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西藏:拉萨至那曲高等级公路控制性工程开工

2017-09-25 17:00: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西藏拉萨至那曲高等级公路控制性工程,20日下午在羊八井打下第一桩。这条按照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的公路建成后,时速可达百公里。

这一控制性工程位于青藏高原的腹心地区,建设于青藏公路(109国道)与青藏铁路之间,设计线路涉及拉萨市雄县、堆龙德庆区、城关区等。

承建该标段的中铁大桥局工程技术部部长明轩昂介绍:“本标段全线采用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00公里,路基宽度为26米,路面为双向六车道,计划工期为24个月。”

明轩昂介绍,随着经济的发展和旅游人数的不断增多,现在的109国道运输压力越来越大。拉萨至那曲高等级公路建成通车后,将很大程度上提高入藏的交通能力,也会为藏区的发展带来更多的机会。(本文来自中国路桥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9/201709251700000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河北:沧州南北绕城公路建设中

作为沧州全市重点市政道路项目,南北绕城的建设,将极大扩展市区路网架构,疏解中心城区的交通压力,也会给东部百姓带来更多的便利,为新华区的经济发展奠定强大的基础。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北绕城项目-设计路宽40.5米,新华段长4300米。

[详情]

拉萨至那曲高等级公路鲁巴冈大桥打下首桩

拉萨至那曲高等级公路控制性工程鲁巴冈大桥打下首桩工人在鲁巴冈大桥施工现场作业(9月20日摄)。当日,正在建设的鲁巴冈大桥打下桥基第一桩。鲁巴冈大桥位于拉萨市德庆乡境内,是拉萨至那曲高等级公路的控制性工程。

[详情]

G5京昆高速泸黄段全线加宽改造开工全长69.8公里

9月20日,G5京昆高速泸黄段加宽改造工程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泸黄段加宽改造工程全线开工。 泸沽至黄联关高速公路是G5京昆高速公路四川境内的一段,位于凉山州冕宁县和西昌市境内,北接雅西高速,南连西攀高速。

[详情]

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李家下庄站顺利开工

2017年9月16日,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李家下庄站开工仪式在青岛市崂山区李家下庄举行, 崂山区地铁办、青岛市地铁四号线项目公司、中铁建青岛市地铁四号线工程总承包部、中韩街道及社区等有关单位的领导出席了开工仪式。

[详情]

三门峡:陕州区2017年农村公路工程验收工作启动

陕州区2017年农村公路工程建设项目共有21个,总里程31.4公里。在建设过程中,陕州区农村公路建设始终坚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适度超前的原则,尤其注重农村公路建设的实用性,促进了农村经济发展。在验收过程中,专家组认真审查项目相关资料,现场严格按照验收程序、验收规范检查验收。

[详情]

湖北:石首长江公路大桥塔墩预计年底封顶

建设中的石首长江公路大桥主塔在蓝天白云映衬下雄伟壮观。石首长江公路大桥全长39.723千米,自2015年12月18日正式开工建设以来工程进展顺利,其中104号(南岸)主塔墩总高度为234米,截至昨日已建设完成150.5米。整个塔墩预计年底封顶,明年8月份与主桥合拢。

[详情]

山东:潍日高速大瓮山隧道双幅贯通

9月19日,记者从日照市公路局了解到,15日下午4时左右,随着一声震耳欲聋的炮响,由山东高速集团投资运营管理的潍日高速公路日照段大瓮山隧道左洞顺利贯通。自6月14日右道贯通以来,大瓮山隧道实现双幅安全顺利贯通。

[详情]

贵州:黎平高屯至锦屏敦寨S403道路改造工程开工

为进一步打响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号角,全面抓好重点工程项目建设,9月20日,黎平高屯至锦屏敦寨S403道路改造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县四家班子领导王茂才、谭俊端、乔平静、刘绍良、石文远、韩鸿毅出席开工仪式。

[详情]

浙江:义乌至兰溪公路工程(义乌段)通过交工验收

近日,义乌至兰溪公路工程(义乌段)主体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为早日实现本项目的通车创造了必要的条件。义乌至兰溪公路工程(义乌段)是省重点工程,起点位于义乌市上溪镇塘西村西北侧103省道与金塘路平交口,终点位于仇宅村附近义乌与兰溪交界处,路线全长11.935千米,概算总投资9.8022亿元。

[详情]

广东:广佛肇高速佛山段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佛山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消息,广佛肇高速公路佛山段S2和S3标于5月20日分别在西南涌大桥、西乐公路高架桥工地现场举行开工仪式。两个标段的正式动工,标志着广佛肇项目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广佛肇高速公路佛山段项目起点位于广和大桥收费站以东150米处,全长37.8公里,路线经南海区和三水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