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盾安集团董事局主席姚新义到访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2017-09-13 14:04:4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盾安
字体大小:

日前,盾安集团董事局主席姚新义到访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与国家发改委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李小军、外交部美大司副司长操向农一行,与中国中铁执行董事周孟波以及战略规划部、投资发展部、中铁建工、中铁投资、中铁资本等部门主要领导就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盾安集团董事局主席姚新义到访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中铁是全球最大建筑工程承包商之一,连续11年进入世界企业500强。中国中铁是盾安多年的合作伙伴,双方在多个业务领域有良好的合作基础,通过以往的商务往来,相互之间有了充分的沟通与了解。今年3月,中铁(上海)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尧兴就曾莅临盾安集团生产基地参观考察,双方就先进装备制造、民爆化工、园林绿化景观工程、资源能源开发管理、投资管理等领域的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周孟波对姚新义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盾安作为中国民营企业的杰出代表,在多个领域取得了佳绩。中国中铁在重大装备、城市轨道交通领域、民爆领域以及青岛动车小镇项目上,与盾安都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未来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盾安控股集团总裁助理蒋家明、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傅天荣、北京商务代表处主任李怡,中国中铁战略规划部部长周民忠、投资发展部部长冯慧光、房地产与养老产业管理部部长姜洪友、中铁建工集团副总经理周志立、中铁建工集团山东公司党委书记安振山、中铁资本执行董事、总经理张继华、中铁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汪小庆等参加了活动。(本文来自盾安幸福号)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盾安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9/201709131404478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盾安重工全套管全回转钻机:一切复杂地层的施工利器

盾安重工全套管全回转钻机:一切复杂地层的施工利器

全套管全回转钻机是徐州盾安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联合浙江大学、吉林大学等高校研发制作出的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的钻机设备,这是中国第一台全套管全回转钻机,也获得了60多项国家。盾安重工也凭借这套设备,成为了中国最大的全套管全回转钻机研发制造基地以及全套管钻机行业标准的制定者。

[详情]

中交大连湾海底隧道项目交流会顺利召开

中交大连湾海底隧道项目交流会顺利召开

9月5号下午一点半, 在大连湾海底隧道项目咬合桩施工技术交流会会议顺召开… 此次会议地点在大连湾海底隧道项目部总经理部,此次会议参与的人员大连湾海底隧道工程项目总经理部潘伟总经理、周华常务副总经理。

[详情]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一行调研久和能源

8月21日上午,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一行,在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王波,自治区发改委主任包满达,鄂尔多斯市委书记牛俊雁等领导的陪同下,到久和能源装备基地进行考察调研,盾安集团董事局主席姚新义,盾安新能源副总裁。

[详情]

沙场阅兵背后的盾安力量——盾安荣获建军90周年阅兵装备保障活动突出贡献奖

7月30日,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在内蒙古朱日和训练基地隆重举行,一支威武雄壮的军队展现在世人面前,中国军人的伟岸与刚毅形象让全世界折服! 沙场阅兵的恢弘阵势,令我们心中震撼。

[详情]

徐州盾安重工“2017服务万里行”活动获客户点赞

徐州盾安重工“2017服务万里行”活动获客户点赞

2017年8月,炎炎夏日,徐州盾安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正式开启了主题为“2017徐州盾安重工服务万里行”的客户关爱活动。在本次服务万里行活动中,盾安重工组织了公司技术、服务等层面的精兵强将,对分布在全国几大区域的盾安重工设备的忠实用户进行服务巡检活动。

[详情]

盾安连续6年斩获质量管理小组全国一等奖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机械工业第36次质量信得过班组、质量管理小组代表大会”(双代会)上,盾安环境制冷配件事业部再次获得“全国质量管理优秀企业奖”称号,选派的超越QC小组、盾安小集团活动、突破QC小组、奋斗QC小组均摘得全国一等奖。

[详情]

盾安重工召开2017年中营销总结表彰大会

盾安重工召开2017年中营销总结表彰大会

2017年8月1日,徐州盾安重工2017年中营销总结表彰大会在会议室召开,全体营销人员对自己在2017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细致梳理和总结,对在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思考,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讨论并明确了2017年下半年营销工作策略和目标。

[详情]

做全套管全回转钻机领军者 盾安重工闻弦歌而知雅意

做全套管全回转钻机领军者  盾安重工闻弦歌而知雅意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从我国第一台DTR系列全套管全回转钻机在徐州盾安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盾安重工)正式下线并交付客户使用以来,盾安重工在行业内早已声名在外。所谓操千曲而后晓声,观千剑而后识器。于盾安重工而言,没有最好的时代也没有最坏的时代,只有产品、用户和品牌的时代。

[详情]

以泰国工程机械展为契机,盾安重工深入开拓东盟市场

以泰国工程机械展为契机,盾安重工深入开拓东盟市场

2017年6月8日,两年一届的泰国工程机械展览会(INTERMAT ASEAN 2017)在泰国曼谷IMPACT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包括盾安重工在内共5家桩工陆英会成员企业联合参加此次展会。

[详情]

借力“一带一路”春风,盾安重工积极开拓国际市场

借力“一带一路”春风,盾安重工积极开拓国际市场

由中国政府提出的“一带一路”发展倡议,正获得国际上越来越多国家的参与和认可,借助“一带一路”的发展春风,中国工程机械企业正杨帆起航,向着国际市场奋勇前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