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洋马成功举办“YH880”全喂入收割机新品发布会

2017-09-18 16:58:5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洋马收割机
字体大小:

2017年9月9日,洋马农机(中国)有限公司在安徽省肥西县召开了全喂入稻麦联合收割机“YH880”新产品发布会。来自江苏、安徽、河南、湖北和江西的洋马经销商和部分用户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洋马成功举办“YH880”全喂入收割机新品发布会

发布会上,洋马公司上田总经理对全新设计的全喂入联合收割机“YH880”进行了隆重介绍 。YH880是一款综合效率高(湿烂田块适应性强、大量减少辅助工作时间)、能给用户带来更高收益的高性能收割机。其使用先进的方向盘转向技术(坐着轻松操控机器、转向灵活、减少长时间驾驶的疲劳)、底盘左右自动平衡UFO(湿烂田块作业性能提高的同时,即使是超大粮箱,仍能保持水平收割状态,保证收割和清选效果)、以及双履带全时驱动系统FDS技术(实现无制动转向,转向平稳流畅、无冲击感,双履带全时驱动减少下陷几率,维护成本大幅降低)。此外,粮箱和油箱都进行了加大设计,油箱容量达到了115升,粮箱容量达到了1670升(全天放粮时间减少1/3以上,大幅增加了有效作业时间)。

洋马成功举办“YH880”全喂入收割机新品发布会

与会人员在听取了机具介绍后饶有兴致地进行了试乘试驾,亲自体验了洋马新款收割机“YH880”高性能、高综合效率的特点。

洋马成功举办“YH880”全喂入收割机新品发布会

(本文来自洋马)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9/201709181658592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洋马:YNC部品集装箱9月跨区线路

继2017年6月起,洋马农机(中国)有限公司3辆部品集装箱结束了广西、广东、河北、重庆等地的部品供应,9月将继续至湖北、四川、陕西、安徽、吉林等地做好稻收作业部品供应的后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