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小松中国出席2017年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50强峰会

2017-09-20 15:07:4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小松
字体大小:

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韩国建设机械制造商协会共同主办的“2017年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50强峰会”于9月19日在北京举行。小松制作所中国总代表兼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市原令之先生、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全旺先生受邀参加大会暨50强峰会。

在50强峰会上,小松制作所中国总代表兼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市原令之先生就小松国际化战略及中国市场的战略进行了分享,并就中国工程机械企业国际化发展以及国外工程机械企业在中国市场上的未来发展等行业所共同关心的问题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小松中国出席2017年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50强峰会

(本文来自小松)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小松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9/201709201507446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小松集团再次入选2017年度“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榜单

日前,小松集团再次入选本年度“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榜单(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ices,DJSI)——全球最具代表性的社会责任投资(SRI)指标。

[详情]

体验过小松的这项服务吗?

体验过小松的这项服务吗?

小松近几年在中国 还推出了一项特色服务, 如果您是还没体验过这项服务的 小松老用户 就让小编给您介绍下吧。 我们到医院或体检中心去检查身体的时候,一个少不了的检查项目就是“血常规”。

[详情]

第八届小松(中国) 常州地区质量管理大会顺利举办

第八届小松(中国) 常州地区质量管理大会顺利举办

2017年8月22日,第八届小松(中国)常州地区质量管理(QC)发表大会在小松(常州)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顺利举办。 来自小松日本总公司研修中心的佐藤真人所长、株式会社小松制作所中国总代表市原令之、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兼CEO张全旺。

[详情]

2017年度小松集团中国地区信息提供担当培训成功举办

2017年度小松集团中国地区信息提供担当培训成功举办

2017年8月25日,2017年度小松集团中国地区信息提供担当培训在小松(中国)上海总部举办。来自小松集团中国地区各关联公司、小松(中国)各地办事处的27名信息提供担当参加了本次培训。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兼CEO张全旺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详情]

第十二届小松中国代理店营业技能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2017年8月16-17日,第十二届小松代理店营业技能竞赛决赛在位于江苏省常州市的小松(中国)产品技术发展中心顺利举行。来自全国12家小松代理店的16名营业精英在经过层层选拔、参加完笔试后,分别就促销资料讲解、分公司营业活动管理等内容拉开战幕。

[详情]

小松二季度净利润达到363亿日元

据日经中文网消息,小松7月28日发布了4-6月的财报(美国会计标准),净利润为上年同期的2.3倍,达到363亿日元。公路、机场和铁路等基础设施建设中使用的建筑机械需求扩大。小松工程机械部门的中国销售额达到上年同期2倍的383亿日元。

[详情]

小松用户故事:“放心工程”真放心

小松用户故事:“放心工程”真放心

2013年9月,曾女士购买了她人生中第一台小松设备——PC360-7。原因无他,只因手头上恰好有一个水库大坝建设的项目,而且施工工地偏远,工期时间长,工况条件恶劣。“为了保证工期顺利推进,让水库大坝保质保量地按时竣工,小松设备就自然成了首选。

[详情]

矿山用户的“神器”——小松PC2000液压挖掘机

矿山用户的“神器”——小松PC2000液压挖掘机

去过小松(中国)产品技术发展中心的亲们肯定对演示场中的那台PC2000型液压挖掘机印象深刻: 体重200吨的大家伙,只有等到亲眼看到了,才真正能体会到什么叫真正的“庞然大物”。

[详情]

小松用户故事:“放心工程”,让我放心

小松用户故事:“放心工程”,让我放心

我是河北的车主胡燕鹏,真的很感谢小松公司提供的放心工程这个项目。 帅气干练的胡老板 2013年我购买了小松公司一台PC130-7挖掘机,后来服务人员给我介绍了放心工程这个项目,看了合同内容后深深感觉到了小松公司对客户的诚意,而自己也正好在发愁车出保以后的保障问题。

[详情]

小松集团完成安哥拉地雷清除支援活动

小松集团完成安哥拉地雷清除支援活动

2017年5月,小松集团与日本NPO组织“日本地雷处理支援协会”(JMAS)共同实施的为期8年的安哥拉共和国地雷清除项目圆满结束。 项目结束后的合影 安哥拉共和国由于长年的内战,国内有大量的未爆地雷残留,对当地人民的人身安全与经济发展造成了严重影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