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浙江省杭州市农机修理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7-09-07 17:34:0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洋马
字体大小:

2017年8月23日~8月24日,洋马农机(中国)有限公司接待并开展了杭州市农机修理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职业农民插秧机、收割机专项技术培训。

浙江省杭州市农机修理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参加这次培训的人员主要来自浙江省杭州市各区县农机手、农机大户及合作社农机维修人员,由杭州农民学院组织,各区县农机站负责人带队。这次培训的方法是理论电教化讲解,结合现场机器讲解、调整两部分进行。理论部分在大型会议室集中电教化培训,实践部分由洋马农机公司准备三台高速插秧机、三台联合收割机,把学员分三组对照机器进行现场调整与点检保养讲解练习。

1、全喂入收割机部分:

割台滚筒调整、喂入滚筒、脱粒滚筒、变速箱拆装和调整讲解;发动机的点检保养、液压(阀、HST)、电气点检保养讲解练习;常见故障排除方法讲解。

2、插秧机部分:

载苗台送苗皮带、回转箱、插植臂、横向丝杆、油压感度、变速箱点检保养等拆装讲解练习,常见故障排除方法讲解。

浙江省杭州市农机修理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这批学员的农机修理基础好,通过这次培训,提升了学员对高速乘坐式插秧机、全喂入联合收割机的正确操作及常见故障的修理能力。(本文来自洋马)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洋马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9/201709071734079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传承创新 洋马携旗下明星产品出击Intermat 2015展

传承创新 洋马携旗下明星产品出击Intermat 2015展

2015年4月20日,第十届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T 2015)在巴黎北郊维勒班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洋马作为参展商之一,此次也是携带公司多款产品精彩亮相。

[详情]

日本洋马向地震灾区捐赠1亿日元现金及机械

        日本著名柴油发动机制造商——日本洋马YANMAR在本次日本发生里氏9.0级特大地。

[详情]

洋马建机小挖产品促销大会在青岛隆重举行

        6月10日,“2009洋马建机小型挖掘机产品促销大会”在青岛隆重举行,山东地区的高端小型挖掘机用户、厂商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进行观摩和学习的洋马优秀代理商共一百二十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详情]

洋马小挖以品质赢市场再创佳绩

       日前,在一片欢快喜庆的气氛中,济南世建与日本洋马建机共同举办的“高端客户交流会”在枣庄隆重举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