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气排球队再获佳绩

2017-09-20 18:13:1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李伟雁 喻洁)9月14-15日,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老年体协“迎国庆”第十六届中老年气排球比赛在集团公司太白山培训中心隆重举行。四公司洛阳、兴平两大基地分别派出队伍代表公司参加比赛,洛阳基地气排球队再次夺得团体赛第二名。

此次比赛赛程安排的紧张、有序,短短两天时间内迎战了各公司10支强而有力的队伍。洛阳基地气排球队在赛前就被认为是夺魁热门之一,因为他们连续两年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赛场上,他们凭借过硬的实力、顽强拼搏的精神,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尤其是在第一天中连战7场,高强度的比赛让他们经历了受伤、体力不支等困难,但他们坚强克服,依然奋战在赛场上,力求将水平发挥到极致,为公司争得荣誉。虽然最终与冠军失之交臂,但洛阳基地仍然是最出色的队伍之一。

“保二争一”是赛前洛阳基地主任殷灿千提出的目标,这是对参赛队员,同时也是对基地其他人员提出的目标。回想2012年,集团公司老年体协第十届中老年气排球比赛由洛阳基地承办,临时组建的队伍面临了巨大挑战,以倒数第一的成绩结束比赛。但失败并没有让他们止步不前,优秀的队伍反而成为了学习的目标。他们一直秉持着“笨鸟先飞,勤能补拙”朴素思想,利用业余时间定期组织训练。基地其他人员就是“陪练员”,他们和参赛队员一样在训练场上奔跑、跳跃,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为队员们加油助威。就这样一步步地从当年的“菜鸟”走到了第二名,变成了赛场上不容忽视的强者。努力显然是没有白费的。

在洛阳基地领导的高度重视、大力推进之下,气排球运动这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成为了洛阳基地老少皆宜的运动。不仅深受在岗职工的喜爱,也吸引了不少院内退休职工和家属、周边单位、专业排球选手等的“加盟”,充分展示了公司中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健康、和睦、幸福、喜悦之情。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9/201709201813179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银西铁路甘宁段5标段项目部首孔箱梁顺利铺架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文/图 张长城 龙腾)深秋的革命老区庆阳,秋高气爽,2017年9月20日上午十时许,随着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银西铁路甘宁段YXZQ-5标段项目经理部党工委书记兼常务副经理张志强同志的一声令下,由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银西铁路甘宁段5标段首孔箱梁顺利铺架。

[详情]

银西铁路甘宁段5标段项目首孔箱梁顺利铺架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文/图 张长城 龙腾)深秋的革命老区庆阳,秋高气爽,2017年9月20日上午十时许,随着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银西铁路甘宁段YXZQ-5标段项目经理部党工委书记兼常务副经理张志强同志的一声令下,由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银西铁路甘宁段5标段首孔箱梁顺利铺架。

[详情]

河北沧州中捷交通局查处一所“黑驾校”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晨)2017年8月31日,中捷交通局接到白某等10余名学员实名举报中捷“晴云驾校”,该驾校涉嫌存在未取得机动驾驶员培训经营许可证,非法从事驾驶员培训的经营活动,中捷交通局接到群众举报后,成立专案组,立即对投诉事件进行工作布署,通过调查了解。

[详情]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首届职工技能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伟林 杨晓峰 张国仓 刘旭杰)9月7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职工技能竞赛决赛在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院内举行,来自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所属各单位的39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决赛,此次决赛由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承办。

[详情]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重担当尚实干 强抓车队管理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崔宁)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电力机车队在朱盖塔机务分段召开了车队队伍会,会上神朔电力机车队对8月份发生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并按“五定”原则明确责任,采取措施并拿出整改意见,以重责、担当。

[详情]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秋整”为安全添砖加瓦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东)九月,天气渐渐变冷,机车、设备状态起伏不定。此时是季节性、惯性故障易发的时期,为全方面提升机车、设备质量水平,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开展了一年一度的“秋整”工作。

[详情]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爱心理发暖人心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文媛媛)虽然是休班时间,但是在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运营处晨鸣站的员工宿舍里,吴西纬师傅和其它几个小伙子都在等候“剃头匠”宋亚南给自己理发。 理发师宋亚南是晨鸣站的一名普通货运员,九零后,平时自学了理发技能。

[详情]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安全检查回头看不留死角保安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 (通讯员 王亚飞)进入金秋九月,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紧盯铁路运输安全生产关键环节,牢牢卡控装卸车作业、机车检修、调车作业、大线及小运转机车牵引任务等各环节安全风险,全面补强安全短板。

[详情]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安全平稳度汛期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春霞)9月14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防洪度汛工作接近尾声,进入最后总结阶段。 运输处电力机车队为能够安全平稳度过汛期,严格按照朔黄铁路公司、机辆分公司要求,紧跟公司。

[详情]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努力营造企业安全新文化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孙毅)“责任心是安全之魂,标准化是安全之本”、“班前预想班中防范,千钩万辆不慌不乱”、“责任落实是根本,按章操作是关键”、“在岗一分钟、标准六十秒”。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