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国机重工吴培国董事长出席 “一带一路”工程机械国际合作论坛

2017-09-25 09:23:3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国机重工
字体大小:

9月21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吴培国受邀参加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和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共同举办的BICES 2017“一带一路”工程机械国际合作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国机重工吴培国董事长出席 “一带一路”工程机械国际合作论坛

吴培国董事长在题为“携手并进  共享‘一带一路’新机遇”的主题演讲中,向与会的30多名“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政府官员及驻华商务代表,介绍了国机集团及国机重工的基本情况及布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成果和案例。

据介绍,国机集团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当中的48个国家,已经完成和正在执行的项目有773个,合同总金额超过736亿美元。涉及市政、能源、环保、水利、房建、工业建设、石化、交通等多个领域。为促进所在国发展,提高人民生活,增进相互友谊,实现合作共赢,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吴董在演讲中指出,国机重工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依托国机集团强大的海外市场资源,积极落实国机集团“再造一个海外新国机”的要求,不断深化自身发展,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交流合作。目前,SINOMACH已在包括“一带一路”沿线各国在内的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营销网络,产品已成功的在非洲、亚洲、南美洲、大洋洲等广泛应用,并在东南亚、中东、西非等地建立了组装生产基地。国机重工已在亚太、非洲、东南亚、中东等地区承担了多个工程项目,并有效带动了装备批量出口。近3年来,国机重工已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签订项目及产品合同12亿美元,正在洽谈的16亿美元。

吴董指出,在“一带一路”国际贸易合作倡议的大背景下,沿线国家的互联互通与贸易便利措施日臻完善,各类合作项目日趋紧密。国机重工作为唯一一家中国工程机械的中央企业,将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大战略,服从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大战略,进一步探索和深化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模式,真正实现从“走出去”向“走进去”的转变,用中国制造造福“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人民。为落实习主席在“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上提出的“将‘一带一路’建成和平之路,建成繁荣之路,建成开放之路,建成创新之路,建成文明之路”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为此,他表示,国机重工将以“与行业共进、与国机共荣、与客户共赢、与员工共享”的“共生文化”理念,和中国工程机械的同行们一起,积极承担、有序合作,切实肩负好中国工程机械“走出去”的责任,与各国朋友携手并进,共享“一带一路”新机遇,共筑“一带一路”新辉煌。

论坛结束后,各国商务代表还参观了国机重工展区。(本文来自国机重工集团)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国机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9/201709250923310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国机重工再次入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

日前,第四届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50强峰会公布了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榜单,国机重工排名第40位,与去年相比,上升4个名次,是同比上升最多的企业。 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50强峰会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联合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韩国建设机械制造商协会共同主办。

[详情]

BICES2017精彩纷呈 国机重工举“大国重器”尽显风采

BICES2017精彩纷呈 国机重工举“大国重器”尽显风采

以“绿色智能,创享未来”为主题的 BICES 2017展会渐入高潮,在众多参展商中,国机重工11款精品,备受关注。在S123展区,各系列高精尖产品尽显机械本色,为所有前来参观的观众带来一场属于工程机械的“饕餮”盛宴。 这里就为大家奉上来自第一线的美图。

[详情]

国机重工BICES 2017:联动行业发展 聚焦新品亮相

国机重工BICES 2017:联动行业发展 聚焦新品亮相

9月20日,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以下简称“北京BICES2017”)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启。

[详情]

BICES 2017 北京工程机械展国机重工洛阳公司第一天“双喜临门”!

BICES 2017 北京工程机械展国机重工洛阳公司第一天“双喜临门”!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这充满收获和希望的美好时节,国机重工GYS221单钢轮振动压路机和GTQ170全液压推土机成功交付用户使用,对在展会第一天,中国第一台智能遥控无人驾驶环卫压实机重磅全球首发,当天下午,其余两款重量级参展产品实现成功销售真可谓锦上添花! 国机重工。

[详情]

中国第一台智能遥控无人驾驶环卫压实机北京全球首发!

中国第一台智能遥控无人驾驶环卫压实机北京全球首发!

2017年9月20日上午,由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重工”)倾力打造的中国第一台GYL263RC智能遥控无人驾驶环卫压实机。

[详情]

国机重工“霸器”登场BICES 2017 尽显技术领先优势

国机重工“霸器”登场BICES 2017 尽显技术领先优势

2017年9月20日,以“绿色智能,创享未来”为主题的 BICES 2017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盛大开幕。本届展会,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重工”)携11款精品闪亮登场。

[详情]

精彩BICES 2017,相约金秋北京!

精心筹备两年之久的工程机械行业年度盛会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 (BICES 2017)暨同期第四届中国国际商用车博览会。

[详情]

工程机械行业回暖速度加快 国机重工以绿色智能促产品升级

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以下简称“北京BICES 2017”)将于9月20日-2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

[详情]

国机重工邀您相聚北京BICES 2017!!

国机重工邀您相聚北京BICES 2017!!

2017.9.20-9.23,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国机重工将携11款展品亮相BICES 2017,展位号是S123,欢迎广大朋友们莅临参观。

[详情]

国机重工集团公司埃及现代农业温室项目第一批货物启运 吴培国董事长出席发运仪式

国机重工集团公司埃及现代农业温室项目第一批货物启运 吴培国董事长出席发运仪式

9月12日上午,集团公司埃及现代农业温室项目第一批货物启运仪式在天津临港码头举行。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吴培国,天津新港海关、天津临港管委会贸港局、天津临港港务集团等相关领导出席启运仪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