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2017北京工程机械展步入倒计时

2017-09-15 15:30:5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恒特
字体大小:

“绿色智能、创享未来”,9月20日—23日2017第十四届中国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展览规模约190000平方米,届时将会有来自全球逾1700家参展商展示出各自品牌中的最新拳头产品,同时将会有超过103000人次国内外专业观众到场参观。为彰显恒特重工的技术创新及产品优势,进一步提高公司产品市场占有率,不断加强与国内外客商的沟通交流,经研究决定,山东德州恒特重工有限公司将参加2017北京工程机械展,一展实力与风采。恒特重工室外展位号为S116。

2017北京工程机械展步入倒计时

此次北京工程机械展,恒特重工将展出HT20-7、HT60-7、HT80-7、HT150-7履带式挖掘机及HT75W 、HT115W、HT135W、HT150W轮式挖掘机等八种最新型号挖掘机。

目前,恒特展会产品样机已全部完成,细节整改也接近尾声。恒特营销中心的家人们正在积极准备16-17日的装车工作,各参展车的参数也在紧锣密鼓的修改统计中,产品宣传册即将完成。参展人员名片、手提袋已经到位。易拉宝、宣传册正在制作印刷中。

北京工程机械展的成功举办将为全球各工程机械制造企业全面展示产品创新、树立品牌形象、寻求合作机会提供广阔舞台。动须相应、厚积薄发,相信恒特重工必将借助本次展会实现品牌和价值提升。(本文来自恒特)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恒特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9/201709151530583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恒特足球队征战“壹号堂”杯德州第四届足球超级联赛

恒特足球队征战“壹号堂”杯德州第四届足球超级联赛

近日,“壹号堂”杯德州第四届足球超级联赛小组赛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届比赛共有10支队伍参加,分两小组进行,恒特队处于B组。8月27日下午,恒特足球队首战与本组赛中实力较强的德州金弓足球队进行激烈角逐,恒特足球队以4:1的比分力克对手,首战告捷。

[详情]

恒特重工积极备战2017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

恒特重工积极备战2017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

距离2017北京BICES工程机械展开幕还有27天时间,自成立展会筹备小组以来,恒特重工自上而下高度重视,势在必得。此次北京展会,恒特重工将携多种等型号挖掘机亮相。为此研发部、制造部、营销中心、供应部、品质部等部门加班加点,倒排工期,各执行小组各司其职,紧锣密鼓,积极备战。

[详情]

恒特重工举行2017年“慈心一日捐”活动

为积极响应禹城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履行“扶贫济困、安老救孤、赈灾助医、兴善助学”的慈善宗旨,发扬恒特重工乐善好施、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8月21日上午,恒特重工2017年“慈心一日捐”活动在办公楼前举行,恒特重工全体人员参加本次捐款活动。

[详情]

恒特重工对2017年第二季度先进生产一线进行奖励

恒特重工对2017年第二季度先进生产一线进行奖励

为褒奖先进,激励后进,在公司内部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工作氛围。8月2日,恒特重工对第二季度生产一线业绩突出的优秀个人、先进班组和先进车间进行奖励。 本次晨会由恒特重工副总经理、研发部经理张道秋主持,企管办主任刘志红宣读了本次奖励的决定文件。

[详情]

滕海强至恒特重工调研指导环保工作

滕海强至恒特重工调研指导环保工作

7月31日下午,禹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滕海强至恒特重工就环保整改工作进行调研,市领导周亮、王宝峰、孙登敬、禹城市环保局局长田金荣等领导陪同,山东帝盟集团董事长王志恒、恒特重工总经理李辉接待。

[详情]

张本勇至恒特重工调研指导工作

7月25日上午,禹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本勇至帝盟集团调研指导工作,帝盟集团董事长王志恒、集团行政部经理蒋民陪同调研。 本次调研的目的是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及时了解企业动态,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服务。

[详情]

越南客商至恒特重工考察洽谈

越南客商至恒特重工考察洽谈

7月22日上午,越南客商一行两人至恒特重工考察洽谈,此行考察的重点是轮式挖掘机。 总经理李辉、营销中心外贸部经理李坤坤、外贸主管张岩、内贸部产品主管王海龙接待。 通过参观恒特重工总装车间、机加车间,以及现场操作试驾,越南客商对恒特重工产品性能和企业综合实力给予了高度认可。

[详情]

恒特重工召开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展品筹备小组首次会议

恒特重工召开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展品筹备小组首次会议

9月20-23日,BICES-2017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会将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众所周知北京工程机械展是机械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和企业实力展示的大舞台,为此恒特重工自上而下高度重视,势在必得。专门成立了以董事长王金铂为组长的筹备小组。

[详情]

恒特重工夏季依然忙不停,一线生产部家人挥汗如雨依然坚守

恒特重工夏季依然忙不停,一线生产部家人挥汗如雨依然坚守

室外骄阳肆虐,试车场内机器轰鸣,工作人员头顶烈日辛苦试车。 在焊合车间,尽管风扇开到最大,但层层热浪还是铺天盖地裹挟而来,家人们穿着厚厚的电焊服与劳保鞋,依然在岗位默默坚守,确保生产正常进行。

[详情]

山东帝盟集团与贵州茅台集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7月9日下午,山东帝盟集团与贵州茅台集团合作签约仪式在帝盟集团二楼会议室举行,在双方领导的共同见证下,集团总经理王金铂与贵州茅台集团招商部经理敖煜轩签署了合作协议,标志着帝盟集团与贵州茅台酒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签约开始前,茅台集团招商部经理刘潞潞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本次合作的资源整合方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