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总经理谭志勇到哈牡客专房建分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7-09-25 18:05:1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杨景霜)9月22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总经理谭志勇深入施工一线,到哈牡客专房建分部检查指导工作。

在施工现场,谭志勇重点查看了横道河子配电所,横道河子牵引变电所,苇河西配电所,并要求现场负责人及安质部人员在保证安全质量的情况下,加快工程进度,促进全线房建项目早日建成。

9月23日晚座谈会上,谭志勇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工程情况汇报后,肯定了项目部进场以来取得成绩,并对项目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坚定发展信心。项目部全体员工要树立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正确面对各种困难,不逃避、不回避、不放弃;二是着力做好“三保”,即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工作,确保安全、优质、高效的完成施工任务,做到以质取胜,实现效益最大化;三是进一步强化精细管理,做优做盈项目。项目部要充分利用精细化管理,把好每一道关口,做好成本管控工作;四是提高认识,树立起分公司的品牌形象,以哈牡客专房建项目为窗口,充分展示分公司的实力和良好形象,并以此为根据地,进一步拓展并开发周边区域市场;四是正值“两节”期间及十九大召开之际,要关心职工、民工的生活,做好维稳工作杜绝不稳定因素,尤其是外协队伍的稳定工作,稳定工作也是生产力,不能有丝毫懈怠。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9/201709251805102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朔黄铁路发展公司圆满完成神华号交流电力机车检修规程编制工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孙元波 乔建江)近日,神华集团正式下发《神华号(HXD1)交流电力机车检修技术规程(试行)》,标志着朔黄铁路发展公司圆满完成该项制度的编制工作。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常青路项目集体学习项目管理法律规范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骆文涛、陶春海鸣)9月22日下午3点,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常青路项目部在项目部会议室集体学习项目管理基本法律规范,主讲人是公司法规部部长陈立国,主讲内容为项目管理中合同纠纷的基础知识以及案例分析。

[详情]

银西铁路公司联合兰州质检站前来银西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申伟伟 李文才)2017年9月21日,银西铁路公司、兰州质检站朱大和一行前来银西项目检查指导工作,这次检查持续了两天时间。 工作小组在局指挥部副指挥长张志强,公司副总经理、项目经理张骅等人的陪同下,先后检查了我项目一号拌合站、一号钢筋加工场。

[详情]

中秋情思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陈斌)今天在工地闲聊之时,无意间听一位工人说起日期,我这才恍然,今天已是八月初六,不由惊叹:呀,已经快到中秋了呀! 中秋佳节,确是一个很有诗意的节日,不经意间就让我想起了苏东坡的那首《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

[详情]

热烈庆贺银西铁路甘宁段五标一工区马岭连续梁中跨顺利合拢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申伟伟 李文才)9月7日凌晨五时三十分,工地传来捷报,银西项目马岭连续梁中跨顺利合拢。这一标志性工程的顺利完成,不仅象征着银西项目建设的阶段性胜利,更是为之后TLJ900型架梁机顺利进入我管区进行架梁作业打通了生命线。

[详情]

浦东机场1#、2#围区圈围工程通过竣工档案资料验收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范宜泽)近日,中交三航二公司浦东圈围项目部举办浦东机场竣工档案资料验收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上海市水务局,质监站城建档案馆的各位领导以及项目部的相关负责人。

[详情]

中国港湾南太平洋区域管理中心对中交三航局马来西亚海事重工干船坞项目进行综合检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马来西亚船坞项目部)2017年9月21日,中国港湾南太平洋区域管理中心检查组对三航局马来西亚海事重工干船坞项目进行了综合检查,南太中心副总工张文峰、工程经理洪宏兴、安全经理徐国强、质量经理许贵平等参加了此次检查。

[详情]

哈牡电气化铁路滨绥线K3框构桥即将开工建设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杨景霜)由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承建的哈牡电气化铁路改造工程,滨绥线K3框构桥施工准备工作接近尾声,即将全面开工建设。 滨绥线K3框构桥地处哈尔滨市区繁华地带,位于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区的工建街、一匡街、汉广街和桥南街交叉口,跨越既有铁路道口,周边学校。

[详情]

十堰市滨江新区至武当山一级公路开工建设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林成立、陶春海鸣、张浩楠)9月24日,十堰市滨江新区至武当山玄岳门一级公路开工建设动员会顺利召开,十堰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中铁十一局集团公司董事长。

[详情]

中秋随笔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张佳宝)从小学到高中,我和妹妹都是在家附近上学。妈妈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扮演者重要的角色,妈妈是个很要强的女人,既要工作又要包办家里所有的家务事,对我俩的照顾可谓是细致入微,可以说到上大学之前我基本没有自己洗过袜子。

[详情]