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8月装载机销售7634台 大幅增长74%

2017-09-13 16:45:2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装载机
字体大小:

2017年8月份,纳入统计的国内24家主要装载机生产企业合计销售各类装载机7634台,同比去年8月份4382台,大幅增长74.21%。自4月份以来,装载机销量连续5个月同比增幅超60%,行业处于快速上升通道。

2016年9月-2017年8月装载机月销量及同比增长情况

今年1-8月,全行业共销售各类装载机64335台,相比2016年同期45592台,增长41.11%,增幅较上月进一步扩大。照此趋势,乐观预测,装载机全年销量有望冲刺9~9.5万台。

从吨位上看,8月份3吨及以上装载机销量为6884台,占总销量90.18%;3吨以下小装销量为750台。

5吨装载机8月份销量为4841台,占有率扩大至63.41%;3吨机型销量为1522台,占比达到19.94%。

1-8月,5吨装载机累计销量近4万台,占总销量的62.15%;3吨机型销售13884台,占总销量的21.58%;3吨以下小型装载机销售5500台,占总销量8.55%。

从销售区域来看,8月份山东省以373台销量继续稳居榜首,河北省338台位居次席,河南省销售271台滑落至第五位。

1-8月山东、河南、河北、云南、江苏排在省份销量前五位,山东省销量达到3153台。海南、青海、黑龙江、上海、天津销量较少,排在后几位。

2017年1-8月装载机累计销量超1500台省份及排行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9/201709131645233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迈迈工程机械英雄联盟会:云集山东诚信大车商,共同探讨行业大势

迈迈工程机械英雄联盟会:云集山东诚信大车商,共同探讨行业大势

9月12日下午,迈迈工程机械英雄联盟会在工程机械第一大省--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黄台大酒店隆重召开!迈迈创始人姜博文、总经理赵剑与山东当地知名车商近百人参会,开启一场火热的工程机械同行交流会,与迈迈一起共举盛事,探索行业未来! 迈迈工程机械英雄联盟会现场 一直以来。

[详情]

BICES 2017展会消防安全特别公告

BICES 2017展会消防安全特别公告

BICES 2017展会消防安全特别公告 各位参展商和广大观众,您好! 本届展会就要盛大开幕了,又临近双节,消防安全是重中之重。大家要严格按照有关安监/消防/安全部门的相关规定贯彻执行,为确保您的布展、展示。

[详情]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9/13)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9/13)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7年9月13日,星期三 头条 可靠性是关键 雷沃靠实力征服大挖客户 雷沃重工总经理助理、雷沃日本株式会社副总经理昌盛 近日,中国路面机械网带着这些问题专程采访了雷沃重工总经理助理、雷沃日本株式会社副总经理昌盛。

[详情]

2017年8月中国挖掘机械市场销量分析

2017年8月中国挖掘机械市场销量分析

主要内容: 1 中国挖掘机械市场总体情况 2 挖掘机械出口市场分析 3 国内挖掘机械市场分析 4 市场预测 1 中国挖掘机械市场总体情况 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统计数据。

[详情]

10月起,京津冀禁售国六以下车用柴油

为全力做好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国家环保部、发改委、工信部等联合印发《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 这一方案由环境保护部等十部门及跨北京、天津、河北等六省市联合行动,提前布局。

[详情]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9/12)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9/12)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7年9月12日,星期二 头条 2017中国企业500强发布,三一连续11年入围 9月10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

[详情]

燃油车要消失?汽车行业刚出的爆炸性新闻

燃油车要消失?汽车行业刚出的爆炸性新闻

重磅 9月8-10日, 2017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在会上表示,我国已启动传统能源车停产停售时间表研究。

[详情]

国内首台矿用全断面硬岩快速掘进机下线

国内首台矿用全断面硬岩快速掘进机下线

9月8日,国内首台矿用全断面硬岩快速掘进机“神盾重庆一号”在铁法能源公司下线。 刚刚下线的神盾重庆一号整机 辽宁通用重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包宏介绍,传统硬岩掘进工艺效率低、污染严重。

[详情]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9/11)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9/11)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7年9月11日,星期一 头条 BICES 2017 倒计时10天:年度盛会 大幕将启 十天后,精心筹备两年之久的工程机械行业年度盛会BICES 2017即将拉开大幕。

[详情]

近期千亿项目开工汇总,有活干啦!

铁路项目 1、怀邵衡铁路西渡站配套设施项目 开工时间:8月25日上午,在湖南省衡阳县委书记曾秀宣布声中,衡阳县西渡火车站其配套设施项目正式开工。 概算总投资:约7.43亿元,其中建安投资5.61亿元,非建安投资1.82亿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