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现代R110VS,小挖中的“领头羊”!

2017-09-11 13:36:2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现代
字体大小:

一问现代挖机怎么样,有的朋友说现代挖机作业效率更高,省油;有的朋友说现代挖机经济、实惠、售后服务好;有的朋友说现代挖机保值很高,配件非常方便。正是这一个个让他们感受很深切的点,印证了现代挖机多方面性能优秀的事实。那么,我们今天要说的现代R110VS挖机,作为小挖中的“领头羊”,你觉得它最亮眼的是什么呢?

现代R110VS,小挖中的“领头羊”!

R110VS更环保、动力更强、速度更快,油耗更低

R110VS搭载新型Tier3发动机,采用先进的“柴油高压共轨电子控制喷射技术”,使柴油燃烧充分彻底,大幅度提高性能;R110VS的多重燃油过滤系统确保发动机耐久使用,同时减少有害气体排放,更环保;R110VS经过优化的主控阀油路设计,提高了作业速度和复合作业能力;R110VS装车作业效率更高,每小时作业量更大,它的运营成本更低,回报率更高;R110VS的滤芯经过改善,增大滤芯容量,增加更换周期。

R110VS更高效、低耗

R110VS采用的VPC可变功率控制系统,能够对先导压力实现可变控制,保障了在所有工作模式下作业的速度与燃油性能协调匹配,确保高效、低耗。

现代R110VS,小挖中的“领头羊”!

R110VS冷却性能更高

R110VS采用大容量、高效率冷却的直联风扇,冷却模块的密封海绵采用耐油、耐热性更高的聚氨酯海绵,使R110VS冷却性能更高。

R110VS耐久性轴、套及树脂垫片

R110VS增加了轴、套润滑性,提高了耐磨性,延长了黄油注入周期;R110VS采用的适用树脂垫片,加大侧面润滑性,防止磨损及异响;使作业装置松动达到最小化。

现代R110VS,小挖中的“领头羊”!

R110VS结构部件耐久性更长

R110VS安装了耐久性更好的重载大、小臂,使用铸钢品提高强度,提高耐久寿命1.5倍;燃油滤清器适用于泵室内,更换方便;R110VS采用了耐热性及耐久性能更高的Hi-Grade Hose;R110VS的消声器外体适用镀铝钢板,并使用改善型的耐热涂料;R110VS的配件Tuning 优化,改善复合动作冲击。

R110VS拥有舒适、安全的操作空间

为了减少驾驶员的操作疲劳度,提供了低噪音的操作和增强的可视性,为驾驶员营造一个舒心的操作环境,我们对R110VS的驾驶室进行了一番精心改造:① 手柄间距缩短(550→500mm); ② 手柄角度变更(19°→ 23°);③ 驾驶员可根据自身条件,更大角度地调节驾驶座椅的舒适度;④ 驾驶室内安装有数码娱乐设备以及储物箱等设施。(本文来自现代工程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现代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9/201709111336205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2017现代工程机械战略研讨会在上海盛大召开

2017现代工程机械战略研讨会在上海盛大召开

2017年6月22日-6月23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现代经销商代表齐聚上海, 参加现代工程机械战略研讨会, 与现代共商下半年发展大计。为期两天的战略研讨会分别商讨了现代工程机械市场战略、mini挖掘机上市预热、融资租赁政策、促销方案等等。

[详情]

土方工程的不二之选—现代385LVS挖掘机

土方工程的不二之选—现代385LVS挖掘机

不同吨位的挖机,都会有各自适宜的工况。与穿梭于市井小巷的小挖不同的是,在土方等工程中,则需要更大吨位的中挖。现代385LVS中型挖掘机,以其出众的可靠性、耐久性、舒适性,成为了土方工程的不二之选,它的作业效率更高、排放更低、油耗更低、噪音也更低,赢得了众多机械行业朋友的芳心。

[详情]

全新mini挖R17Z-9VS,不得不说的还有这些!

全新mini挖R17Z-9VS,不得不说的还有这些!

上周微信我们发布了现代最新推出的mini挖R17Z-9VS的消息,并且从发动机、液压系统、电子系统、上部结构、下部车架、推土板、附件、底盘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一番,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这里回看今年的五月,现代又搞了个大动作! 当然,R17Z-9VS值得一提的可远不止这些,本周我们就从操作环境。

[详情]

现代挖掘机中老铁路建设中“挥臂举铲”

现代挖掘机中老铁路建设中“挥臂举铲”

中老铁路北起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经普洱市、西双版纳、中老边境口岸磨憨,经老挝著名旅游胜地琅勃拉邦至老挝首都万象。正线全长508.53公里,设计速度为每小时160公里,为国铁Ⅰ级电气化铁路。中老铁路是泛亚铁路中线的重要组成部分。

[详情]

现代工程机械:回顾一季度,部署下半年

现代工程机械:回顾一季度,部署下半年

国内挖掘机已连续7个月实现50%以上高速增长。刚刚过去的3月份,挖掘机销量达到21390台,同比增长约55%;2017年一季度,挖掘机累计销售约40400台,同比增长约98%。 2017年,工程机械市场的复苏如期而至。

[详情]

五措并举 现代重工以差异化策略深耕中国市场

五措并举 现代重工以差异化策略深耕中国市场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刚刚过去的3月份,国内挖掘机销量达到21390台,同比增长约55%,2017年一季度,挖掘机累计销售约40400台,同比增长约98%。 挖掘机是反映工程机械行业的晴雨表,连续7个月的正增长,使工程机械行业终于一扫往日阴霾,重新回归健康增长的轨道。

[详情]

现代工程机械:这几颗“心”不一般!

现代工程机械:这几颗“心”不一般!

大家都知道,心脏是我们身上最重要的器官,我们所有的活动都离不开心脏的支持。同样的,挖掘机也有自己的“心脏”,那就是它的发动机。发动机的好坏直接影响挖掘机的工作效能。

[详情]

拉展巡游,领略现代高大上!

拉展巡游,领略现代高大上!

这两天要说工程机械行业有啥大事,肯定要属美国拉斯维加斯的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CONEXPO/CONAGG 2017)了。要说拉展现场哪个展台最引人注目,肯定是我们现代工程机械啦!除了现场的现代挖掘机,轮式装载机,压实机,液压破碎器,叉车和多个附件外,本次拉展。

[详情]

现代工程机械举行品质革新宣誓大会

现代工程机械举行品质革新宣誓大会

2017年2月23日,现代工程机械在江苏常州举行了品质宣誓大会, 并召开2017年品质革新外协厂座谈会。现代工程机械品质部、CSC部、销售部、管理部以及外协厂代表共计474人参加了此次品质宣誓大会。

[详情]

利刃出鞘—现代R150WVS来袭!

利刃出鞘—现代R150WVS来袭!

武侠小说中的大侠,除了自身的武艺高强,手中的武器也绝非凡品,如步惊云的绝世好剑,聂风的血饮狂刀,亦或郭襄打造的倚天剑、屠龙刀,都是整个武林争相夺取的目标。而后来谢逊之所以被人忌惮,不是因为他的七伤拳,而是因为他得到了屠龙刀。 大侠们手里的刀剑很重要,工程机械人开的挖机更重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