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信银行潍坊分行走访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7-09-08 10:08:1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雷沃重工
字体大小:

为落实潍坊银监分局进走访工作“增提创”主题年活动安排,近日,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张佑晶行长助理一行率队来到潍坊,走访了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雷沃重工),中信银行潍坊分行相关行领导及青岛分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在雷沃重工财务总监张启侠带领下,张佑晶行长助理一行首先对雷沃重工厂区进行了参观,大家走进生产线加工车间,现场观看企业机械化作业,张启侠总现场向大家介绍了雷沃重工的最新农机产品。随后,张佑晶行长助理一行与雷沃重工董事长王桂民等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张佑晶行长助理表示,作为分行级战略客户,中信银行非常重视与雷沃重工的业务合作,目前双方已在多个方面有着相当密切的业务往来,未来中信银行将继续深化与雷沃重工的各项业务合作,根据企业需求,提供综合融资服务方案,与企业共同成长。王桂民董事长对中信银行多年来给予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雷沃今年以来市场销售情况进行了分析,就企业的下一步发展方向和金融需求进行了介绍。

张佑晶行长助理走访期间,还听取了潍坊分行“进走访”增提创活动整体开展情况汇报,对潍坊分行下一步活动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确保走访工作取得实效。

此次企业走访活动为加深战略客户互信具有重要意义,中信银行潍坊分行将以为契机,深耕客户经营、拓展合作范畴,以实际行动将“进走访”增提创活动落到实处。(本文来自中国山东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雷沃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9/201709081008131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雷沃重工:与你共守想要的“天空蓝”

雷沃重工:与你共守想要的“天空蓝”

(本文来自雷沃重工)。

[详情]

掘金利器!雷沃FR60E挖掘机助孔老板实现梦想

掘金利器!雷沃FR60E挖掘机助孔老板实现梦想

“梦想是什么,梦想就是一种让你感到坚持就是幸福的东西!”记得这是电影《中国合伙人》里的一句话,电影里的三位主人公坚持梦想,从无到有,为梦想追逐,为尊严坚持。

[详情]

唯梦想不能遗落,雷沃挖掘机用户庄老板的创富故事

唯梦想不能遗落,雷沃挖掘机用户庄老板的创富故事

庄老板,一名携手雷沃挖掘机而跨越了寻梦大门的创富明星。由于常年在外施工,风吹日晒,岁月已在这位跨越了流水似的中年人身上留下了清晰的痕迹。回首自己的生活历程,他很感慨,学历不高的他十几岁时便辍学了,为了生活,送过煤气,卖过柴油,一干就是十几年。

[详情]

欢畅“雷沃行” 雷沃工程机械啤酒季旺销

欢畅“雷沃行”   雷沃工程机械啤酒季旺销

8月4日,第二十七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当天也正是“雷沃行”活动全面开启之时,来自全球的客户朋友陆续抵达青岛,相聚雷沃,共同感受雷沃品质,体验雷沃热情。

[详情]

雷沃发动机QC小组课题荣获全国一等奖

近日,在全国机械工业质量信得过班组、质量管理小组代表大会上,雷沃发动机参赛的两个QC小组双双荣获全国机械工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一等奖,取得了自参加QC小组发表活动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 QC小组活动是质量改进活动中非常重要的组织形式,是全面质量管理的有效手段。

[详情]

从心开始 雷沃工程机械2017年客户关爱活动全国启动

从心开始  雷沃工程机械2017年客户关爱活动全国启动

雷沃工程机械2017年客户关爱活动全国启动 无论行业如何跌宕起伏,雷沃人的责任时刻扛在肩上,烙在心里。十三年如一日的坚持,无论酷暑严寒,我们始终在路上。7月25日,“雷沃工程机械2017年客户关爱活动——从心开始”启动仪式在青岛举行。

[详情]

雷沃发动机再次成为农机职业技能大赛指定动力

7月19日,由静海区总工会、静海区农业委员会主办,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雷沃发动机协办的第三届雷沃阿波斯杯农机职业技能大赛于静海区西翟庄民强合作社隆重举行,天津市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大赛。 自全区各乡镇的30名农机手参加了竞赛。

[详情]

雷沃代理商宁波天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丽水分公司经理汪国华:武能挽袖拎扳手 文能谈判拿订单

雷沃代理商宁波天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丽水分公司经理汪国华:武能挽袖拎扳手 文能谈判拿订单

一个人、一辆车、一个办公室,组成了宁波天竺丽水分公司,如此“简配”是因为这里是浙江省最小的市场,仅占全省市场总额的2.5%,但是一个人行走在浙江省面积最大的地级市,又注定了此项工作的不简单。

[详情]

雷沃的工匠精神:客户导向贯穿始终

雷沃的工匠精神:客户导向贯穿始终

“工匠精神”一词在2016年火遍了大江南北,现如今,已然成为全社会职业精神高标准的代名词。具体到工程机械行业,工匠的意义更是非比寻常,成千上万的工人和工程师们常年奋战在生产线旁,对工匠精神一词有更为深刻的理解。

[详情]

雷沃重工:比高温更燃的是他们的服务热情

雷沃重工:比高温更燃的是他们的服务热情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烈日当头,专心致志只为排查问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汗湿衣衫,一丝不苟只为解决故障;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只为客户笑颜,坚持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他们就是雷沃工程机械的服务工程师们,在全国各地的气温以40度为起点一路狂飙绝尘而去的时候,他们依然坚守在烈日下,暴雨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