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交一公局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一工区召开环保整治布置会

2017-09-20 18:22:1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宋天宇)9月19日,中交一公局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一工区召开了环保整治布置会,项目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个施工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项目经理李文龙通报了目前严峻的环保形势,以及地方政府提出的环境保护规定,根据最新的环保要求,对现场环保情况进行再次部署整治。要求取土区对土料进行覆盖,现场每台洗车机必须能正常运作。通过使用加有雾炮机的改装洒水车、加强整治路基防尘网覆盖和严格渣土车覆盖等方式进行扬尘治理。项目总工、副经理、书记、安全副总监分别就严峻的环保形势,以及配合京津冀大气污染环保方案实施,对各个施工队,尤其是土方运输施工队做出了相应工作安排。

会议强化了员工安全环保意识,使环境保护理念深入人心,在工作中付诸行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9/201709201822110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交一公局杭甬高速公路二标进行防台抗汛安全培训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王小凯)9月19日,中交一公局杭甬高速公路二标进行了防台抗汛安全专项培训,加强了员工对防灾减灾知识的掌握以及自救互救技能的运用。 安全部人员对于台风来临前,应做哪些准备工作、台风来了如何避险等一系列预防解决措施进行了一一解读。

[详情]

中交一公局剑榕高速公路七标召开隧道施工风险控制培训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韩盼)9月19日,中交一公局剑榕高速公路七标召开首次隧道施工风险控制培训会。会议由华祥公司安全总监殷立汕主持,项目领导、工程部、安保部、经营部、测量队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详情]

山东省鲁南铁路“三电”迁改施工取得阶段性胜利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葛红 张 舒 雒亚琴)“铁军就是能打胜仗!这也得益于你们公司各级领导的辛勤付出啊!”9月18日。

[详情]

技术创新显身手 BIM小组解难题 ——记中国新兴建设二公司设备安装分公司BIM小组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曹旭 钟辉 黄依依)2017年盛夏,中国新兴建设二公司成功中标了中国航天研究院研发保障基地项目2号楼机电工程。该工程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安外北苑2号院,工程地下4层地上11层,建筑面积6万余平方米,工期250天。

[详情]

江西省兴泉铁路XQXN4标一分部举行大型劳务招标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王江辉 王孚) 9月16~19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兴泉铁路XQXN-4标项目一分部举行了大型劳务招标会,并取得圆满成功。招标会由分部副经理兼安全总监杜宝宝主持。

[详情]

路桥华祥公司安全总监殷立汕冒雨检查万利高速公路九分部施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波 张赛威)9月9日下午,路桥华祥公司安全总监殷立汕在万利高速公路九分部经理张占彪、项目副经理何涛的陪同下,冒雨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

[详情]

重庆九永高速公路缙云山隧道左洞出口路面施工安全完成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安腾飞)9月15日,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的缓缓浇筑,中交一公局九永高速公路二分部缙云山隧道左洞出口混凝土路面施工安全完成。

[详情]

“明星孝行动•让爱回家”走进福禄寿敬老院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王晨百)9月17日,“明星孝行动•让爱回家”关爱老人活动在北京昌平区阳坊镇福禄寿敬老院举行。

[详情]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气排球队再获佳绩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李伟雁 喻洁)9月14-15日,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老年体协“迎国庆”第十六届中老年气排球比赛在集团公司太白山培训中心隆重举行。四公司洛阳、兴平两大基地分别派出队伍代表公司参加比赛,洛阳基地气排球队再次夺得团体赛第二名。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银西铁路甘宁段5标段项目部首孔箱梁顺利铺架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文/图 张长城 龙腾)深秋的革命老区庆阳,秋高气爽,2017年9月20日上午十时许,随着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银西铁路甘宁段YXZQ-5标段项目经理部党工委书记兼常务副经理张志强同志的一声令下,由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银西铁路甘宁段5标段首孔箱梁顺利铺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