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通渭至定西、定西至临洮、陇西至漳县三条高速公路项目开工

2017-09-25 17:36:2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定西市隆重举行通渭至定西、定西至临洮、陇西至漳县三条高速公路项目开工仪式。三条高速公路总长227公里,概算总投资274亿元。3条高速公路涉及通渭、安定、临洮、渭源、陇西、漳县6个县区,惠及213万群众,实现定西市县县通高速。

3条高速公路均采用PPP模式建设,是有史以来定西市实施的建设里程最长、投资规模最大的重大交通工程,也是定西市引入社会资本进行基础设施建设的有益实践。

据了解,3条高速公路涉及通渭、安定、临洮、渭源、陇西、漳县6个县区,惠及213万群众,建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3条高速既是实现县县通高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更是惠泽广大群众、造福子孙后代的民生工程。(本文来自中国高速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9/201709251736222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济青高速公路改扩建青州段下月全面转序

在济青高速公路改扩建青州段现场,施工人员正为下月全面转序做准备,也就是将青岛至济南方向车辆调流至左幅通行,封闭北侧施工,北侧施工完成后再改为封闭南侧。 济青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青州段全长20.51公里,总投资10.45亿元,线路跨越整个青州市,途经3镇1区,合同总工期42个月。

[详情]

仁博高速公路新丰至博罗段九连山隧道完成

21日,广东省境内在建的最长公路隧道——仁博高速公路新丰至博罗段九连山隧道完成最后一次爆破,实现了双线贯通。省南粤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韶关市新丰县和惠州市龙门、博罗县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当天举行的贯通仪式。

[详情]

驻马店南区跨湖大桥已开建

项目起点位于铜山大道与滨河西路平交口,终点位于铜山大道与环湖路平交口,路线全长828.4米,其中桥梁长度约433.6米,桥梁由湖心岛为路基,大桥采用南北两座对称布置,均为八孔连拱桥,结构形式为上承式葵花拱结构,主腹拱均采用实心板拱,设计范围内桥梁和湖心岛段道路的人行道,均设置仿古游廊。

[详情]

太行山高速第一高桥架设首片钢混组合梁

9月22日上午11时16分,由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河北省太行山高速公路第一高桥——石门特大桥首片钢混组合梁顺利架设,标志着太行山高速京蔚段控制性工程进入新的施工阶段,为确保2018年底全线通车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矗 据悉,石门特大桥全长1839米。

[详情]

芜湖二桥20000片节段梁锻造安徽精度

近日,芜湖二桥节段梁工程预制和架设任务圆满完美收官。通过检测,节段梁产品质量检验项目的合格率均达到98%以上,锻造了安徽精度。 芜湖二桥27.826公里引桥及接线桥梁,在国内首次采用轻型、薄壁、大悬臂全体外预应力节段拼装箱梁结构,全线20011榀节段梁实现工厂化生产。

[详情]

郑济高铁全线首孔箱梁完成架设年底前将完成90孔

9月21日,在位于卫辉市的郑济高铁先期开工段的施工现场,一孔重达900吨的箱梁稳稳落在墩柱上,这标志着郑济高铁全线首孔箱梁架设完成,郑济高铁建设又向前推进了一大步。正在现场办公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尚进一行在现场观看了架设过程。

[详情]

新疆:G576石河子-149团一级公路开工建设

9月20日,记者从石河子市交通局了解到,目前,G576石河子-149团公路项目已经正式开工建设,计划工期为3年。 据介绍,G576石河子-149团公路全长94公里,为一级公路,路面宽26米,双向4车道,全程限速为每小时100公里,总投资25.63亿元。

[详情]

成贵高铁有望明年完成铺轨

来自成贵铁路公司的最新消息,经过3年多的施工建设,截至9月20日,成贵高铁(成都东-贵阳东)线下工程已经基本结束,预计最快明年底完成全线铺轨,2019年6月通车运营。届时,黔西北的毕节市将首次通高铁并迈入高铁时代。

[详情]

西藏:拉萨至那曲高等级公路控制性工程开工

西藏拉萨至那曲高等级公路控制性工程,20日下午在羊八井打下第一桩。这条按照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的公路建成后,时速可达百公里。 这一控制性工程位于青藏高原的腹心地区,建设于青藏公路(109国道)与青藏铁路之间,设计线路涉及拉萨市雄县、堆龙德庆区、城关区等。

[详情]

河北:沧州南北绕城公路建设中

作为沧州全市重点市政道路项目,南北绕城的建设,将极大扩展市区路网架构,疏解中心城区的交通压力,也会给东部百姓带来更多的便利,为新华区的经济发展奠定强大的基础。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北绕城项目-设计路宽40.5米,新华段长4300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