全国塔吊技能竞赛倒计时:看看参赛选手怎么说

首届全国塔吊技能竞赛倒计时:看看参赛选手怎么说

导语:首届国家级塔吊技能竞赛将于9月7日-8日在湖南常德中联重科灌溪工业园进行全国总决赛。开赛在即,让我们看看参赛选手怎么说。 规模很罕见,规格第一高 据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6月发布的通知显示,本届全国工程建设行业吊装职业技能竞赛是国家级二级技能竞赛。

[详情]

创新龙头 +“智造”出海 中联重科动力足

创新龙头 +“智造”出海 中联重科动力足

洞庭波涌连五洲,潇湘歌吟动地诗。8月29日,《人民日报》发表“砥砺奋进的5年 迎接党的十九大特别报道·湖南篇”专版报道,该报道以8个版的篇幅,盘点了湖南人民砥砺奋进的五年历程,展现波澜壮阔的时代场景,以此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详情]

中联重科上半年净利润超11亿元 主动调整到位进入上升通道

8月30日晚间,中联重科发布2017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7.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2.05%,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 11.32亿元人民币,相较于去年同期的-8.37亿元实现大幅增长。

[详情]

2017湖南慈善助学活动举行 中联重科爱心接力15年捐资逾两千万

2017湖南慈善助学活动举行 中联重科爱心接力15年捐资逾两千万

8月29日上午,2017“爱心改变命运”慈善助学活动捐赠暨发放仪式在长沙举行,省政协原主席、省慈善总会总顾问王克英出席仪式,省慈善总会会长段林毅代表省慈善总会接受中联重科等五家爱心企业1000万元捐赠,省政府副省长杨光荣向中联重科等四家爱心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纪念牌。

[详情]

美丽天津 绿色全运——中联环境在行动!

美丽天津 绿色全运——中联环境在行动!

美丽天津 绿色全运 8月27日晚,海河之滨的天津夜色迤逦、灯火绚烂,为期十三天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在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全运会期间,为保障“美丽天津 绿色全运”,中联环境启动了全天候服务保障活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