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银西铁路甘宁段5标段项目部首孔箱梁顺利铺架

2017-09-20 18:12:0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文/图 张长城 龙腾)深秋的革命老区庆阳,秋高气爽,2017年9月20日上午十时许,随着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银西铁路甘宁段YXZQ-5标段项目经理部党工委书记兼常务副经理张志强同志的一声令下,由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银西铁路甘宁段5标段首孔箱梁顺利铺架。

庆城县委、县政府的领导,银西铁路有限公司庆阳指挥部,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当地群众约100多人参加了首孔箱梁铺架仪式,见证了这一庄严的时刻。

由集团公司承建的银西铁路五标段,自2016年8月底进场以来,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大以来的有关精神,结合“两学一做”活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工作重心放在银西铁路的建设上来。突出银西铁路建设速度与质量两大主题,坚定不移地实施推进质量与进度并进,确保银西铁路有限公司计划的落实,实现了项目部确定的各项奋斗目标。促进质量上水平、文明建高铁、社会反响好的中央企业风范。

在庆阳是革命老区,面对红色圣地,项目部加大红色宣传教育的力度,与当地政府和人民群众建立了深厚的鱼水之情,严格执行环水保施工方案,爱护这里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得到了当地政府和人民的理解和好评。结合今年环境治理工作,帮助政府清理垃圾、为拆迁户平整宅基地和道路,为老百姓办理力所能及的事情,得到了人民群众的理解和认可,建立了兄弟般的企地友情。

庆城段首孔箱梁的铺架,将结束了庆阳地区没有一寸高铁的历史,具有跨时代的深远意义,将打通庆阳老区与内地的紧密联系,缩短庆阳老区与外界的距离,实现庆阳老区人民百年的高铁梦想!

全体参建人员表示,要继续团结一心,赶早超前,始终以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建设好银西铁路为目标,攻坚克难,倍加努力,早日建好银西铁路,实现老区人民的高铁梦、发展梦、致富梦,让老区人民早日进入小康社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9/201709201812099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银西铁路甘宁段5标段项目首孔箱梁顺利铺架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文/图 张长城 龙腾)深秋的革命老区庆阳,秋高气爽,2017年9月20日上午十时许,随着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银西铁路甘宁段YXZQ-5标段项目经理部党工委书记兼常务副经理张志强同志的一声令下,由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银西铁路甘宁段5标段首孔箱梁顺利铺架。

[详情]

河北沧州中捷交通局查处一所“黑驾校”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晨)2017年8月31日,中捷交通局接到白某等10余名学员实名举报中捷“晴云驾校”,该驾校涉嫌存在未取得机动驾驶员培训经营许可证,非法从事驾驶员培训的经营活动,中捷交通局接到群众举报后,成立专案组,立即对投诉事件进行工作布署,通过调查了解。

[详情]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首届职工技能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伟林 杨晓峰 张国仓 刘旭杰)9月7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职工技能竞赛决赛在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院内举行,来自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所属各单位的39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决赛,此次决赛由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承办。

[详情]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重担当尚实干 强抓车队管理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崔宁)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电力机车队在朱盖塔机务分段召开了车队队伍会,会上神朔电力机车队对8月份发生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并按“五定”原则明确责任,采取措施并拿出整改意见,以重责、担当。

[详情]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秋整”为安全添砖加瓦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东)九月,天气渐渐变冷,机车、设备状态起伏不定。此时是季节性、惯性故障易发的时期,为全方面提升机车、设备质量水平,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开展了一年一度的“秋整”工作。

[详情]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爱心理发暖人心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文媛媛)虽然是休班时间,但是在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运营处晨鸣站的员工宿舍里,吴西纬师傅和其它几个小伙子都在等候“剃头匠”宋亚南给自己理发。 理发师宋亚南是晨鸣站的一名普通货运员,九零后,平时自学了理发技能。

[详情]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安全检查回头看不留死角保安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 (通讯员 王亚飞)进入金秋九月,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紧盯铁路运输安全生产关键环节,牢牢卡控装卸车作业、机车检修、调车作业、大线及小运转机车牵引任务等各环节安全风险,全面补强安全短板。

[详情]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安全平稳度汛期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春霞)9月14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防洪度汛工作接近尾声,进入最后总结阶段。 运输处电力机车队为能够安全平稳度过汛期,严格按照朔黄铁路公司、机辆分公司要求,紧跟公司。

[详情]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努力营造企业安全新文化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孙毅)“责任心是安全之魂,标准化是安全之本”、“班前预想班中防范,千钩万辆不慌不乱”、“责任落实是根本,按章操作是关键”、“在岗一分钟、标准六十秒”。

[详情]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紧绷防洪弦,打好度汛“收尾战”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罗志扬)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运营沿线、各站驻地持续降雨,铁路防汛工作形势严峻,为减少水害威胁,安全度汛,神朔铁路运输处紧扣防汛形势,时刻绷紧防洪弦,紧盯关键地段、做实应急准备举措,确保安全运输生产万无一失。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